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采编:hyt15  来源:萝卜生活说  发布时间:2022-04-27 10:46:14 

由迪丽热巴和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恰似故人归》今天正式登陆大结局。最后的大结局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了。顺德在吸干了仙师和朱厌,之后,实力大增,她还控制了很多大权在握的人,就连林昊青也不例外,尤其是万花谷的恶魔之主,她率领伪军攻打北渊,而北渊则不得不与之决一死战。

为了能够对付顺德纪弦,也为了整个世界,李殊虽然不愿意离开三月雪,但还是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进入九重池磊,夺取天火,点燃古琉璃灯。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出古代琉璃灯最强的威力。然而,李殊虽然成功了,却化作一条流光消散在天地之间,只留下痛苦的三月雪。

伪军进攻北渊,北渊被结界挡住了。结果,魔法被顺德纪弦打破了。幸运的是,在关键时刻,纪云禾做出了对抗顺德纪弦的举动,而长意在她即将被顺德纪弦杀死时做出了举动。原来,长意得到了天君菩提果,有了它,他解决了冰冻问题,还重新长出了尾巴,实力倍增。即使顺德纪弦现在很强大,但与长意相比仍然不够

在战场上,伪军与北渊妖和控妖师展开了殊死搏斗。其中,姬成羽实际被控制杀死孔明,而洛锦桑却突然出现,为孔明挡剑,最后落入孔明的怀抱。最终,长意击败顺德纪弦,天君远射,用琉璃古灯布下魔法阵,但顺德纪弦也有成功的事业。她安排林昊青去对付使用琉璃古灯的天君,但纪云禾与她进行了激烈的斗争。最后,纪云禾用剑刺伤了林昊青,他倒下了。

最后,长意合作了,把她封在了魔法阵里。但她还是想成为一个恶魔,变成一股风,杀死世界上所有的人。在关键时刻,纪云禾竟然把顺德纪弦吸进了自己的身体。之后,她触发了天地之火,跳入岩浆,与顺德纪弦一起死去。看到这里,我相信大家都觉得这部剧最后会很悲伤,但是最后结局已经反转了。

不用说,在最后的结局中,天君,顺德死了,仙师死了,而他成了真正的天地之主。至于林昊青,虽然他被顺德纪弦控制,但他没有死。他最终成了瘸子,就像他父亲林沧澜,坐在轮椅上一样。最后,他成了万花谷谷的主人,身边跟着一个于斯,结局不是悲剧。

至于洛锦桑,她根本没有死,但她受了伤,晕倒了。后来,她与孔明结婚,并怀上了孔明的孩子。至于孔明,可以说是这部剧的最大赢家。他原本是仙师,的大弟子,战争结束后背叛仙师,成为新的仙师,与天君关系密切,掌管石天府,比原书中他掌管北渊还要好

三百年后,万花谷也出现了李殊。当然,这是特意安排的,以弟子的身份进入了的世界,并在三月与薛再次相遇。这两个可以算是积极的成果。陆吾,有九条命,李殊不愧是他的后代。最后的结局不是痴情。

观众最想知道的是长意和纪云禾,虽然纪云禾掉进了雷火古脉,但她没有死。毕竟,长意珍珠在她身上。按照原著里的描述,她留下半妖丹复活,然后最后和长意,隐退到东海但剧版说不清楚,而且按照任嘉伦的描述,剧后面删了五集,删减了很多。

整部剧的最终结局还是不错的,他们都得到了一个好的结局,顺德纪弦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关键词:

关闭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45岁封帝!杰昆菲尼克斯获得奥斯卡影帝,曾为“小丑”减重47斤
44年前一部香港喜剧片:22岁的赵雅芝青春靓丽,宁浩还致敬过
林诣彬突然宣布不再执导速激10,片方紧急寻找新导演,有何隐情?
《小字辈》演员近况,其实还有一部续集,王伟平经历与小葛很相似
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
18岁成谋女郎,24岁封影后,27岁夺易烊千玺荧屏初吻,她凭什么?
如何评价中国电影,与印度电影,谁在世界上影响更大一些!
41岁交25岁男友,约会过上百个鲜肉,哪个女人不想成为萧亚轩?
管虎导演《八佰》将定于8月14日开启点映模式,网友:一定去看!!!
胡一天胡冰卿带不动,评分低至4.6,第三版《橘生淮南》能翻身吗
吴京睡在卢靖姗腿上时,注意他的手部动作,网友:是怕谢楠吗?
《寄生虫》陷抄袭风波?遭印度电影人指控,网友称时间节点太巧合
展现“中国式救援” 朱一龙《峰爆》将于日本上映
华纳《新蝙蝠侠》电影续集官宣立项 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将回归
听说过捕龙虾富的人,没听说过捕鲸富的人
他是星爷的“金牌配角”,只要有他的戏份,星爷从来都不喊咔!
真人版电影《猫》4月中旬即将上映,烂番茄被玩出新高度,网友却这般反应
最新演员热度排行,《琉璃》两位主演上榜,他持续登顶第一
她曾演过最让人反感的角色,但其演技极其出众,深受观众喜爱
姜小果,你的二十很迷惑。庆幸段振宇也找到一生挚爱。
今夏最甜古装剧!三生三世算什么,《琉璃》十生十世才带感!
原以为剧中袁冰妍和成毅够甜,直到看见他们线下互动,姨母笑不停
她本是郑晓龙心中的“甄嬛”,却因年龄不符,最终出演“皇后”一角
明明很火而你却一集没看过的七部剧,你中招了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