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衣行陈飞宇和陈瑶有感情戏?网友:师昧性转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

采编:hyt15  来源:时代E科技  发布时间:2022-04-27 10:45:25 

在原著中,师昧其实是一个男性角色,但是在《皓衣行》中师昧变成了一个女性角色,而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就是陈瑶,后来陈瑶进组拍戏,基本上就把这个改编消息给完全坐实了。

有的原著粉都是不能接受师昧性转的,但也有不少人对此表达理解,师昧是男的,会让电视剧的不少剧情都拍不了,为了让剧情流畅且拍摄顺利,这个改编其实也挺合理的,只要不强行把师昧换成女主,很多人都是觉得没问题的。

果不其然啊,最新的《皓衣行》路透,就有人拍到了陈瑶和陈飞宇演对手戏的画面,而画面中,陈瑶直接上手摸了陈飞宇的脸,看起来挺暧昧的,同时陈飞宇扮演的角色也没有避开陈瑶摸脸的手。

从这个对手戏的画面来看,师昧和墨燃可能还真的有感情线!要知道在原著里,墨燃就暗恋师昧,如今师昧变成女性角色,这段感情线不就变得顺理成章起来了吗?原著粉担心的事情估计还真的要出现了。

看到这段路透,有网友对此的态度就是电视剧改编让师昧性转本来就是最大的败笔,因为一旦这个角色变成女性角色了,很多故事情节都可以进行大的变动,而到时候剧情就不会再按照原著的剧情走了。

师昧变成女性角色,和墨燃有感情戏,墨燃和师尊可以直接拍成最简单的师徒情,添加的感情线不会影响主线剧情,但是对于原著粉来说就是莫大的伤害了。从一开始把师昧性转,就已经踏出了最坏的一步了。

大家还都在期待《皓衣行》的播出,估计都没有做好剧情变动大的思想准备吧?

所以啊,原著粉都要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了,因为师昧性转,你还真的不知道自己熟悉的剧情会往哪个方向发展呢!

关键词:

关闭
《甄嬛传》每年创收千万出品方却被执行,《欢乐颂》出品方也如此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皓衣行陈飞宇和陈瑶有感情戏?网友:师昧性转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
CCTV电视剧 谁人手中子,今晚棋局启!
咬嘴唇、吃面条、倒立都能亲上,这些国产奇葩吻戏也太辣眼睛了吧??
陈晓新剧开播,剧情幽默不失内涵,湖南卫视又拿到“王炸”了
《冰雨火》有望在夏季上映?网友:溜了好多回,希望这次是真的
45岁封帝!杰昆菲尼克斯获得奥斯卡影帝,曾为“小丑”减重47斤
44年前一部香港喜剧片:22岁的赵雅芝青春靓丽,宁浩还致敬过
林诣彬突然宣布不再执导速激10,片方紧急寻找新导演,有何隐情?
《小字辈》演员近况,其实还有一部续集,王伟平经历与小葛很相似
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
18岁成谋女郎,24岁封影后,27岁夺易烊千玺荧屏初吻,她凭什么?
如何评价中国电影,与印度电影,谁在世界上影响更大一些!
41岁交25岁男友,约会过上百个鲜肉,哪个女人不想成为萧亚轩?
管虎导演《八佰》将定于8月14日开启点映模式,网友:一定去看!!!
胡一天胡冰卿带不动,评分低至4.6,第三版《橘生淮南》能翻身吗
吴京睡在卢靖姗腿上时,注意他的手部动作,网友:是怕谢楠吗?
《寄生虫》陷抄袭风波?遭印度电影人指控,网友称时间节点太巧合
展现“中国式救援” 朱一龙《峰爆》将于日本上映
华纳《新蝙蝠侠》电影续集官宣立项 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将回归
听说过捕龙虾富的人,没听说过捕鲸富的人
他是星爷的“金牌配角”,只要有他的戏份,星爷从来都不喊咔!
真人版电影《猫》4月中旬即将上映,烂番茄被玩出新高度,网友却这般反应
最新演员热度排行,《琉璃》两位主演上榜,他持续登顶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