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雷神终于同框!锤哥新铠甲被嘲太塑料,女雷神肌肉线条超性感

采编:hyt15  来源:小燕子体育  发布时间:2022-05-09 12:55:34 

5月7日,某国外杂志发布了《雷神4:爱与雷霆》的新剧照,其中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雷神索尔"’与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女雷神"’正式同框,立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剧照中,锤哥依然是一个肌肉发达的猛男,身材健硕,引人注目,实力值得一击。看来锤哥在《雷神4》年换上了新盔甲。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说,这套黄蓝对比色的雷神战甲看起来像个p图,里面全是塑料玩具。

简福斯特,和锤哥,站在一起的“女雷神"”更吸引大家的眼球。娜塔莉波特曼披着金色卷发的披肩,她的盔甲沙沙作响,很酷。她依然一手握着雷神之锤,出色的二头肌和肌肉线条不亚于锤哥!

在《雷神4》上映的先导预告中,片尾“女雷神"”的出现让影迷们大吃一惊。看来简福斯特不再是那个只能等着雷神从地球回来的天体物理学家了,而是抱起了喵喵锤子化身女雷神,与索尔并肩作战现在我不禁期待看到他们两人同框的剧照!

看到新剧照后,网友们也惊叹于“女雷神",评论说“感觉简的三角肌和二头肌能要了我的命”“娜塔莉增肌了,漫威真的是肌肉训练营”“我从简那里接过了这条胳膊”“漫威heroine太卷毛了”.

从已发布的预告、剧照等资料可以确认,《雷神4:爱与雷霆》的时间线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击败灭霸之后,影片由塔伊加维迪提克里斯海姆斯, 娜塔莉波特曼, 泰莎汤普森, 沃斯, 里斯蒂安贝尔, 马特达蒙,等执导。

雷神,星爷的角色,加盟归来,锤哥本人抛链健身,甩掉肚子,强调拾阿斯加德之王的优雅虽然反派还没出现,但可以预见,这部一定要反复看。

003010将于7月8日在北美上映,期待!

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 并肩作战 看到他们

关闭
两位雷神终于同框!锤哥新铠甲被嘲太塑料,女雷神肌肉线条超性感
五一档票房冠军!冲着任敏看《异地恋》,陈宥维暗恋视角却戳了心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刘宇宁献唱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主题曲《幸会的温柔》
近5个月口碑最好的十部韩剧,《语义错误》仅第4,最高9.1分
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加上一个老油条父亲,会发生怎样的父子模式
《欢乐颂》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样的?
吴京为什么能走到今天,因为强者互帮,弱者互撕
《人潮汹涌》的强势逆袭,刘德华称自己入行40年都没遇到过
朴赞郁新片《分手的决心》曝全新剧照时长138分钟 嫌疑人汤唯与刑警朴海日亮相
25年前,吴倩莲破尺度出演,恐怖片中的B级片,看完让人毛骨悚然
徐峥、吴京和陈思诚,没有输过的三个70后导演
自嘲江郎才尽,却惊喜不断,《九号秘事》第七季给观众喂了定心丸
影视剧里的穷人有多离谱?月薪三千租豪宅,没钱还顿顿小火锅
重温《灵魂摆渡》,以前的“小透明”,现在都成为了妥妥的一线
《斛珠夫人》发现一个素颜小美女,虽然只有13岁,但却很有灵气
解码“逼格剧”翻车:高级但不“爆”,就是观众不懂欣赏吗?
刘浩存晒日常生活照,离开电影滤镜后显真颜,难怪被称为谋女郎
电影《断网》定档中秋,三位香港影帝担任主演,强大阵容让人期待
是枝裕和执导韩语片《掮客》曝全新剧照 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IU李周映全员亮相
漫威超级女英雄谁最火?黑寡妇第一无悬念,心狠手辣反派意外上榜!
不敢再看第二遍的五部电影,你若都敢二刷,我是真佩服你的勇气
《三生三世》最美的四位配角,玄女第二,第一名毫无疑问!
她是陈赫的师姐,因《爱情公寓》走红,39岁嫁入豪门成赢家
大江大河2热播,原著作者最火IP剧正在筹拍,网友:女主太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