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收视创新高,单日网播量翻倍,靳东不演霸总细节太真实了?

采编:hyt15  来源:波浪说剧  发布时间:2022-04-30 10:30:45 

由靳东和闫妮,主演的反腐剧《突围》已经更新到第十集了。随着剧情的展开,这部电视剧越来越精彩。目前该电视剧正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播出,东方卫视最高收视率已经超过0.7%,是2021年上星所有电视剧收视率的榜首。

此外,该剧在网络播放量方面一直表现良好,自播出以来,长期位居上星电视剧网络热播榜榜首。而且网络播放量从最初的每天2000万,翻了一倍,达到4000多万。最近一天凌晨已经突破1200万,看来这一天的总播放量又要增加了。

这部电视剧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题材很好,演员演技过硬。况且剧中的真实场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靳东电视剧中,不再演绎霸道总裁,“小人物”的细节做得非常好。可以说是教会了你很多职场知识。让我们看一看。

林满江正在打电话,齐本安看到这一幕后小心翼翼地敲门,然后急匆匆地去倒水。林满江一来就递上去了,很有礼貌。

林满江打完电话后,两人坐了下来,他们的坐姿反映了他们的身份和地位。作为下属,齐本安必须在领导面前坐直。而且领导到了办公室,也提前给领导开门。

另外,即使领导来视察,也只能跟着领导,把C位留给领导。

其实还有其他角色也很真实。比如领导准备鼓掌,下属就得跟上。礼物是用黑色塑料袋做的,别人是发现不了的。当领导讲一个有趣的笑话时,下属也得跟着一起笑。此外,当皮丹开会迟到时,他不得不先探出头来,然后点头哈腰就笑着四处道歉,所有这些都非常真实。

一部好的电视剧,只有走进群众,才能受到大家的喜爱。目前这个《突围》显示,自从棚户区塌了之后,剧情才真正开始。希望下面的内容不会让你失望。

读者朋友们,你们觉得《突围》收视率最终能超过1%吗?

103010收视率创新高,单日网络直播量翻倍。靳东非霸权的一般细节是非常真实的。

本文始终以娱乐你为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学习!

关键词:

关闭
现在的国产剧男主,大部分都不像“人”?
《突围》收视创新高,单日网播量翻倍,靳东不演霸总细节太真实了?
蒋欣的容貌变化,18岁,20岁,22岁,28岁,32岁,哪个时候最美?
“以为会火却滑铁卢”的5部剧,剧名耳熟能详,却只播一半就想弃
三大男神出演古装剧,却被造型封印了,网友:求求你不要再演了。
《镜双城》还未开播,新剧《双镜》强势官宣,网友:又是碰瓷的?
曾江情史录,情断蓝娣,恨别邓拱璧,得焦姣得幸福,演过黄老邪
谢霆锋《怒火·重案》后又一动作大片,影迷:导演是他票房就稳了
詹妮弗洛佩兹主演《巨星嫁到》,唯美爱情现场体验
人到中年,给我来点爆发力
五一档有点冷?8部电影撤档,北京五一假期暂停电影放映
不提黄暴,近期5部顶级美剧推荐,奥斯卡影后新剧来袭
50岁富商装残疾撩妹,没想到却成为“最后一战”
烂到“无力吐槽”的5部电影,你若看过2部以上,容我叫你大神!
《孤儿怨》真会化妆,33岁少妇扮成9岁小萝莉,连假牙都用上了
《蜘蛛侠》导演乔沃茨退出漫威版《神奇四侠》
献礼片《我和我的青春》由王一博、张艺兴等参演,值得期待
两登春晚,40岁贾冰沉浮多年终成大器,凭《囧妈》再展喜剧天赋
《流浪地球2》是大年初一上映吗?个人能投吗?投资十万预计利润如何?
凯特关注战火纷飞的叙利亚,为4岁孩子当场落泪,展现皇室大爱
李光洁《风起陇西》今日开播 全新演绎一代贤相诸葛亮
《阿凡达2》预告片上映,卡梅隆与漫威、皮克斯同场献艺
79岁“农民影帝”初体验: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演得好
永远的“桃花岛主”曾江,他生命中的三个女人
哈卷今年有点卷|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