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羽催郭敬明公开抄袭获得的收益,郭敬明拒绝,网友:他不想还钱

采编:hyt15  来源:空好运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10:53:43 

最近郭敬明抄袭的对象庄羽,在社交平台上催郭敬明公开他抄袭所获得的收益,而郭敬明的经纪人说在核实,其实就是用拖延来拒绝。遥想去年12月底,郭敬明在微博上道歉,说自己不该抄袭,愿意把自己那本抄袭的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收益全部还给庄羽,如果庄羽不收,他会捐给相应机构。

庄羽随后回应说接受,并愿意把郭敬明还的钱和自己被抄袭的小说《圈里圈外》获得的收益都捐出来,成立反剽窃基金帮助那些被抄袭的原创作者。

然后近20天过去了,郭敬明除了最开始道歉,什么动作都没有,为什么他会这样呢?有网友直接评价说,郭敬明不想还钱了。

其实是因为郭敬明自己遭遇了巨大损失,他想恢复到以前快速赚钱的日子。

首先是郭敬明自己遭受着巨额亏损。郭敬明的电影《晴雅集》投资高达3至4亿之间,然而因为郭敬明抄袭的事情,这部电影上映10天就下架了,而这部电影的票房才4.5亿,算上后期宣发和电影院抽成,这部电影要票房要10亿以上才能收回成本。

所以他承受着电影方面的巨额亏损。这是明面的亏损,最重要的是郭敬明已经被间接封杀了,他以后不太可能上综艺和拍电影挣钱,而这无疑是毁了他快速赚钱的路子。

因为不能快速挣钱了,所以郭敬明着急去恢复一切。

其次,郭敬明本想低调处理抄袭的事情,没想到庄羽会这么刚。郭敬明的本意是自己已经道歉了,然后私下跟庄羽达成协议,给对方补偿个几百万或者几千万,不管多少,就是花钱买对方的态度,然后让庄羽给他说两句好话,一切就皆大欢喜,他也可以试试尝试去拍电影,上综艺赚钱。

其实郭敬明是想等大家都不注意他抄袭的事情,然后再处理庄羽的事情。没想到庄羽的态度这么坚决,直接在社交平台上催着郭敬明公开所有抄袭获得的收益,一时间大众的目光又被吸引到郭敬明这了。

然后郭敬明的经纪人出来表态还在核算,其实还是想拖着等大家都不注意郭敬明抄袭的事情后,再私下解决问题。像最近大众又被郑爽的事情吸引住了目光,就是这种互联网的遗忘性随了郭敬明低调处理的心意。

最后,就是粉丝的支持,给了郭敬明恢复一切的勇气。有些粉丝从初中时候就开始看郭敬明的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到后来跟着看郭敬明拍的电影《小时代》,到最近的《晴雅集》。应该说这些粉丝跟随了郭敬明很多年。

为了郭敬明,他们去买书,买电影票,还有其他应援产品,但是支持这么多年,你告诉他郭敬明是劣迹导演,他们的信仰都是错的,他们肯定不甘心啊。为了维护信仰,他们会继续支持郭敬明,而对一切批评郭敬明的人,他们也会疯狂反击。

正是因为这些粉丝的支持,郭敬明在经历了众多编剧抵制,央视报道之后,还有底气去恢复一切,去尝试恢复以前上综艺,拍电影的路子。

不过从这次市场有关部门下架电影《晴雅集》,郭敬明已经难逃封杀的局面,他想再当导演,再上综艺基本不太可能。最大的可能就是他转型幕后,换个导演继续拍电影,他再去收割粉丝去。

关键词: 郭敬明的 梦里花落知多少 在经历了

关闭
买到手抽筋?张柏芝《最爱女人购物狂》中实力演绎什么是败家
毁了!50岁转型拍动作片的陈志朋,到底拍了啥?
影院退票,戚薇在线吐槽,网友却劝删
6部老港片,看多少遍都不会腻
世界十大励志电影排行榜 10部经典励志电影 可以让你懂得更多
《奇异博士2》中黄色“垃圾箱”里到底夹带什么私货?
拿下戛纳大奖的电影,我却不敢一个人看
白富美弃家产,迷上大11岁大叔未婚先孕:公主爱上怪胎绝美爱情
都是改编剧,把《且试天下》和《十兄弟》放一起看,差别就明显了
《折剑传奇》.西门大妈经典之作,因此片结缘古龙,却被网友怒骂
当演员入戏太深会怎么办?那些年,被角色改变的演员们!
庄羽催郭敬明公开抄袭获得的收益,郭敬明拒绝,网友:他不想还钱
曹荣用二十年来证明他是真正的斗战胜佛
《且试天下》爱白风夕的五个男子,结局三死一归隐,皇朝夺得天下
现在的国产剧男主,大部分都不像“人”?
仙剑三:茂茂为什么要割肉换粮?原来出场的介绍,早就埋下伏笔!
谭松韵,我果然没看错你!国产职场轻喜剧,一举翻身了?
重生之门:张译踹车我太爱了!剧情隐藏的细节,值得上个热搜!
首播开门大吉,优酷热度破9000,这部剧“配得上”这样的成绩吗?
《突围》收视创新高,单日网播量翻倍,靳东不演霸总细节太真实了?
蒋欣的容貌变化,18岁,20岁,22岁,28岁,32岁,哪个时候最美?
《且试天下》环娘为爱判主,算计白风夕,黑丰息一时心软留下隐患
黄金档?接档《亲爱的小孩》后,宝宝的新剧有何特别之处
“以为会火却滑铁卢”的5部剧,剧名耳熟能详,却只播一半就想弃
三大男神出演古装剧,却被造型封印了,网友:求求你不要再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