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骂过了肖路,方一诺行为,任素汐也因角色招黑

采编:hyt15  来源:FancyMusic  发布时间:2022-04-27 18:36:29 

最近这部由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亲爱的小孩》,一开播就备受热议。

从剧情到演员,有优点也有不足。但不可否认的是,这部剧的确是一部非常难得的现实剧佳作。

剧中的角色让人又爱又恨,既有可取之处,又有可恨之处,观众们的态度也是褒贬不一,但这也证明了这部剧的角色塑造是相当丰满的。

在前面的剧情中,秦昊饰演的肖路一直受到观众的吐槽,认为这个角色太没有男人担当,遇到事情不是选择逃避,就是自私自利,从来没有为妻子和这个家庭真正的考虑过。

甚至连妻子怀孕承受分娩之痛时他都在逃避,这样的男人真的算是有担当的好男人吗?

后来,因为他与方一诺之间两年都没有进行过夫妻之事,从他不愿意回家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夫妻之间的矛盾就已经扎根了。

就连身边人都发现了肖路和朱珠的关系太亲密了,可他本人却不自知,不明白自己已经是有妇之夫,已经是有孩子有家庭的男人了。

直到两人真的发生关系以后,这段路就再也没办法回头了。事后他也很理智,认为必须要和朱珠斩断情缘,便断了联系。可没想到对方竟然在禾禾的周岁宴上开闹。

然而女儿是方一诺的底线,她自然是无法忍受的。

最终肖路丢了家庭,朱珠也丢了肖路。

不管肖路想如何挽回,可方一诺的脾气,谁也阻拦不了。

她一直认为自己是受害方,从怀孕开始就承受了太多,最终家庭破裂的责任也都一股脑地放到肖路身上。

在观众看来,方一诺的确可怜,却也不无过错。或许有人会说她是为母则刚,但终究在她心中亲子关系远远大于夫妻关系。

她将所有的信任、关心和爱都给了女儿,反而对自己的丈夫心生嫌隙。从她无心和肖路发生亲密关系开始,她的心中就早已有了答案。

其实这一切事情的发生早在一开始就有了预兆。

当她面对镜子看着自己脸上因为怀孕长出的斑纹,以及那个长满了妊娠纹的肚子,足以看出她的心中藏有太多的焦虑。可这种焦虑感又和她在讲台上的表现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当她在给学生们上课时,发现自己羊水破了,竟然还能毫不慌张地说出一句“先去生个孩子再来”。

如此轻松的一句话,似乎生孩子在她眼里就如同去个厕所一样。

可她表现得越是淡定,就说明她性格太好强。

女儿出生以后,或许是因为怀孕时亲眼见证的一切,丈夫并没有陪她生产。

反而第一时间给婆婆送胎盘,以及婆家人只关心孩子的做法,让她觉得,似乎以后只能将所有的盼头都放在女儿的身上,毕竟只有这个孩子才是她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

只要是为了禾禾好,不管怎样她都会选择,甚至已经到了不分对错的地步。

为了照顾好女儿,她对保姆也是千挑万选,最终好不容易选出来一位,却还是放心不下。

反而肖路却一直沉浸在工作的辛劳之中,早出晚归,本身就已经很累了,可回到家还要当个和事佬,不仅要调节妻子和保姆之间的摩擦,还要调节妻子和母亲之间的矛盾。

似乎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因为禾禾的出生,这个家开始变得像个“战场”,每天肖路回来都要面对各种各样的“考验”,哪怕是再能忍耐的人,早晚有一天也会感到疲倦和厌烦的。

相比前面的方一诺,观众对有孩子后的方一诺谈不上多喜欢。虽然是母亲,可她为了孩子丢掉了当一个女人的权利,甚至为了孩子抛下了太多其他的人和事情。

一次婆婆带着孙女在外面玩,不小心禾禾摔了一下,方一诺知道便生气了。原本孩子就比较调皮,难免不了磕磕碰碰,下次注意就好。可方一诺实在太宝贝这个孩子了。可越是重视,关心则乱。

不过角色如此,也是可以理解的,有让人喜爱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这才是真实饱满的角色。况且方一诺能让观众又爱又恨,也说明任素汐的演技是真的好!

关键词:

关闭
与小十岁的女星搭戏,CP感本就不强,没想到还被男三号抢尽风头!
《小时光》他才是现实版顾未易,20岁就成家,高颜值高学历还宠妻
中年大叔走红季?保剑锋凭新剧翻红,41岁王骁凭《因法之名》圈粉
《亲爱的小孩》骂过了肖路,方一诺行为,任素汐也因角色招黑
《西游记》中的红孩儿长大了,42岁资产过亿,与之前判若两人
高高在上电影咖,下凡之后也挨骂,就问章子怡的脸疼不疼
“五一”大剧上新,它有望成为新爆款吗?
张译王俊凯新剧《重生之门》今晚上线,悬疑剧能否破案重生?
45岁“尔豪”晒自拍像帅气型男,他老婆演技出众资源好到爆
他与孙俪同班,8岁出演三毛火遍全国,现32岁成“这般模样”
为什么女明星的最终归宿都是御姐?
《且试天下》丰兰息身份尴尬,父亲雍王猜忌他,皇帝舅舅无视他
《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韩项远 徐靖文领衔主演
他年过40岁却拥有小鲜肉一样的颜值,如今在《爱情旅行》中走红!
《甄嬛传》每年创收千万出品方却被执行,《欢乐颂》出品方也如此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皓衣行陈飞宇和陈瑶有感情戏?网友:师昧性转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
“西楚霸王”曾是年薪千万的设计师,30岁被胡歌拉去救场走红
小宝钗长大啦!15岁脸颊发福神似李兰迪,颜值曾被称美到不可方物
泰国首部无限流男生向泰剧《分诊处》热播:泰剧逐月之月CP档TaeTee二搭
他是《庆余年》里最老的男演员,82岁出场仅有三段戏,网友:足够了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罗索去了哪了?这个回答离谱到笑出眼泪
《旋风少女》拍摄年龄:杨洋24岁,胡冰卿23岁,她15岁因整容像25岁
CCTV电视剧 谁人手中子,今晚棋局启!
父母爱情:从江昌义的出现足见5个子女的性格,江为民最没心没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