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加上一个老油条父亲,会发生怎样的父子模式

采编:hyt15  来源:音领向往  发布时间:2022-05-09 12:31:13 

由郭京飞、贾乃亮、谭卓、熊梓淇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追爱家族》正在江苏卫视和全网热播中。

该剧讲述丧偶多年的退休教师老父亲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过着鸡毛蒜皮又鸡飞狗跳的生活琐事。

女生看问题、处理事情比较理性,更爱计较,不管多小的事情还是多平常的事情,只要不合心意就得起矛盾。

比如顾清瑜不想借钱给冯晓琴,明明一句“借不借”就可以,非得折腾那么久,一会儿问顾磊想不想,一会儿要求父亲不要借。

《余生》的林之校,整天幻想着和顾魏的浪漫画面,自己又不去告白,还乱吃醋发脾气,关系都不明用啥身份吃醋。

影视剧的女性角色真的看一个比一个令人气愤又揪心,一句话就解决的事情非得用长长的铺垫来虐观众。

看多了钩心斗角和自作自受的女性剧情,还是看看这部《追爱家族》来放松自己吧。

《追爱家族》从男性的角度来展开故事,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来叙说剧情。

男生之间虽说也会存在很多矛盾,但男生比女生好面子,心智上也没女生那么成熟,所以他们在处理事情上都是得过且过,少计较少烦恼,只能享受当下。

比如剧中的老父亲齐盛国,丧偶多年,独自养大三个儿子,一心盼着他们早点结婚生子,然后自己去找老伴。

三个儿子三种性格,他难管也不想管,他不在乎儿媳的出身和秉性,只要是儿子选的他就同意。

大儿子在外地结婚他管不了,小儿子要卖老房子来买豪宅,他拖拖拉拉,谈一次装头疼离开,谈两次丢给老二夫妻,总之能拖着就拖着。

老大齐天佐,常年在外打工,在一家餐厅当甜品师,表面看似光鲜亮丽,其实啥也不是。

婚礼现场所有人都在笑着迎合场面,他突然来一句“我不愿意”逃婚了,因为对方骗他怀孕,被骗婚的他从此陷入恐婚状态。

婚姻失败的他却和伴娘叶敏仪一见钟情,父亲要求见他的媳妇,第一次他声称媳妇病了,第二次他找来叶敏怡来假扮妻子。

两人经常相约出去玩,一次在酒吧玩被叶敏怡父亲撞见,这父亲还是齐天佐的老板,老板坚决反对他俩一起。

老板追至他家里,无处可去的齐天佐逃回了老家,与父亲弟弟挤在老房子里,开始过着吵吵闹闹的日子。

老二齐天佑,自小成绩优异,长大成了大学教师,在外人眼里他是事业有成的天之骄子。

但是他嘴巴毒辣、眼神犀利,在齐家没有人敢说他,说得过他,与肖楠的婚烟看似和谐,实则矛盾多多。

弟弟齐天要买新房结婚,钱不够要卖掉老房子,父亲拗不过唯有妥协,又害怕老二不同意,心惊胆战地走进他家,铺垫一大堆好词,瞬间被老二识破。

齐天佑说,“房子是你的,你自己做主就行,想怎样就怎样,我没意见”,老父亲听到他这么说,有点惊讶,再次确定“你真同意”。

起天佑示意点点头,这下父亲才舒一口气,其实父亲也知道卖房子主导权在自己手上,但他就是不敢做主,老二不发话,他就一直拖着不给小儿子买。

最后是小儿子齐天,一股恋爱脑的28岁青年人,事业则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迟到早退是常态,经常请假甚至无故旷工。

齐天当了女神董依依的十年备胎,一天她突然答应齐天与他交往,突然转正的齐天心里美滋滋,吵着要买豪宅结婚。

父亲没钱给他买房,让老二夫妻出来帮忙,毒舌的齐天佑怕与弟弟吵得不可开交,于是他负责出主意,让妻子肖楠去解决。

二嫂要求见董依依及她父母被拒,于是她自己前去董依依的公司见她,谁知董依依根本不在乎齐天,是齐天自己一厢情愿。

齐天傻乎乎地等着她遗忘过去,殊不知自己早就被绿了,剧中齐天的配置也很有趣,他的所有东西都是绿油油的。

还有齐天佑的儿子齐墨文,也是一个人小鬼大的麻烦存在,虽然镜头少、年龄小,也是一个可爱的幽默存在。

每次出现都爱问问题,每次问问题都语出惊人,连他妈都嫌弃他“十万个为什么”,每次都用其他理由打发他。

这轻喜风格的《追爱家族》笑料百出,温暖多多,让人身心放松,你看了吗?

关键词:

关闭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刘宇宁献唱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主题曲《幸会的温柔》
近5个月口碑最好的十部韩剧,《语义错误》仅第4,最高9.1分
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加上一个老油条父亲,会发生怎样的父子模式
吴京为什么能走到今天,因为强者互帮,弱者互撕
《人潮汹涌》的强势逆袭,刘德华称自己入行40年都没遇到过
朴赞郁新片《分手的决心》曝全新剧照时长138分钟 嫌疑人汤唯与刑警朴海日亮相
25年前,吴倩莲破尺度出演,恐怖片中的B级片,看完让人毛骨悚然
徐峥、吴京和陈思诚,没有输过的三个70后导演
自嘲江郎才尽,却惊喜不断,《九号秘事》第七季给观众喂了定心丸
影视剧里的穷人有多离谱?月薪三千租豪宅,没钱还顿顿小火锅
重温《灵魂摆渡》,以前的“小透明”,现在都成为了妥妥的一线
《斛珠夫人》发现一个素颜小美女,虽然只有13岁,但却很有灵气
解码“逼格剧”翻车:高级但不“爆”,就是观众不懂欣赏吗?
刘浩存晒日常生活照,离开电影滤镜后显真颜,难怪被称为谋女郎
电影《断网》定档中秋,三位香港影帝担任主演,强大阵容让人期待
是枝裕和执导韩语片《掮客》曝全新剧照 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IU李周映全员亮相
漫威超级女英雄谁最火?黑寡妇第一无悬念,心狠手辣反派意外上榜!
不敢再看第二遍的五部电影,你若都敢二刷,我是真佩服你的勇气
《三生三世》最美的四位配角,玄女第二,第一名毫无疑问!
她是陈赫的师姐,因《爱情公寓》走红,39岁嫁入豪门成赢家
大江大河2热播,原著作者最火IP剧正在筹拍,网友:女主太难选
上阳赋是大制作?皇后出场太调戏,开口就是丫头味网友:带资进组
求别再硬演周芷若了!有人出尘脱俗,有人却噘嘴瞪眼“毁经典”?
全球美女排行前十名 世界公认最美女人都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