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与孙俪同班,8岁出演三毛火遍全国,现32岁成“这般模样”

采编:hyt15  来源:兜兜侃片  发布时间:2022-04-27 18:26:58 

说到孟智超你可能不太熟悉,但如果提到《三毛流浪记》你一定非常熟悉。毕竟这部电视剧陪伴了许多人的童年成长,而孟智超就是《三毛流浪记》中那个三毛的扮演者。

孟智超因为三毛的角色火遍全国。剧中的三毛是一个弱势群体的代表。他代表了那些经常被人看不起孤独流浪者。剧中有这样一个情节,一个小女孩跌倒在地上。她的哭声引来她母亲的目光。

恰在这个时候这位目前看到想要扶起女孩的三毛,出于主观意识这位母亲认为三毛是在欺负自己女儿。就这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对三毛进行严厉的批评和谩骂。孟智超当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在一所艺术学校学习表演。当时在一起的还有孙俪和严屹宽。1995年,剧组为选择《三毛漫游者》中的主人公三毛,因为孟智超和三毛非常相似,他的老师把他推荐给了剧组。

那时候全国有7000名孩子参加海选,最后只留下了3名候选人。当导演首先让他们参加试镜,为适应新发型的需要需要把头发剪成三根头发的形状。只是与孟智超一起面镜的两位候选人不愿意剃光头而最后的角色落在他身上。在这之后陆陆续续也参演过很多作品。事业算是小有成就。现在已经32岁的孟智超在生活上同样建立了家庭。虽然他没有变得富有和高贵,但生活却是很幸福。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键词:

关闭
高高在上电影咖,下凡之后也挨骂,就问章子怡的脸疼不疼
“五一”大剧上新,它有望成为新爆款吗?
张译王俊凯新剧《重生之门》今晚上线,悬疑剧能否破案重生?
他与孙俪同班,8岁出演三毛火遍全国,现32岁成“这般模样”
为什么女明星的最终归宿都是御姐?
《且试天下》丰兰息身份尴尬,父亲雍王猜忌他,皇帝舅舅无视他
《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韩项远 徐靖文领衔主演
他年过40岁却拥有小鲜肉一样的颜值,如今在《爱情旅行》中走红!
《甄嬛传》每年创收千万出品方却被执行,《欢乐颂》出品方也如此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皓衣行陈飞宇和陈瑶有感情戏?网友:师昧性转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
“西楚霸王”曾是年薪千万的设计师,30岁被胡歌拉去救场走红
小宝钗长大啦!15岁脸颊发福神似李兰迪,颜值曾被称美到不可方物
泰国首部无限流男生向泰剧《分诊处》热播:泰剧逐月之月CP档TaeTee二搭
他是《庆余年》里最老的男演员,82岁出场仅有三段戏,网友:足够了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罗索去了哪了?这个回答离谱到笑出眼泪
《旋风少女》拍摄年龄:杨洋24岁,胡冰卿23岁,她15岁因整容像25岁
CCTV电视剧 谁人手中子,今晚棋局启!
父母爱情:从江昌义的出现足见5个子女的性格,江为民最没心没肺
咬嘴唇、吃面条、倒立都能亲上,这些国产奇葩吻戏也太辣眼睛了吧??
芒果台又一爱情剧将袭,男女主相差19岁却超般配,看到男三心动了
26岁白敬亭终于有新剧,男二搭档大家都熟悉,暑假不愁没剧看了!
陈晓新剧开播,剧情幽默不失内涵,湖南卫视又拿到“王炸”了
反派演员的辛酸:21岁就被骂一脸贱样,同龄人角色讨喜被疼爱
刘奕君大器晚成,人至中年与儿子同台飙戏:演技是可以继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