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韩项远 徐靖文领衔主演

采编:hyt15  来源:新创投  发布时间:2022-04-27 18:24:36 

奇幻网络电视剧《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热映中,总导演尤天彪(张潇),主演韩项远、徐靖文、徐万学以及00后童星沈珈亦、崔佳祈等人脸上面带欣然的微笑,早已忘记拍戏熬夜中的辛苦。

问及创作初衷,总导演总编剧尤天彪和总制片人联合导演韩项远先生告诉大家,现在关于梁山伯祝英台IP系列的电影和电视剧太少了,想拍摄此剧重温经典、向梁祝致敬。男主人公周玉棠从现代穿越至东晋,化身梁山伯拯救祝英台回到现代,不一样的梁祝故事,完美的爱情结局,将会让观众眼前一亮,从而引起更多的共鸣。

用作品说话,向经典致敬,总制片人韩项远及他的创作团队经过数月的创作、拍摄到后期,把浓浓的怀念之情,倾注到了这部奇幻剧《我不是梁山伯》之中。拍摄期间尽管在冷风嗖人的寒夜、长达18小时的工作,他们依旧斗志昂扬,向梁祝致敬。“我们在戏里时,满腔都是热血澎湃,一点都觉得辛苦。” 男女主角韩项远、徐靖文微微一笑很倾城。

《我不是梁山伯》剧情讲述周玉棠(韩项远饰)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沉迷于研究古代文学,诗词歌赋,一次偶然和妹妹周小凤(崔佳祈饰)看着梁祝小说津津有味,意外熟睡之后竟穿越到东晋,最终化身梁山伯拯救祝英台(徐靖文饰)回到现代。

该剧由北京博海众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宣发,浙江真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韩家三少影视工作室以及中山紫日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也是韩项远先生担任男主角的首部古装剧处女作。

有经典的台词,集文艺、喜剧、爱情、奇幻等多元素为一体,爱之深让人痛彻心扉,闹剧中捧腹大笑,有超越现实的天马行空,有出其不意的叹世人生。捉摸不透、接近现实、思维前瞻在剧中展现的纯真而质朴。一部与众不同的奇幻剧《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热映中,让我们一起欣赏吧!

关键词:

关闭
《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韩项远 徐靖文领衔主演
《甄嬛传》每年创收千万出品方却被执行,《欢乐颂》出品方也如此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皓衣行陈飞宇和陈瑶有感情戏?网友:师昧性转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
“西楚霸王”曾是年薪千万的设计师,30岁被胡歌拉去救场走红
小宝钗长大啦!15岁脸颊发福神似李兰迪,颜值曾被称美到不可方物
泰国首部无限流男生向泰剧《分诊处》热播:泰剧逐月之月CP档TaeTee二搭
他是《庆余年》里最老的男演员,82岁出场仅有三段戏,网友:足够了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罗索去了哪了?这个回答离谱到笑出眼泪
《旋风少女》拍摄年龄:杨洋24岁,胡冰卿23岁,她15岁因整容像25岁
CCTV电视剧 谁人手中子,今晚棋局启!
父母爱情:从江昌义的出现足见5个子女的性格,江为民最没心没肺
咬嘴唇、吃面条、倒立都能亲上,这些国产奇葩吻戏也太辣眼睛了吧??
芒果台又一爱情剧将袭,男女主相差19岁却超般配,看到男三心动了
26岁白敬亭终于有新剧,男二搭档大家都熟悉,暑假不愁没剧看了!
陈晓新剧开播,剧情幽默不失内涵,湖南卫视又拿到“王炸”了
反派演员的辛酸:21岁就被骂一脸贱样,同龄人角色讨喜被疼爱
刘奕君大器晚成,人至中年与儿子同台飙戏:演技是可以继承的
给过去一年“演技最好的10位配角”排个名,隋俊波第6,张嘉益第2??
《冰雨火》有望在夏季上映?网友:溜了好多回,希望这次是真的
刘涛晒姐妹合照,与颖儿胡可同框比美,气质超然完全不像42岁
45岁封帝!杰昆菲尼克斯获得奥斯卡影帝,曾为“小丑”减重47斤
44年前一部香港喜剧片:22岁的赵雅芝青春靓丽,宁浩还致敬过
林诣彬突然宣布不再执导速激10,片方紧急寻找新导演,有何隐情?
《小字辈》演员近况,其实还有一部续集,王伟平经历与小葛很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