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走红季?保剑锋凭新剧翻红,41岁王骁凭《因法之名》圈粉

采编:hyt15  来源:兔妈生活记  发布时间:2022-04-27 18:36:34 

俗话说:男人越老越吃香!

在影视圈中也是如此,许多男明星在经历过沉淀之后在中年终于迎来了爆发。

且不说靳东,张嘉译,于和伟这些老鲜肉,咱们说说一些最近爆发的中年男星,他们靠自己的作品证明自己。

比如雷佳音,83年出生的他再怎么样也不能算是小鲜肉了,当然也不是“啃不动”的老腊肉。

那我们就暂且叫他大叔,雷佳音这样的大叔出道多年,经历了从小配角到主角的洗礼,终于是在这两年成功走红。不仅演戏上热搜,还能因为头大上热搜,甚至还被做成了表情包。

不仅仅是雷佳音,在这两年有非常多的大叔型演员走红,他们以一个个角色证明了自己。

比如在4月份话题最高的便是刘诗诗主演的情感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在剧中有一个角色圈粉无数,那便是保剑锋饰演的祁树礼。

这个角色是男二号,按照情感剧中的套路,这一类角色注定只能是主角的配角。在剧中祁树礼是一个爱得很疯狂,同时很执着的人,最后为了救自己的情敌跟白考儿结婚。在这其中,他忍受的该是一个怎样的内心煎熬,而把保剑锋完美的将角色诠释到位。

很多人评价祁树礼太帅了,不仅仅是外形的帅,更是因为他演活了深情的霸道总裁。不少人也是从这部剧才认识到保剑锋这位演员。其实他已经出道24年了,只不过之前最出名的角色还是2002年的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中的“古越涛”老师,后来主演《薛仁贵传奇》也是赢得一片喝彩。只不过在后来的岁月中,新人越来越多,他渐渐沦落到做配角。

44岁的保剑锋在今年总算是迎来了一角翻红,在合适的时候,拿回属于他的知名度和人气。

除了保剑锋之外,在另外一部热播剧《因法之名》中也有一位41岁的大叔突然间走红,他的名字叫做王骁,剧中律师陈硕,这个角色“又贫又贱”油嘴滑舌还贪财,但是内心还是善良的。他也打破了以往影视剧中那些高高在上的律师形象,给观众一个塑造“接地气”律师形象。

许多人在看剧的时候都感觉李幼斌演的太过油腻,而观众评价王骁饰演的这个角色是整部剧的一股清流,真实而不突兀。不过在看剧的时候,绝大部分观众甚至不知道这个演员的真名!

王骁今年已经41岁了,他的母亲是上世纪齐名刘晓庆的王馥荔,妥妥的星二代却很少和母亲合作,完全是靠自己演小角色一步一步走过来。值得一提的是他与杨幂是好友,甚至还签在了杨幂的公司,所以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鹿原》中都有他的身影,只是他一直没有走红罢了。

在很多人眼中,王骁就只是想安安心心做一个演员,他并没有多帅气的相貌,有的是扎实的演技,他也从来不靠自己星二代的背景,靠的是用角色说话。在《因法之名》之后,这个“大叔新人”也要红了。

这些大叔演员的走红,正是影视圈的好现象!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键词:

关闭
中年大叔走红季?保剑锋凭新剧翻红,41岁王骁凭《因法之名》圈粉
高高在上电影咖,下凡之后也挨骂,就问章子怡的脸疼不疼
“五一”大剧上新,它有望成为新爆款吗?
张译王俊凯新剧《重生之门》今晚上线,悬疑剧能否破案重生?
他与孙俪同班,8岁出演三毛火遍全国,现32岁成“这般模样”
为什么女明星的最终归宿都是御姐?
《且试天下》丰兰息身份尴尬,父亲雍王猜忌他,皇帝舅舅无视他
《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韩项远 徐靖文领衔主演
他年过40岁却拥有小鲜肉一样的颜值,如今在《爱情旅行》中走红!
《甄嬛传》每年创收千万出品方却被执行,《欢乐颂》出品方也如此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皓衣行陈飞宇和陈瑶有感情戏?网友:师昧性转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
“西楚霸王”曾是年薪千万的设计师,30岁被胡歌拉去救场走红
小宝钗长大啦!15岁脸颊发福神似李兰迪,颜值曾被称美到不可方物
泰国首部无限流男生向泰剧《分诊处》热播:泰剧逐月之月CP档TaeTee二搭
他是《庆余年》里最老的男演员,82岁出场仅有三段戏,网友:足够了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罗索去了哪了?这个回答离谱到笑出眼泪
《旋风少女》拍摄年龄:杨洋24岁,胡冰卿23岁,她15岁因整容像25岁
CCTV电视剧 谁人手中子,今晚棋局启!
父母爱情:从江昌义的出现足见5个子女的性格,江为民最没心没肺
咬嘴唇、吃面条、倒立都能亲上,这些国产奇葩吻戏也太辣眼睛了吧??
芒果台又一爱情剧将袭,男女主相差19岁却超般配,看到男三心动了
26岁白敬亭终于有新剧,男二搭档大家都熟悉,暑假不愁没剧看了!
陈晓新剧开播,剧情幽默不失内涵,湖南卫视又拿到“王炸”了
反派演员的辛酸:21岁就被骂一脸贱样,同龄人角色讨喜被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