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采编:hyt15  来源:珍珠耳环娱乐  发布时间:2022-05-09 12:44:09 

由郑方南执导,刘小锋、李琳、肖荣生、刘凯菲、董晴等主演的大型女子动作抗战剧《红颜剑出鞘》,正在河北经济生活频道“第1剧场”热播。该剧以“动作、抗战、悬疑”为核心元素,重点讲述了在残酷抗战环境下的新四军女兵在敌占区的抗日英雄传奇故事。

五朵金花,特别行动开启

吴越男(刘凯菲饰),特遣组长,代号“玉兰花”,是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参谋。父亲是商人,她是荣乡君(刘小锋饰)的娃娃亲,在南京金陵大学读书时与学长池北极确定恋爱关系。当得知昔日的恋人是叛徒后,她将如何舍生取义、动人心魄?

沈月娥(董晴饰),是新四军军部后勤部干事、炊事班长,代号“荷花”。娇俏可人,拥有一身高超厨艺,凡是吃过她的菜的人都是赞不绝口。当执行任务时,她就变成枪法神准、武艺高强的女特工,铲奸除恶,令日军闻风丧胆。

上官晴岚(杨梓墨饰),是新四军苏浙军区情报部电讯科参谋,代号“栀子花”。她既是我党打入军统的潜伏人员,又被军统重用,派入新四军内部成为“双面间谍”。当身份被揭穿时,她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于慧(郝泽嘉饰),是新四军苏浙军区战地医院医生,代号“梅花”。为了民族大义,她临危受命,从绵绵倩影、吴侬软语的江南美女,最终成长为身手不凡、一剑封喉的“温柔杀手”。

五朵金花,外柔内刚,她们窃取日伪绝密情报,灭匪锄奸,乔装潜伏展开了一系列卧底与反卧底的特别行动。

“千面小生”刘小锋,甘当“绿叶”令人期待

融合了儿女情长与民族大义的全新抗战剧

一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悲壮斗争,一场尔虞我诈的间谍行动,一份别样悲壮的民族大义,《红颜剑出鞘》跳出传统的抗日战争路线,铁血柔情的儿女情长与民族大义相结合,将流畅犀利的战争动作元素淋漓尽致地融汇于剧情,是一部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全新抗战剧。

关键词: 特别行动 五朵金花

关闭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吴京为什么能走到今天,因为强者互帮,弱者互撕
《人潮汹涌》的强势逆袭,刘德华称自己入行40年都没遇到过
朴赞郁新片《分手的决心》曝全新剧照时长138分钟 嫌疑人汤唯与刑警朴海日亮相
25年前,吴倩莲破尺度出演,恐怖片中的B级片,看完让人毛骨悚然
徐峥、吴京和陈思诚,没有输过的三个70后导演
自嘲江郎才尽,却惊喜不断,《九号秘事》第七季给观众喂了定心丸
影视剧里的穷人有多离谱?月薪三千租豪宅,没钱还顿顿小火锅
重温《灵魂摆渡》,以前的“小透明”,现在都成为了妥妥的一线
《斛珠夫人》发现一个素颜小美女,虽然只有13岁,但却很有灵气
解码“逼格剧”翻车:高级但不“爆”,就是观众不懂欣赏吗?
刘浩存晒日常生活照,离开电影滤镜后显真颜,难怪被称为谋女郎
电影《断网》定档中秋,三位香港影帝担任主演,强大阵容让人期待
是枝裕和执导韩语片《掮客》曝全新剧照 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IU李周映全员亮相
漫威超级女英雄谁最火?黑寡妇第一无悬念,心狠手辣反派意外上榜!
不敢再看第二遍的五部电影,你若都敢二刷,我是真佩服你的勇气
《三生三世》最美的四位配角,玄女第二,第一名毫无疑问!
她是陈赫的师姐,因《爱情公寓》走红,39岁嫁入豪门成赢家
大江大河2热播,原著作者最火IP剧正在筹拍,网友:女主太难选
上阳赋是大制作?皇后出场太调戏,开口就是丫头味网友:带资进组
求别再硬演周芷若了!有人出尘脱俗,有人却噘嘴瞪眼“毁经典”?
全球美女排行前十名 世界公认最美女人都有谁
年度最甜韩剧完结,38岁未婚的她是永远的“国民初恋”
曝张艺谋电影《满江红》将于6月份开机,编剧澄清两大谣传
追忆秦怡:心系中国电影,95岁还在写电影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