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手抽筋?张柏芝《最爱女人购物狂》中实力演绎什么是败家

采编:hyt15  来源:一种正当的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30 11:13:16 

看了《最爱女人购物狂》中的张柏芝,第一个感受就是:不真实。

做为一个在福利院长大的孤儿,遭遇如此的凄惨,她怎么就能成长为一个购物狂一样的人呢?买衣服买到两眼放光,买鞋子买到断码,买包包买到手抽筋,因为购物丢掉工作,因为购物负债累累,张柏芝实力演绎什么是败家。

“做一个购物狂是很漂亮的,做一个购物狂是很好玩的,做一个购物狂是很开心的”。影片末尾的彩蛋部分,通过一个小女孩的欢呼,《最爱女人购物狂》向我们强势点题:做一个购物狂并不可耻;相反,它是令人感觉愉快的,是应该被推崇的。这样子主题的一个电影,个人感觉会带坏一拔小朋友。

不光如此,在影片中,败家如斯的张柏芝,竟然能得到刘青云和陈小春两个超级富豪的青睐,其被选中的理由竟是旺夫。败家=旺夫?这就更让人感觉不真实不靠谱了。

而张柏芝同时约会两位超级富豪的行为,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是被集体诟病的。但在影片中,张柏芝的这种道德败坏的行为,竟然轻易能得到两大富豪及其家长的原谅,个人的感觉真是很奇葩。

一个购物狂张柏芝,一个选择困难症刘青云,一个吝啬兼购物狂陈小春,一个失恋创伤症官恩娜,当这四个人碰在一起,究竟会激发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最爱女人购物狂》告诉你:抢新娘罗。

由世界知名心理大师小凤主导的“抢新娘”戏码,可以说是影片中最精彩的一部分。在四个人都对真爱迷茫的情况下,各种考验逼出了每个人的真心。

首先是刘青云先暴露了自己的真心。当他和陈小春一起去抢新娘时,碰到的是与自己内心相背的官恩娜。这个时候,刘青云惊讶地往后弹了两尺;而当他有机会牵住张柏芝的手时,他真是被新娘团新郎团集体对付、搞到衣衫尽破也不松手。

而陈小春暴露自己的真心,是在官恩娜被各方遗弃,趴在地上呼号的时候。这个时候,陈小春几乎是整个身子探出了车窗外,其关怀爱宠之心不言而喻。

而在张柏芝这边,刘青云不会改变她购物狂的本性令她感到心安,而陈小春一来就要对她购买的物品,大刀阔斧地实施清仓行为,这让她感觉到不知所措。内心深处,她早就认定了刘青云。

而在官恩娜这边,她对刘青云的选择困难症早就颇有微词。和陈小春在一起,她更感觉到开心愉悦。所以她搭车时,宁愿花上二十块钱去陈小春那,也不愿意省下十三块钱去刘青云那。

虽然“抢新娘”的戏码很是惊艳,但是不知道这跟《最爱女人购物狂》的主题有甚么关系。个人认为,《最爱女人购物狂》是一部离现实生活很远的喜剧,给人的最大感受就是不真实。如果你报着娱乐的心态去欣赏这部剧,那么你肯定会感觉很开心快乐;但你如果想细细追究下去,那我劝你还是省省力气吧。因为,它值得人诟病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关键词: 选择困难症 这个时候 超级富豪

关闭
买到手抽筋?张柏芝《最爱女人购物狂》中实力演绎什么是败家
毁了!50岁转型拍动作片的陈志朋,到底拍了啥?
6部老港片,看多少遍都不会腻
世界十大励志电影排行榜 10部经典励志电影 可以让你懂得更多
《奇异博士2》中黄色“垃圾箱”里到底夹带什么私货?
拿下戛纳大奖的电影,我却不敢一个人看
白富美弃家产,迷上大11岁大叔未婚先孕:公主爱上怪胎绝美爱情
都是改编剧,把《且试天下》和《十兄弟》放一起看,差别就明显了
《折剑传奇》.西门大妈经典之作,因此片结缘古龙,却被网友怒骂
当演员入戏太深会怎么办?那些年,被角色改变的演员们!
曹荣用二十年来证明他是真正的斗战胜佛
《且试天下》爱白风夕的五个男子,结局三死一归隐,皇朝夺得天下
现在的国产剧男主,大部分都不像“人”?
仙剑三:茂茂为什么要割肉换粮?原来出场的介绍,早就埋下伏笔!
谭松韵,我果然没看错你!国产职场轻喜剧,一举翻身了?
重生之门:张译踹车我太爱了!剧情隐藏的细节,值得上个热搜!
首播开门大吉,优酷热度破9000,这部剧“配得上”这样的成绩吗?
《突围》收视创新高,单日网播量翻倍,靳东不演霸总细节太真实了?
蒋欣的容貌变化,18岁,20岁,22岁,28岁,32岁,哪个时候最美?
《且试天下》环娘为爱判主,算计白风夕,黑丰息一时心软留下隐患
黄金档?接档《亲爱的小孩》后,宝宝的新剧有何特别之处
“以为会火却滑铁卢”的5部剧,剧名耳熟能详,却只播一半就想弃
三大男神出演古装剧,却被造型封印了,网友:求求你不要再演了。
杨幂《斛珠夫人》在韩播出,创平台5年收视新高,它凭啥这么火?
看过《风起陇西》后,有必要夸一夸董子健、王骁这两位星二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