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动态:许魏洲《中国乒乓》表演获赞 邓超现场邀黄渤合作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3:50:14 

1905电影网讯1月18日,电影(以下简称《中国乒乓》)在北京首映,导演、及演员、、、、等现身映后见面会,与到场助阵的电影人、体育界嘉宾等共同分享了这一次的电影创作故事。

邓超

《中国乒乓》取材于90年代初国乒男队低谷时期的故事。面对内部的质疑和外界的挑战,不被看好的他们在1995年在天津举办的世乒赛上演了“绝地反击”,让无数国人为之振奋。


(相关资料图)

俞白眉

当天,导演、、,演员、等,都在观影后分享了自己对《中国乒乓》的第一感受。多位电影人称赞这是近年来最能展现出体育精神的一部热血电影。李少红特别点赞了出演乒乓球运动员的各位青年演员,透露自己观影过程中一直以为他们真的是邓超从乒乓球队挑选的运动员,动作相当专业。

许魏洲

邓超透露,电影中造型和表现最颠覆的许魏洲,为了出演《中国乒乓》还特地拔掉了自己的眉毛,只为能更贴近“白民和”这个原型人物。

黄渤

黄渤作为导演和演员,直言非常理解邓超在创作《中国乒乓》这样一部现实背景体育题材作品的不易。收到“一直以来最敬佩的演员”的认可,邓超也鼓起勇气大胆在首映现场发出邀约——他透露,自己有一个准备了很久的剧本,是双男主戏,希望能够邀请黄渤一同出演。而后者也非常给面子的表示:“后台等你,下来签合同。”

孙俪、邓超

邓超这份信心或许就来源于《中国乒乓》。首映之前他十分忐忑,但各位电影人的肯定给了他非常大的力量。现场,回忆这几年的经历,邓超感慨万千,一旁的孙俪直言:“或许《中国乒乓》才真正让大家看到了邓超的底色,以前年轻的时候他可能有自己的骄傲,而这段日子里,他可能会有一些挫败感,一些不被信任,但反而是这些鞭策了他(创作出这部作品)。”

武大靖

当天,众多体育界人士也到场为《中国乒乓》助阵,冬奥冠军武大靖、徐梦桃、高亭宇都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电影中运动员、教练员心态的感同身受,同时也表示,期待中国电影能在未来关注中国冰雪,带来更多优秀的体育题材作品。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将于大年初三正式登陆院线。

关键词: 绝地反击 相当专业 中国电影

关闭
天天新动态:许魏洲《中国乒乓》表演获赞 邓超现场邀黄渤合作
全球焦点!具俊晔打算为大S购入豪宅,妈妈极力反对:凭什么让男方买婚房?
当前滚动:盘点2023年网飞Netflx原创电影片单,哪部电影最让你期待?
知名演员朱利安·桑兹独自爬雪山后失踪,警方搜寻近一周无果
于海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吴京吴樾送花圈,尊称“恩师”悲痛送别
每日速讯:这13批次化妆品检出禁用原料,你用过吗?
回看40年春晚门面的更迭,“国泰民安”脸或许到李思思就终结了
北京卫视语言类节目预告!冯巩宋小宝罕露面,张凯丽王鸥创新演绎
01.Netflix开发《利刃出鞘3》
每日速看!2023年最值得关注的第一个华语电影奖,颁给了它
天天日报丨《流浪地球2》口碑出炉:特效升级不输好莱坞,但有一个明显缺点
世界视点!女尊爽剧《夜城赋》设定带感 阴谋甜宠样样不少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赵圆圆《危险爱人》热播 迷雾重重不失温暖与爱
仕伟《听说少主喜欢我》即将上线 饰演纨绔子弟
洗米嫂法院看前夫,近照憔悴不愿面对镜头,继子周柏豪一路护航
《纵有疾风起》热播 杨玏出演“双面派”戏精祝燃
《开局一座山》开播 陈子由要建设“天下第一寨”
《新包青天之蝶杀》上线 陈键锋、郭雪芙、贺宽主演
【全球时快讯】《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接档《纵有疾风起》,江苏卫视再扔收视王炸
《爱很美味》曝贴片预告 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
陈松伶携小8岁老公回港过年!51岁幸福肥,已定居内地有3亿物业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