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年过40岁却拥有小鲜肉一样的颜值,如今在《爱情旅行》中走红!

采编:hyt15  来源:包老侃历史  发布时间:2022-04-27 18:22:55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自播出后收视率节节高升,这个电视剧就是《遇见一场爱情的旅行》,电视剧在播放前本以为就是一部爱情片,没有想到电视剧播出后却因情节充满了各种悬念色彩而备受观众喜欢。

看这个电视剧,有许多观众本是冲着陈晓、景甜两位主演来的,毕竟这两位也是当红的人气明星,此次陈晓与景甜表现的也是让人刮目相看,更让人惊喜的是剧中的其他实力派演员表现也是让人十分惊艳,不得不说这个电视剧演员选的都挺好。

剧中主要围绕一幅名画展开,这个名字为“宝贝”的名画背后隐藏着太多的故事,这幅画表面上的作者是楚鸿飞,其实他是盗用他人的作品,其实是一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演员王策把这个楚鸿飞的各种形象也是演绎的淋漓尽致。

尽管楚鸿飞这个人很卑鄙,但是他对儿子的爱却是发自内心,时刻担心孩子的安危,在剧中饰演楚鸿飞的儿子楚之翰由演员何明翰饰演,许多观众表示这父子俩的颜值真高,其实王策真实的年龄已经44岁,而何明翰的年龄虽然网络没有公开,但是根据推算至少也有40岁了,没有想到年龄差这么小的二人在戏中饰演父子,尤其是何明翰更是让观众很惊讶。

何明翰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与陈晓的对手戏也很多,让观众看着是妥妥地小鲜肉,没有想到他已经这么大了。何明翰虽然看起来很年轻,其实已经出道快20年了,因为在他上大学二年级的时候,他就与保剑锋合作了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当时这个电视剧也是红遍了娱乐圈,根据年龄推算,何明翰年龄应该是在1980年左右,应该有40岁了。

尽管何明翰的处女作《十八岁的天空》很火,尤其是保剑锋等人更是因此剧红得发紫,但是何明翰却没有因为此剧走红娱乐圈,而是落了个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境界。

何明翰不但长相很帅气,而且他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有着“拼命三郎”的雅号,在电视剧《潜行者》和抗战剧《双枪》中他有许多动作性,遇到危险的动作他也是亲力亲为,身体还经常受伤,这种敬业精神也是博得业内人士的认可。

如今《遇见一场爱情的旅行》正在热播,何明翰饰演的楚之翰也成为观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他把角色的内心矛盾演绎的很到位,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何明翰会给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对于何明翰,你看过他主演的哪些影视剧呢?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键词:

关闭
高高在上电影咖,下凡之后也挨骂,就问章子怡的脸疼不疼
“五一”大剧上新,它有望成为新爆款吗?
张译王俊凯新剧《重生之门》今晚上线,悬疑剧能否破案重生?
为什么女明星的最终归宿都是御姐?
《且试天下》丰兰息身份尴尬,父亲雍王猜忌他,皇帝舅舅无视他
《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韩项远 徐靖文领衔主演
他年过40岁却拥有小鲜肉一样的颜值,如今在《爱情旅行》中走红!
《甄嬛传》每年创收千万出品方却被执行,《欢乐颂》出品方也如此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皓衣行陈飞宇和陈瑶有感情戏?网友:师昧性转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
“西楚霸王”曾是年薪千万的设计师,30岁被胡歌拉去救场走红
小宝钗长大啦!15岁脸颊发福神似李兰迪,颜值曾被称美到不可方物
泰国首部无限流男生向泰剧《分诊处》热播:泰剧逐月之月CP档TaeTee二搭
他是《庆余年》里最老的男演员,82岁出场仅有三段戏,网友:足够了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罗索去了哪了?这个回答离谱到笑出眼泪
《旋风少女》拍摄年龄:杨洋24岁,胡冰卿23岁,她15岁因整容像25岁
CCTV电视剧 谁人手中子,今晚棋局启!
父母爱情:从江昌义的出现足见5个子女的性格,江为民最没心没肺
咬嘴唇、吃面条、倒立都能亲上,这些国产奇葩吻戏也太辣眼睛了吧??
芒果台又一爱情剧将袭,男女主相差19岁却超般配,看到男三心动了
26岁白敬亭终于有新剧,男二搭档大家都熟悉,暑假不愁没剧看了!
陈晓新剧开播,剧情幽默不失内涵,湖南卫视又拿到“王炸”了
反派演员的辛酸:21岁就被骂一脸贱样,同龄人角色讨喜被疼爱
刘奕君大器晚成,人至中年与儿子同台飙戏:演技是可以继承的
给过去一年“演技最好的10位配角”排个名,隋俊波第6,张嘉益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