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三:茂茂为什么要割肉换粮?原来出场的介绍,早就埋下伏笔!

采编:hyt15  来源:晓光讲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30 10:44:04 

茂茂为什么要割肉换粮?他出场的一句介绍,早已暗示结局!《仙剑三》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很经典的仙侠剧,算是中国拍的仙侠剧中,最常青的一部了,即使这么久了,还是很多人都会去看这部电视剧,而剧中有很多悲情的角色,让人看了都落泪了。

剧中其实悲情的人还是有很多的,有些是因为爱情,有些却是为了救人而牺牲,比如说龙葵,还比如说茂茂,最后茂茂割肉换粮的剧情,相信很多人都看得触目惊心,那么为什么茂茂要做这样的事情呢?其实在他出场的人物介绍卡上,有一句话,已经暗示出了结局。

仙剑的每个人出场时,都有一个人物介绍卡,茂茂出场的时候,他的人物介绍卡上,有一句话“知足常乐,手足至上”,这就代表对于茂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自己,而是他的老大景天,所以最后为了能够帮助景天,也为了救其他人,他才会牺牲的,因为在他看来,手足才是最重要的。

关键词:

关闭
《且试天下》爱白风夕的五个男子,结局三死一归隐,皇朝夺得天下
现在的国产剧男主,大部分都不像“人”?
仙剑三:茂茂为什么要割肉换粮?原来出场的介绍,早就埋下伏笔!
《突围》收视创新高,单日网播量翻倍,靳东不演霸总细节太真实了?
蒋欣的容貌变化,18岁,20岁,22岁,28岁,32岁,哪个时候最美?
“以为会火却滑铁卢”的5部剧,剧名耳熟能详,却只播一半就想弃
三大男神出演古装剧,却被造型封印了,网友:求求你不要再演了。
十年前焦恩俊主演的这部剧才是美女如云,郭珍霓刘涛都是配角
《镜双城》还未开播,新剧《双镜》强势官宣,网友:又是碰瓷的?
曾江情史录,情断蓝娣,恨别邓拱璧,得焦姣得幸福,演过黄老邪
谢霆锋《怒火·重案》后又一动作大片,影迷:导演是他票房就稳了
詹妮弗洛佩兹主演《巨星嫁到》,唯美爱情现场体验
人到中年,给我来点爆发力
五一档有点冷?8部电影撤档,北京五一假期暂停电影放映
不提黄暴,近期5部顶级美剧推荐,奥斯卡影后新剧来袭
50岁富商装残疾撩妹,没想到却成为“最后一战”
烂到“无力吐槽”的5部电影,你若看过2部以上,容我叫你大神!
《孤儿怨》真会化妆,33岁少妇扮成9岁小萝莉,连假牙都用上了
《蜘蛛侠》导演乔沃茨退出漫威版《神奇四侠》
献礼片《我和我的青春》由王一博、张艺兴等参演,值得期待
两登春晚,40岁贾冰沉浮多年终成大器,凭《囧妈》再展喜剧天赋
《流浪地球2》是大年初一上映吗?个人能投吗?投资十万预计利润如何?
凯特关注战火纷飞的叙利亚,为4岁孩子当场落泪,展现皇室大爱
李光洁《风起陇西》今日开播 全新演绎一代贤相诸葛亮
《阿凡达2》预告片上映,卡梅隆与漫威、皮克斯同场献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