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档票房冠军!冲着任敏看《异地恋》,陈宥维暗恋视角却戳了心

采编:hyt15  来源:小正说娱乐  发布时间:2022-05-09 12:49:59 

电影《我是真的不想异地恋》上映以来票房过亿,成为5月1日票房第一冠军,令人惊喜。

毕竟受外界限制,影院持续低迷,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有活力的票房表现了。

影片讲述了赵一一终于向暗恋多年的许嘉树,告白,却误打误撞开始了异地恋的故事。爱情的波折也让他们对“异地恋”有了新的认识,更坚定了迎接未来挑战的决心。

演员都是年轻人,—— 任敏, 辛云来, 周雨彤, 李孝骞, 陈宥维,他们看起来充满了青春活力,尤其是之前在《清平乐》 《悲伤逆流成河》中表现出色的任敏,

然而,我不想去任敏,看电影,但我被另一个宝藏兄弟—— 陈宥维吸引了

陈宥维饰演吉他社社长赛赫,校园里男神般的存在。任敏扮演赵一一和她的男朋友后,她遇到了这个女人,并一见钟情。

每个人都说陈宥维理解单恋文学。

“我叫赛赫,吉他社社长”,“有机会请去看我的演出”,小心翼翼地介绍自己,羞涩地邀请。年轻人的头脑清晰明了,观众却知道这一段并不是上天眷顾的缘分,笑起来更让人心疼。

一直给予默默的关心,看到赵一一准备淋雨,一边说对方太笨,不会淋雨,一边把自己的伞给了对方。对方走后,他冲了出去。

当赵一一最终换了个地方,开心地奔向男友的怀抱时,他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便放下了心思,退居二线,没有打扰他。

谁在年轻的时候没有过暗恋?在对方看来,可能只是一次不经意的相遇,一个不熟的朋友,但对于自己来说,这些和她的小互动,已经值得长久的记忆。

爱豆出身的陈宥维,眼神干净,很适合这个人。她站在舞台上,光芒四射。她还为影片贡献了一集《遥远的你》,写下了她对秘密情人的思念和酸溜溜的感觉的所有波折。她甚至不敢表现出明显的关心。她只敢小心翼翼地保持分寸,做朋友就满足了。

陈宥维的表现打动了人们的心,所以我看好他的发展。你看过这部电影吗?

关键词: 小心翼翼 光芒四射 在舞台上

关闭
五一档票房冠军!冲着任敏看《异地恋》,陈宥维暗恋视角却戳了心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刘宇宁献唱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主题曲《幸会的温柔》
近5个月口碑最好的十部韩剧,《语义错误》仅第4,最高9.1分
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加上一个老油条父亲,会发生怎样的父子模式
《欢乐颂》的最后结局是怎么样的?
吴京为什么能走到今天,因为强者互帮,弱者互撕
《人潮汹涌》的强势逆袭,刘德华称自己入行40年都没遇到过
朴赞郁新片《分手的决心》曝全新剧照时长138分钟 嫌疑人汤唯与刑警朴海日亮相
25年前,吴倩莲破尺度出演,恐怖片中的B级片,看完让人毛骨悚然
徐峥、吴京和陈思诚,没有输过的三个70后导演
自嘲江郎才尽,却惊喜不断,《九号秘事》第七季给观众喂了定心丸
影视剧里的穷人有多离谱?月薪三千租豪宅,没钱还顿顿小火锅
重温《灵魂摆渡》,以前的“小透明”,现在都成为了妥妥的一线
《斛珠夫人》发现一个素颜小美女,虽然只有13岁,但却很有灵气
解码“逼格剧”翻车:高级但不“爆”,就是观众不懂欣赏吗?
刘浩存晒日常生活照,离开电影滤镜后显真颜,难怪被称为谋女郎
电影《断网》定档中秋,三位香港影帝担任主演,强大阵容让人期待
是枝裕和执导韩语片《掮客》曝全新剧照 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IU李周映全员亮相
漫威超级女英雄谁最火?黑寡妇第一无悬念,心狠手辣反派意外上榜!
不敢再看第二遍的五部电影,你若都敢二刷,我是真佩服你的勇气
《三生三世》最美的四位配角,玄女第二,第一名毫无疑问!
她是陈赫的师姐,因《爱情公寓》走红,39岁嫁入豪门成赢家
大江大河2热播,原著作者最火IP剧正在筹拍,网友:女主太难选
上阳赋是大制作?皇后出场太调戏,开口就是丫头味网友:带资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