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克雷格受伤网友:他再接拍《007》为何让老婆非常不满

采编:hyt15  来源:有得必有失  发布时间:2022-05-09 14:04:06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DanielCraig)因演出谍战电影007男主角“詹姆斯邦德”走红,近来回归演出第25部《007》电影,没想到近来却传出他在拍摄一场动作戏时,发生意外导致脚踝受伤,必须休息一段时间,剧组也因此全面停工,等待他复原。

丹尼尔克雷格新华社/路透

根据外媒报道,《007》剧组原本预订了伦敦Pinewood片场拍摄,日前却突然取消,消息人士透露,就是因为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受伤了,剧组必须等他复原才能继续拍摄,“他在往前冲刺时不小心滑倒,跌得有点难看,所以你可以猜到当时他有多气,他还直接把西装外套丢在地上来泄愤。”

因先前该部电影的导演丹尼鲍伊(DannyBoyle)退出执导,陷入卡关,随后由《无境之兽》的凯瑞福永(CaryFukunaga)接替,但上映日也因此延后了整整3个月,没想到这次丹尼尔克雷格受伤,拍摄进度再次延迟,拍摄进度延迟,外界也非常担心将会影响到上映时间,对此丹尼尔克雷格与电影公司都尚未给出任何响应。

事实上,51岁的丹尼尔克雷格从2005年至今,总共拍了4部007电影,而且几乎每一场动作戏都要求亲自上阵,因此几乎都会在拍摄的过程中受伤,他过去受访时曾透露,“我撞碎过我的膝盖,动了手术,然后右手臂也曾经脱臼,我另外一只脚的膝盖也曾开刀,我的大姆指也受过伤。”因此这次他再接拍《007》也让老婆瑞秋(RachelWeisz)非常不满,还爆出两人为此经常吵架,据悉他最后答应对方自己会减少特技动作,也会非常小心,才让瑞秋同意让他回归,没想到这次又再次受伤。

延伸阅读

第25部007要来了!《猜火车》导演博伊尔确定执导

2018年3月,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5部007系列电影导演人选迟迟没有下文,现在《猜火车》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Boyle)确定接下执导重任,本集也预期是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DanielCraig)最后一次饰演邦德。

丹尼·博伊尔14日出席新影集《Trust》的放映活动,首度证实正在制作下一部007电影,他表示:“我们正在撰写剧本,但目前要先完成RichardCurtis的新剧本,希望能在接下来的6到7周开拍,这样一来,邦德的新片就能在年底拍摄,目前这2个项目会同时进行。”他也透露和另一位编剧JohnHodge打算大大扩展第25部007电影,“这一切取决于结果如何,我也不会傻到现在都说出来。”对此米高梅(MGM)电影公司拒绝响应相关问题。

事实上,丹尼·博伊尔先前出任第25部007电影编剧时,就传出他会执导本片,他的经典作品不计其数,包括《猜火车》、《贫民窟的百万富翁》、《127小时》、《乔布斯》等,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先前《007:大破天幕杀机》和《007:幽灵党》原本也传出锁定他执导,可惜最后不了了之。

另一方面,如果没有意外,第25部007电影将是丹尼尔克雷格告别邦德之作,他已经演出4部,也多次放话不再接演,结果最后仍确定出演最新一集,让外界雾里看花,这阵子外媒和网友也频频预测谁会是最新的邦德人选。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Craig)

1968年3月2日出生于英格兰柴郡切斯特,英国影视演员。

1985年,他进入英国青年剧院学习表演,1990年进入伦敦音乐与戏剧学院。1992年,克雷格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小子要自强》。2000年,他被评为欧洲电影最有前途的电影明星,并随后在好莱坞电影《古墓丽影》里扮演了劳拉的男友。克雷格于2002年出演了萨姆·门德斯执导的《毁灭之路》。2005年,拍摄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慕尼黑》后,他成为007詹姆斯·邦德的第六任扮演者。2015年,丹尼尔·克雷格收入270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并列第15位。

2012年7月27日晚,伦敦奥运会开幕,丹尼尔·克雷格加盟演出,他扮演的007詹姆斯·邦德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配戏。丹尼尔克雷格接受女王邀请,到女王的家白金汉宫接受任务,与女王一起登上直升飞机,乘飞机穿越整个伦敦,他们穿越了伦敦眼、伦敦塔等建筑物,最终来到来到伦敦碗上空,007和女王一起突然一跃而下,打开降落伞,缓缓下落到伦敦碗,而此时皇室包厢中伊丽莎白二世突然出现。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网易凤凰网百度百科

流程编辑TF003

关键词: 电影公司 伊丽莎白

关闭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网友:他再接拍《007》为何让老婆非常不满
漫威新任金刚狼可能将由哈利波特出演,网友:简直不敢相信!
亲自做编剧把自己写成女主,与顶流男偶像合作,翻拍古装高甜剧
《有翡》后王一博转头迎来新剧,合作对象大家都认识,追定了
《人世间》与《北风那个吹》《父母爱情》比较,优劣皆存!
《人世间》后,《人世间》是值得看的一部剧,男二号张颂文成灵魂
她是《唐人街探案》的最大赢家!曾两次合作李现,演技令人折服
为什么说杨幂最想毁掉的电影是《孤岛惊魂》?
中国古人怎么看蝙蝠侠的“复仇”和“不杀”
两位雷神终于同框!锤哥新铠甲被嘲太塑料,女雷神肌肉线条超性感
网大电影到底有多差劲?又被这4部最新网大刷新智商了
五一档票房冠军!冲着任敏看《异地恋》,陈宥维暗恋视角却戳了心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刘宇宁献唱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主题曲《幸会的温柔》
近5个月口碑最好的十部韩剧,《语义错误》仅第4,最高9.1分
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加上一个老油条父亲,会发生怎样的父子模式
《欢乐颂》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样的?
吴京为什么能走到今天,因为强者互帮,弱者互撕
《人潮汹涌》的强势逆袭,刘德华称自己入行40年都没遇到过
朴赞郁新片《分手的决心》曝全新剧照时长138分钟 嫌疑人汤唯与刑警朴海日亮相
25年前,吴倩莲破尺度出演,恐怖片中的B级片,看完让人毛骨悚然
徐峥、吴京和陈思诚,没有输过的三个70后导演
自嘲江郎才尽,却惊喜不断,《九号秘事》第七季给观众喂了定心丸
影视剧里的穷人有多离谱?月薪三千租豪宅,没钱还顿顿小火锅
重温《灵魂摆渡》,以前的“小透明”,现在都成为了妥妥的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