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后,《人世间》是值得看的一部剧,男二号张颂文成灵魂

采编:hyt15  来源:想养一只宠物  发布时间:2022-05-09 13:28:29 

看这部剧的时候,小编听到最多的就是关于雷佳音出演的男主周秉昆,他简直是演活了,广大剧迷都一致认为雷佳音必然会凭借这部剧封神,这一点小编毫不怀疑,就坐等到时候各大奖项出炉来验证了。

其实《人世间》完结后,小编一直在追另外一部好剧,也被其中的一位男人给深深吸引了,他看上去似乎是男二,但是很多人觉得他才是这部剧的精华。

小编要说的就是《心居》,这部剧小编每天都在等更新,我不去拿这部剧跟《人世间》对比,但是这部剧绝对是《人世间》之后最值得看的一部剧,可能无法像《人世间》那样带给我们太多的回忆,但是这部剧的质量绝对靠谱,而且几个演员演绎得不错,尤其是剧中的看上去似乎是男二号的张颂文饰演的展翔,简直就是这部剧中的灵魂。

展翔完全就是现在很多女孩选对象的首选目标,多金,专一还幽默。

他没有强求,选择帮助自己喜欢的女人把初恋追回来,他用激将法逼迫她的初恋求婚,然后自己选择消失,真正体现出来什么才是爱情的最高境界——爱一个人不是占有,有时候是成全。

他同时又是顾清俞弟妹冯小琴的好朋友兼美媒人,在冯小琴死了丈夫后,她必须更加努力生活,于是就拉着展翔一起创业,看到这里,我在想,在今后两人的不断相处中,他们会不会日久生情,相信很多人也是这样感觉的。

张颂文真的是把展翔这个角色演活了,相信他也会凭借这个角色在年底的评选中占据很大的竞争力。

《心居》确实是一部好剧,值得大家去观看。

关键词:

关闭
《人世间》后,《人世间》是值得看的一部剧,男二号张颂文成灵魂
为什么说杨幂最想毁掉的电影是《孤岛惊魂》?
中国古人怎么看蝙蝠侠的“复仇”和“不杀”
两位雷神终于同框!锤哥新铠甲被嘲太塑料,女雷神肌肉线条超性感
网大电影到底有多差劲?又被这4部最新网大刷新智商了
五一档票房冠军!冲着任敏看《异地恋》,陈宥维暗恋视角却戳了心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刘宇宁献唱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主题曲《幸会的温柔》
近5个月口碑最好的十部韩剧,《语义错误》仅第4,最高9.1分
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加上一个老油条父亲,会发生怎样的父子模式
《欢乐颂》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样的?
吴京为什么能走到今天,因为强者互帮,弱者互撕
《人潮汹涌》的强势逆袭,刘德华称自己入行40年都没遇到过
朴赞郁新片《分手的决心》曝全新剧照时长138分钟 嫌疑人汤唯与刑警朴海日亮相
25年前,吴倩莲破尺度出演,恐怖片中的B级片,看完让人毛骨悚然
徐峥、吴京和陈思诚,没有输过的三个70后导演
自嘲江郎才尽,却惊喜不断,《九号秘事》第七季给观众喂了定心丸
影视剧里的穷人有多离谱?月薪三千租豪宅,没钱还顿顿小火锅
重温《灵魂摆渡》,以前的“小透明”,现在都成为了妥妥的一线
《斛珠夫人》发现一个素颜小美女,虽然只有13岁,但却很有灵气
解码“逼格剧”翻车:高级但不“爆”,就是观众不懂欣赏吗?
刘浩存晒日常生活照,离开电影滤镜后显真颜,难怪被称为谋女郎
电影《断网》定档中秋,三位香港影帝担任主演,强大阵容让人期待
是枝裕和执导韩语片《掮客》曝全新剧照 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IU李周映全员亮相
漫威超级女英雄谁最火?黑寡妇第一无悬念,心狠手辣反派意外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