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尔豪”晒自拍像帅气型男,他老婆演技出众资源好到爆

采编:hyt15  来源:原始影馆  发布时间:2022-04-27 18:28:40 

娱乐圈内走实力派路线的明星夫妻很多,高鑫和王一楠就是其中一对。近日,高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拍照,表情很酷,俨然当年《情深深雨蒙蒙》里的尔豪再现,一点也看不出来高鑫已经45岁了。难怪有网友打趣:高鑫走的不是沧桑大叔路线,而是帅气“型男”路线。

高鑫有着帅气的长相,他年轻的时候就有着一种书生气,但他从来都不靠颜值,而是凭借实力。高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刚开始他跟很多演员一样,都是在各种影视剧中演配角或者打酱油。

但是高鑫的运气很好,他遇到了琼瑶阿姨。他跟赵薇、林心如一起主演了琼瑶的经典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高鑫在剧里面饰演尔豪,这个角色还让高鑫获得了金钟奖最佳新人奖。

那个时候高鑫24岁,琼瑶阿姨就是看中了他帅气英俊的长相,所以才让他演尔豪。当然,琼瑶的眼光非常不错,高鑫留着三七开的短发,时常穿着衬衫,有时候有着一种软糯的气质,倒是跟书中的尔豪十分相符,毫无违和感。

尔豪让高鑫一炮而红,他瞬间被很多观众所熟识。高鑫后来不惧扮丑,还在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中演了猪八戒这个角色。高鑫演的猪八戒可爱而又呆萌,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第一版是《春光灿烂猪八戒》, 猪八戒是徐峥 演的)

但是在这之后,高鑫在事业上就再也没有什么起色,他总是在一些影视剧中演配角,他演的戏也比较少,他逐渐被人淡忘。中间虽然也有《琅琊榜》里的太子角色,但直到今年高鑫在电视剧《都挺好》中演了大儿子苏明哲这个角色,高鑫才算再次翻红。

苏明哲这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他一心愚孝,同时也忽略了自己家庭的温暖。这个角色让高鑫的话题度提高了很多,他也很多次登上了热搜,成为了很多人讨论的热点。

高鑫的妻子王一楠跟高鑫差不多走的是一个路数。

王一楠也不红,但在去年凭借《知否》(赵丽颖 冯绍峰 主演)中的小秦氏一角爆红,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王一楠演技出众,她曾经演过《裸婚时代》、《新娘大作战》等多部影视剧。她还跟陆毅、鲍蕾、罗海琼是同班同学。

如今王一楠和高鑫在事业上节节高升,他们的资源好到爆。他们算是家庭事业双丰收,未来他们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可能他们会一直这样红下去。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键词:

关闭
与小十岁的女星搭戏,CP感本就不强,没想到还被男三号抢尽风头!
《小时光》他才是现实版顾未易,20岁就成家,高颜值高学历还宠妻
中年大叔走红季?保剑锋凭新剧翻红,41岁王骁凭《因法之名》圈粉
《西游记》中的红孩儿长大了,42岁资产过亿,与之前判若两人
高高在上电影咖,下凡之后也挨骂,就问章子怡的脸疼不疼
“五一”大剧上新,它有望成为新爆款吗?
张译王俊凯新剧《重生之门》今晚上线,悬疑剧能否破案重生?
45岁“尔豪”晒自拍像帅气型男,他老婆演技出众资源好到爆
他与孙俪同班,8岁出演三毛火遍全国,现32岁成“这般模样”
为什么女明星的最终归宿都是御姐?
《且试天下》丰兰息身份尴尬,父亲雍王猜忌他,皇帝舅舅无视他
《我不是梁山伯》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韩项远 徐靖文领衔主演
他年过40岁却拥有小鲜肉一样的颜值,如今在《爱情旅行》中走红!
《甄嬛传》每年创收千万出品方却被执行,《欢乐颂》出品方也如此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皓衣行陈飞宇和陈瑶有感情戏?网友:师昧性转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
“西楚霸王”曾是年薪千万的设计师,30岁被胡歌拉去救场走红
小宝钗长大啦!15岁脸颊发福神似李兰迪,颜值曾被称美到不可方物
泰国首部无限流男生向泰剧《分诊处》热播:泰剧逐月之月CP档TaeTee二搭
他是《庆余年》里最老的男演员,82岁出场仅有三段戏,网友:足够了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罗索去了哪了?这个回答离谱到笑出眼泪
《旋风少女》拍摄年龄:杨洋24岁,胡冰卿23岁,她15岁因整容像25岁
CCTV电视剧 谁人手中子,今晚棋局启!
父母爱情:从江昌义的出现足见5个子女的性格,江为民最没心没肺
咬嘴唇、吃面条、倒立都能亲上,这些国产奇葩吻戏也太辣眼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