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做编剧把自己写成女主,与顶流男偶像合作,翻拍古装高甜剧

采编:hyt15  来源:我们一起养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3:45:48 

最近有很多小说翻拍的影视剧,而且还有很多非常大的IP网络小说改编成影视剧的作品,还有很多动漫改编成影视剧的作品,像是《魔道祖师》改编的《陈情令》就是非常好的代表,今天小编想跟大家说的是,亲自做编剧把自己写成女主,与顶流男偶像合作,翻拍古装高甜剧。

其实现在有非常改编的剧情,尤其是最近刚刚大火的《庆余年》这部剧就是由同名小说改编来的,但是剧情跟小说的还原度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并且小说中非常多的细节都没有在影视剧中体现出来,这也是小说改编影视剧的一大缺点。

这次小编跟大家说的这位女演员,这次是自己做编剧自己改剧本,而且还把自己写成了女主的身份,并且这次她改编的网络小说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部网络小说叫做《纨绔世子妃》,其实这小说中讲述的内容也是非常高甜的,虽然说是一部古装剧但是也能体现出现代的一些思想。

这位女演员的名字叫做张芷溪,她在2011年的时候出现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光荣大地》进入演艺圈,而且在2022年主演的神话古装剧《宸汐缘》,获得了2022年度总评榜的人气女配角奖。这次她改编了《纨绔世子妃》,在剧中自己做女主,而且这部剧的编剧也仅仅只有她一个人。

其实这也算是一个配角的逆袭,在这部剧中的男主是最近非常火的顶流男偶像佟梦实,他在《庆余年》这部剧中扮演的五竹这个角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又是在翻拍的小说剧中扮演男主的身份。而且跟这位非常有才华的女演员一起给大家带来一部非常有看点的影视剧。

就是在这部古装剧中不仅是张芷溪跟佟梦实两个人颜值非常高,其他的配角演员颜值也都非常高,而且都是一些实力派年轻演员。这部剧是在2022年的时候开拍,首播时间是在2022年,所以我们还是好好期待吧。

关键词:

关闭
亲自做编剧把自己写成女主,与顶流男偶像合作,翻拍古装高甜剧
《有翡》后王一博转头迎来新剧,合作对象大家都认识,追定了
《人世间》与《北风那个吹》《父母爱情》比较,优劣皆存!
《人世间》后,《人世间》是值得看的一部剧,男二号张颂文成灵魂
她是《唐人街探案》的最大赢家!曾两次合作李现,演技令人折服
为什么说杨幂最想毁掉的电影是《孤岛惊魂》?
中国古人怎么看蝙蝠侠的“复仇”和“不杀”
两位雷神终于同框!锤哥新铠甲被嘲太塑料,女雷神肌肉线条超性感
网大电影到底有多差劲?又被这4部最新网大刷新智商了
五一档票房冠军!冲着任敏看《异地恋》,陈宥维暗恋视角却戳了心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刘宇宁献唱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主题曲《幸会的温柔》
近5个月口碑最好的十部韩剧,《语义错误》仅第4,最高9.1分
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加上一个老油条父亲,会发生怎样的父子模式
《欢乐颂》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样的?
吴京为什么能走到今天,因为强者互帮,弱者互撕
《人潮汹涌》的强势逆袭,刘德华称自己入行40年都没遇到过
朴赞郁新片《分手的决心》曝全新剧照时长138分钟 嫌疑人汤唯与刑警朴海日亮相
25年前,吴倩莲破尺度出演,恐怖片中的B级片,看完让人毛骨悚然
徐峥、吴京和陈思诚,没有输过的三个70后导演
自嘲江郎才尽,却惊喜不断,《九号秘事》第七季给观众喂了定心丸
影视剧里的穷人有多离谱?月薪三千租豪宅,没钱还顿顿小火锅
重温《灵魂摆渡》,以前的“小透明”,现在都成为了妥妥的一线
《斛珠夫人》发现一个素颜小美女,虽然只有13岁,但却很有灵气
解码“逼格剧”翻车:高级但不“爆”,就是观众不懂欣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