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确定翻拍电影版,王一博赵露思为主演,网友们哀嚎声一片

采编:hyt15  来源:安心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04-30 11:00:30 

仙剑奇侠传第一部要翻拍电影版的消息已经坐实,近期已经确定由王一博饰演李逍遥,赵露思饰演赵灵儿,杨超越饰演林月如,虽然主演们颜值都很高,但想要超过05年经典版,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虽然这个阵容还没有被演员们和官方明确证实,但可信度很高,毕竟这样一个大IP,必须是现在较火的顶流明星才能出演。但小编认为,电影版仙剑奇侠传扑街的可能性很大,这八成又是一部毁原著的翻拍电影。

王一博演李逍遥还原度还是不错的

赵露思、杨超越并不贴合原著

赵露思虽然这几年主演的网剧反响都不错,但由于女主人设多为傻白甜,观众已经产生审美疲劳。而剑仙奇侠传里的赵灵儿是清纯可人,聪明伶俐的。刘亦菲已经很高程度还原了赵灵儿,而露思本身颜值就不是那种惊艳性女主,本身形象上也有比较严重的婴儿肥,在刘亦菲版赵灵儿的映衬下,就算再怎么演,都会被给以差评。

赵露思婴儿肥确实比较严重

其实小编认为杨超越比赵露思更适合演赵灵儿,不论是颜值还是感觉上,杨超越反而更具有那种不谙世事的感觉,身型上也要更贴合原著。但超越妹妹演林月如,刁蛮感虽然有,但感觉比安以轩要差一些。

杨超越比赵露思更贴合赵灵儿

仙侠剧电影短板明显

仙剑奇侠传之所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很大程度上因为本身漫长的剧情,就算是05版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也只是将游戏剧情还原到80%左右。几十集的电视剧尚不能完美还原剧情,更不要说是两个多小时的电影。

本身仙侠剧的代入感就弱,两个多小时的电影只能把剧情进行简单并且快速的描述,最后拍出来的效果和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样,没看过原著或者电视版的观众,根本看不懂里面的剧情。

电影版诛仙证明在前

电影版诛仙口碑扑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在特效和服化道上花费不少心血,但剧情太过魔改,最后沦落到4.5的评分,就算全部使用大制作、全明星,也没救回来。甚至还不如几年前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的电视剧版诛仙。

其实大家也不难看出,这次翻拍仙剑奇侠传,很有可能只是为了吸引一波眼球,赚取大量流量。05年仙剑奇侠传已经成为经典,如果想要超越它,恐怕只有胡歌、刘亦菲再次出演了。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小编认为 两个多小时

关闭
买到手抽筋?张柏芝《最爱女人购物狂》中实力演绎什么是败家
毁了!50岁转型拍动作片的陈志朋,到底拍了啥?
影院退票,戚薇在线吐槽,网友却劝删
6部老港片,看多少遍都不会腻
世界十大励志电影排行榜 10部经典励志电影 可以让你懂得更多
《奇异博士2》中黄色“垃圾箱”里到底夹带什么私货?
拿下戛纳大奖的电影,我却不敢一个人看
入行50年作品超300部,成龙的金牌绿叶,太保为何70岁才拿影帝
白富美弃家产,迷上大11岁大叔未婚先孕:公主爱上怪胎绝美爱情
仙剑奇侠传确定翻拍电影版,王一博赵露思为主演,网友们哀嚎声一片
想当大导演,先做读书人
都是改编剧,把《且试天下》和《十兄弟》放一起看,差别就明显了
《折剑传奇》.西门大妈经典之作,因此片结缘古龙,却被网友怒骂
当演员入戏太深会怎么办?那些年,被角色改变的演员们!
庄羽催郭敬明公开抄袭获得的收益,郭敬明拒绝,网友:他不想还钱
曹荣用二十年来证明他是真正的斗战胜佛
《且试天下》爱白风夕的五个男子,结局三死一归隐,皇朝夺得天下
现在的国产剧男主,大部分都不像“人”?
仙剑三:茂茂为什么要割肉换粮?原来出场的介绍,早就埋下伏笔!
谭松韵,我果然没看错你!国产职场轻喜剧,一举翻身了?
重生之门:张译踹车我太爱了!剧情隐藏的细节,值得上个热搜!
首播开门大吉,优酷热度破9000,这部剧“配得上”这样的成绩吗?
《突围》收视创新高,单日网播量翻倍,靳东不演霸总细节太真实了?
蒋欣的容貌变化,18岁,20岁,22岁,28岁,32岁,哪个时候最美?
《且试天下》环娘为爱判主,算计白风夕,黑丰息一时心软留下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