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深海》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 大年初一全国正式上映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3-01-19 15:23:29 

日前,柏林国际电影节宣布电影《深海》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组委会评论到:“田晓鹏导演的新片《深海》,以其前所未见的视觉和极具野心的叙事,让我们感到震撼”。作为国际A类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称为世界三大电影节,鲜有动画电影入围。而这次,动画电影《深海》的入围,让世界重新看到了中国动画!同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助力《深海》,并发布了由饺子导演亲绘的海报,展现动画人之间的相惜之情。电影《深海》将于1月19日开启全国百场IMAX点映,大年初一全国正式上映。

让世界看到!电影《深海》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

“前所未见的视觉,和极具野心的叙事”

作为国际A类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的肯定,在此时无疑是对《深海》莫大的鼓励。据悉,春节档电影《深海》的排片及预售情况均不达理想,而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则是让期待却又担忧《深海》的网友们吃了一剂定心丸。电影节组委会评价:“《深海》是一部雄心勃勃的电影,它为观众展现了一个丰富精彩完整的世界:这是一次有深度、有复杂性的奇妙冒险,用令人着迷的色彩和奇观来叙事,这是我们前所未见的”。而“前所未见”和“从未有过的体验”也正是网友对于《深海》视效和故事评价的高频关键词。

1月17日,《深海》开启首场北大超前点映,观影反馈除了对画面的夸赞,还有对故事内核的肯定。也许你会带着对视效的期待走进影院,但深海世界不止有缤纷与绚烂,还有温柔与力量。李雪琴对《深海》的评价中提到:“这世上只有你的眼眸,曾见过你昨夜的梦”,延伸到屏幕外,不仅是参宿,更是你我,正如《深海》想走进每个躲在一隅的灵魂,带你完成这场“探寻生命意义的旅程”

中国动画人相惜助力献给你大海深处的梦

近年来,随着《哪吒之魔童降世》、《大圣归来》等一系列国产动画佳作的热映,中国动画不正断“打破圈层”被更多人认可;中国动画电影《深海》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更是让中国动画被世界看到。20+亿粒子碰撞,200+种色彩交汇……《深海》的每一帧镜头背后,是夜以继日的苦心钻研、是对极致用心的追求、是中国动画人对作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哪吒之魔童降世》堪称国漫历程中的里程碑之作,让国漫重振信心!日前,《哪吒》助力《深海》发布暖心海报,并配文“小爷我都能被这么多人喜欢。你这么好看,也一定会有人爱你的!”海报由饺子导演绘制。这一波梦幻联动,我们看到了国漫人并肩前行,展现中国动画人之间“相惜”之情。

电影《深海》由田晓鹏执导,十月文化、彩条屋出品,今日(1月19日)开启全国IMAX点映,将于2023大年初一全国上映。走过七年长夜,把海最深处的这场梦赠予你。

关键词: 电影深海 柏林国际电影节 大年初一 全国正式上映

关闭
电影《深海》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 大年初一全国正式上映
《师兄啊师兄》开播 李长寿“稳健”修仙有趣有料
唐鑫杨宇鑫苏琪主演《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职场爱情轻喜剧要来了
唐鑫杨宇鑫苏琪主演《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职场爱情轻喜剧要来了
快资讯:《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首映,导演邓超:这个故事给了我们力量,希望也能激励到你们
从曲筱绡到叶文洁,王子文正面回应出演《三体》:很有自信,看完剧就知道了
环球动态:无复仇、无商战的日本重生剧,正中“社畜”下怀
天天观焦点:今日影评 | 春节档前哨战:电影预售全方位解读
天天新动态:许魏洲《中国乒乓》表演获赞 邓超现场邀黄渤合作
全球焦点!具俊晔打算为大S购入豪宅,妈妈极力反对:凭什么让男方买婚房?
当前滚动:盘点2023年网飞Netflx原创电影片单,哪部电影最让你期待?
知名演员朱利安·桑兹独自爬雪山后失踪,警方搜寻近一周无果
于海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吴京吴樾送花圈,尊称“恩师”悲痛送别
每日速讯:这13批次化妆品检出禁用原料,你用过吗?
回看40年春晚门面的更迭,“国泰民安”脸或许到李思思就终结了
北京卫视语言类节目预告!冯巩宋小宝罕露面,张凯丽王鸥创新演绎
01.Netflix开发《利刃出鞘3》
每日速看!2023年最值得关注的第一个华语电影奖,颁给了它
天天日报丨《流浪地球2》口碑出炉:特效升级不输好莱坞,但有一个明显缺点
世界视点!女尊爽剧《夜城赋》设定带感 阴谋甜宠样样不少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赵圆圆《危险爱人》热播 迷雾重重不失温暖与爱
仕伟《听说少主喜欢我》即将上线 饰演纨绔子弟
洗米嫂法院看前夫,近照憔悴不愿面对镜头,继子周柏豪一路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