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总监》首播 谭松韵“驯兽师”驯服“小暴龙” 林更新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4-28 11:32:32 

都市剧《请叫我总监》将于29日首播,首度合作的林更新和谭松韵,一个是“小暴龙”霸总,一个是活泼的“驯兽师”。从职场到爱情,从互怼到相惜,最终两人事业爱情两不误。

《请叫我总监》讲述了从小到大梦想成为投资人的宁檬,阴差阳错成为总裁秘书,与能力极强、脾气火爆的霸总上司陆既明之间相爱相杀。曾操刀过《我的前半生》《如懿传》《辣妈正传》的黄澜担任制片人,她笑言,这部剧兼顾爱情和职场,最想要表达的是“工作的女人能得到更好的爱情”。导演姚婷婷擅长运用女性视角和年轻细腻的方式叙述故事,在她看来,该剧男女主角互相成长互相成就,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剧情还讲述了爱情和职场如何平衡的议题。而剧集在职场塑造方面下足了功夫,为了打造更加真实的投资职场打工人生活图景,主创团队深入投行亲身体验。

林更新在剧中饰演傲娇霸总陆既明,他认为,这个霸总“高冷,可是话也不少,总之他挺折磨人的”。被问及自身的霸总特质,林更新笑答:“首先,性别上肯定是。”至于如何做一个男神?林更新说,其实自己也没太在意维持所谓男神形象,反正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就是要注意别发福,还有适当化化妆吧。”

而谭松韵饰演女主角宁檬一开始是总裁秘书,后期会当上总监。人如其名,外表灵动,小巧可爱,内心很有爆发力。当傲娇毒舌的霸总陆既明遇上表面小白兔背后大尾巴狼的宁檬,两人之间互怼不断,随时随地在斗嘴,有如高手过招,据悉这是《请叫我总监》最大看点之一。

谈及戏里两人的关系,谭松韵表示,剧里自己被老板陆既明“支配”,“每天每时每刻都被虐,只想让他离我远一点,不在身边才心安了”。同时谭松韵认为,其实两人也是一物降一物的关系,“陆既明”是小暴龙,“宁檬”就是能安抚他的驯兽师。林更新则认为,两人之间是甜甜的虐恋。谈及这次合作,林更新说,从前没看过谭松韵的戏,这次也是第一次搭档,不过两人合作起来非常愉快。

对于林更新和谭松韵这对组合,导演姚婷婷也高度肯定,认为两人和角色契合度非常高:“他们都有把自己的东西赋予在角色身上,他们比剧本里的人物要更鲜活。”

关键词: 请叫我总监 谭松韵驯兽师 小暴龙林更新 阴差阳错

关闭
《请叫我总监》首播 谭松韵“驯兽师”驯服“小暴龙” 林更新
谍战剧《风声》将播 徐璐、文咏珊上演剧版“顾晓梦”“李宁玉”
谍战剧《风声》将播 徐璐、文咏珊上演剧版“顾晓梦”“李宁玉”
朱一龙《峰爆》将于日本上映 展现中国人在灾难面前创造救援奇迹的故事
与小十岁的女星搭戏,CP感本就不强,没想到还被男三号抢尽风头!
富士台新剧:中岛裕翔首次出演“禁忌”师生恋
“闺蜜”这个词,为什么发臭了?
《小时光》他才是现实版顾未易,20岁就成家,高颜值高学历还宠妻
中年大叔走红季?保剑锋凭新剧翻红,41岁王骁凭《因法之名》圈粉
《亲爱的小孩》骂过了肖路,方一诺行为,任素汐也因角色招黑
《西游记》中的红孩儿长大了,42岁资产过亿,与之前判若两人
高高在上电影咖,下凡之后也挨骂,就问章子怡的脸疼不疼
“假疏离,真痴迷 ”他们假装高冷,背后却是情深似海
“五一”大剧上新,它有望成为新爆款吗?
任嘉伦新剧杀青,一人分饰四角,穿篮球服看着比周生辰瘦一大圈
《好好说话》:王晓晨的脸,曾黎的法令纹,让多少扮嫩女演员羞红脸
张译王俊凯新剧《重生之门》今晚上线,悬疑剧能否破案重生?
45岁“尔豪”晒自拍像帅气型男,他老婆演技出众资源好到爆
他与孙俪同班,8岁出演三毛火遍全国,现32岁成“这般模样”
《超时空大玩家》官宣定档,魏大勋首挑大梁造型A到爆
为什么女明星的最终归宿都是御姐?
《且试天下》丰兰息身份尴尬,父亲雍王猜忌他,皇帝舅舅无视他
《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韩项远 徐靖文领衔主演
他年过40岁却拥有小鲜肉一样的颜值,如今在《爱情旅行》中走红!
《甄嬛传》每年创收千万出品方却被执行,《欢乐颂》出品方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