《东北往事我叫黄中华》:热血江湖拍成了小孩子过家家,谁的锅?

采编:hyt15  来源:最独特的美食  发布时间:2022-05-09 13:52:55 

为此,孔二狗也没少下功夫,但不知是不是精力用错了地方,《我叫黄中华》上线之后的热度虽然不低,但口碑以及评分却是每况日下,甚至不少观众看后忍不住调侃:“明明是部热血江湖,却偏偏被拍成了小孩子过家家。”

别看黄中华平日里贱兮兮的,但小人物也有善良的一面,显然,《我叫黄中华》就是想从这个细节点切入,将小人物的优点放大,从而展现在观众面前。一个以收废品为生的社会边缘人物,原本只是想向老大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废物,结果却得罪了另一位大佬,同时也认识了卖艺还债的毛琴,故事就此展开。

那么,由孔二狗亲自操刀的这部改编版本,为何反响平平呢?高开低走的锅究竟该由谁来背?

另外,片中虽然大量启用了东北籍演员,但东北人身上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却没有太多体现,剧情以及角色看上去多少有些干瘪,要知道,这种类型的影片一旦缺少了冷幽默,观影效果都会大打折扣。

不知观众对于这部电影,是如何看待的呢?

关键词: 热血江湖 东北往事 高开低走

关闭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网友:他再接拍《007》为何让老婆非常不满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遇到医闹,被医院停职,为何没和林之校说
漫威新任金刚狼可能将由哈利波特出演,网友:简直不敢相信!
《东北往事我叫黄中华》:热血江湖拍成了小孩子过家家,谁的锅?
亲自做编剧把自己写成女主,与顶流男偶像合作,翻拍古装高甜剧
《有翡》后王一博转头迎来新剧,合作对象大家都认识,追定了
《人世间》与《北风那个吹》《父母爱情》比较,优劣皆存!
《人世间》后,《人世间》是值得看的一部剧,男二号张颂文成灵魂
她是《唐人街探案》的最大赢家!曾两次合作李现,演技令人折服
为什么说杨幂最想毁掉的电影是《孤岛惊魂》?
中国古人怎么看蝙蝠侠的“复仇”和“不杀”
两位雷神终于同框!锤哥新铠甲被嘲太塑料,女雷神肌肉线条超性感
网大电影到底有多差劲?又被这4部最新网大刷新智商了
五一档票房冠军!冲着任敏看《异地恋》,陈宥维暗恋视角却戳了心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刘宇宁献唱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主题曲《幸会的温柔》
近5个月口碑最好的十部韩剧,《语义错误》仅第4,最高9.1分
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加上一个老油条父亲,会发生怎样的父子模式
《欢乐颂》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样的?
吴京为什么能走到今天,因为强者互帮,弱者互撕
《人潮汹涌》的强势逆袭,刘德华称自己入行40年都没遇到过
朴赞郁新片《分手的决心》曝全新剧照时长138分钟 嫌疑人汤唯与刑警朴海日亮相
25年前,吴倩莲破尺度出演,恐怖片中的B级片,看完让人毛骨悚然
徐峥、吴京和陈思诚,没有输过的三个70后导演
自嘲江郎才尽,却惊喜不断,《九号秘事》第七季给观众喂了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