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剧《风声》将播 徐璐、文咏珊上演剧版“顾晓梦”“李宁玉”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4-28 11:30:36 

由徐璐、文咏珊、周一围、张志坚、杨祐宁、牛子藩等主演的谍战剧《风声》,将于5月1日起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剧集根据谍战经典IP《风声》改编升级,顶尖谍报人员、破译专家、一流杀手、机要秘书、交际家,正邪交织、各怀秘密的五位谍战高手,在剧中再现扣人心弦的烧脑时刻。

1941年,军统特工顾晓梦(徐璐饰)潜入汪伪总队机要处,因为日军情报部高官遇刺案,与同僚李宁玉(文咏珊饰)、金生火(张志坚饰)、吴志国(杨祐宁饰)和白小年(牛子藩饰),被日本特务机关长龙川肥原(周一围饰)和汪伪总队特务处处长王田香抓进了集监狱、法庭和刑场于一体的裘庄。代号“老鬼”的中共地下工作者就隐藏在五人之中,龙川肥原使尽手段想要逼其现身。机智过人的“老鬼”与心怀鬼胎的日伪特务们周旋交锋,上演寂静中的无声对决。

剧版《风声》的“双女主”设定十分吸睛。徐璐饰演的顾晓梦乍看是位玩世不恭的富家千金,实则是富有冒险精神的理想主义者。她是汪伪总队里倾倒众人的交际家,在窃取情报之余,也将众人的心思摸了个遍。汪伪总队机要处译电科科长李宁玉(文咏珊饰)则具有天才般的心算和逻辑推理能力。深陷看似死局的危险境地,她依然淡定从容,多次凭借高智商化解危机。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幕后团队也相当亮眼,邀请了茅盾文学奖得主、原著作者麦家担纲总监制和艺术顾问,实力导演李云亮执导,金牌编剧贾东岩创作,为剧集保驾护航。演技在线的主演、缜密的破案逻辑、悬疑诡谲的故事、智力超群的谍者交锋与深刻的人性洞察,令该剧备受期待。

关键词: 徐璐文咏珊 广东卫视 谍战剧风声 顶尖谍报人员

关闭
谍战剧《风声》将播 徐璐、文咏珊上演剧版“顾晓梦”“李宁玉”
朱一龙《峰爆》将于日本上映 展现中国人在灾难面前创造救援奇迹的故事
与小十岁的女星搭戏,CP感本就不强,没想到还被男三号抢尽风头!
富士台新剧:中岛裕翔首次出演“禁忌”师生恋
“闺蜜”这个词,为什么发臭了?
《小时光》他才是现实版顾未易,20岁就成家,高颜值高学历还宠妻
中年大叔走红季?保剑锋凭新剧翻红,41岁王骁凭《因法之名》圈粉
《亲爱的小孩》骂过了肖路,方一诺行为,任素汐也因角色招黑
《西游记》中的红孩儿长大了,42岁资产过亿,与之前判若两人
高高在上电影咖,下凡之后也挨骂,就问章子怡的脸疼不疼
“假疏离,真痴迷 ”他们假装高冷,背后却是情深似海
“五一”大剧上新,它有望成为新爆款吗?
任嘉伦新剧杀青,一人分饰四角,穿篮球服看着比周生辰瘦一大圈
《好好说话》:王晓晨的脸,曾黎的法令纹,让多少扮嫩女演员羞红脸
张译王俊凯新剧《重生之门》今晚上线,悬疑剧能否破案重生?
45岁“尔豪”晒自拍像帅气型男,他老婆演技出众资源好到爆
他与孙俪同班,8岁出演三毛火遍全国,现32岁成“这般模样”
《超时空大玩家》官宣定档,魏大勋首挑大梁造型A到爆
为什么女明星的最终归宿都是御姐?
《且试天下》丰兰息身份尴尬,父亲雍王猜忌他,皇帝舅舅无视他
《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韩项远 徐靖文领衔主演
他年过40岁却拥有小鲜肉一样的颜值,如今在《爱情旅行》中走红!
《甄嬛传》每年创收千万出品方却被执行,《欢乐颂》出品方也如此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皓衣行陈飞宇和陈瑶有感情戏?网友:师昧性转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