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滚动:盘点2023年网飞Netflx原创电影片单,哪部电影最让你期待?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3:26:40 

点击上方关注我


(资料图片)

流媒体巨头网飞Netflx在2022年推出了几部大获好评的原创电影之后,现在将更大的目光放到了2023年。在整个过去的2022年网飞Netflx推出了诸如《利刃出鞘2》、《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匹诺曹》这样广受好评的原创电影,而2023年又将推出哪些优秀的原创电影呢?昨天网飞Netflx公布了今年将推出的原创电影片单以及上映时间,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

《谋杀疑案2》/上映时间:2023年3月21日

上一部的两位主演亚当·桑德勒、詹妮弗·安妮斯顿都将回归到这部续集当中,而即将上映的这部续集中,又会有怎样的悬疑案等着这对夫妻档去解开呢?

《母亲》/上映时间:2023年5月12日

该片是网飞今年推出了第一部新片,将由詹妮弗·洛佩兹主演,而她也将在这部影片中扮演一位隐退的杀手,而最终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而选择复出。詹妮弗·洛佩兹饰演的女杀手又将在荧屏上为观众带来如何的暴力美学呢?

《惊天营救2》/上映时间:2023年6月16日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会继续出演黑市雇佣兵,开启自己的上天入海的冒险之旅。而这次“锤哥”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冒险之旅呢?

《铁石心肠》/上映时间:2023年8月11日

网飞Netflx今年为“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倾力打造的个人电影,而网飞也希望将该该剧打造成流媒体版的《碟中谍》或者《007》,而盖尔·加朵也将化身为伊森亨特或者邦德一样无所不能的间谍特工。

《偷窃》/上映时间:2023年8月25日

网飞今年推出的又一部盗窃类电影,将由凯文·哈特、萨姆·沃辛顿、伯恩·戈曼、让·雷诺主演,凯文·哈特将在该片中饰演一名盗窃大师,而他这次的任务将是在一架波音飞机上完成一场不可能完成的偷窃。

《痛苦骗子》/上映时间:2023年10月27日

该片将由《哈利波特》系列以及《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导演大卫·叶茨执导,主演包括了艾米莉·布朗特以及“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该片也是继《灰影人》之后克里斯·埃文斯携手网飞推出了又一部新片,而艾米莉·布朗特也将在该片中饰演一位坚毅的职场母亲。

《落难女子》/上映时间:2023年10月31日

网飞Netflx再次为自己的宠儿“小十一”米莉·波比·布朗打造的奇幻电影,米莉·波比·布朗将在该片中饰演一位公主,并将在电影中上映公主斗恶龙的好戏。

《杀手》/上映时间:2023年11月10日

好莱坞的大片通常都会留在下半年,网飞的大片也同样如此。这部漫改电影《杀手》拥有着毫无的阵容,该片将由大卫·芬奇执导,“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以及蒂尔达·斯文顿主演,据悉该片的筹备工作长达十年之久,而这样的毫无阵容绝对值得期待。

《家庭事务》/上映时间:2023年11月17日

网飞在11月推出了一部浪漫喜剧,该片将由妮可·基德曼主演,影片将聚焦一个年轻女人、她的母亲和她的电影明星老板,三人之间又将发生怎样让人啼笑皆非的欢乐和浪漫的故事呢?

《抛开世界》/上映时间:2023年12月8日

该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将由朱莉娅·罗伯茨、伊桑·霍克、凯文·贝肯、马赫沙拉·阿里联袂出演,朱莉娅·罗伯茨和伊桑·霍克还将在该片中饰演一对夫妻,而危险正在向他们靠近,他们又将如何面对发生在身边的可怕事情呢?

《月球叛军》/上映时间:12月22日

扎克·施耐德又回来了,并且带着网飞的年度大片《月球叛军》再次回到影迷面前,扎克·施耐德这部影片将致敬黑泽明的《七武士》,主演阵容更是包括了索菲亚·宝特拉、查理·汉纳姆、杰曼·翰苏、裴斗娜、雷·费舍尔、寇瑞·斯托尔等。沉寂几年之后的扎导带了这部“太空版七武士”又会带给影迷和粉丝怎样的惊喜呢?

——END——

本文为汤老师看电影的原创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

关键词: 盘点2023年网飞Netflx原创电影片单 哪部电影最让你期待

关闭
当前滚动:盘点2023年网飞Netflx原创电影片单,哪部电影最让你期待?
知名演员朱利安·桑兹独自爬雪山后失踪,警方搜寻近一周无果
于海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吴京吴樾送花圈,尊称“恩师”悲痛送别
每日速讯:这13批次化妆品检出禁用原料,你用过吗?
回看40年春晚门面的更迭,“国泰民安”脸或许到李思思就终结了
北京卫视语言类节目预告!冯巩宋小宝罕露面,张凯丽王鸥创新演绎
01.Netflix开发《利刃出鞘3》
每日速看!2023年最值得关注的第一个华语电影奖,颁给了它
天天日报丨《流浪地球2》口碑出炉:特效升级不输好莱坞,但有一个明显缺点
世界视点!女尊爽剧《夜城赋》设定带感 阴谋甜宠样样不少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赵圆圆《危险爱人》热播 迷雾重重不失温暖与爱
仕伟《听说少主喜欢我》即将上线 饰演纨绔子弟
洗米嫂法院看前夫,近照憔悴不愿面对镜头,继子周柏豪一路护航
《纵有疾风起》热播 杨玏出演“双面派”戏精祝燃
《开局一座山》开播 陈子由要建设“天下第一寨”
《新包青天之蝶杀》上线 陈键锋、郭雪芙、贺宽主演
【全球时快讯】《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接档《纵有疾风起》,江苏卫视再扔收视王炸
《爱很美味》曝贴片预告 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
陈松伶携小8岁老公回港过年!51岁幸福肥,已定居内地有3亿物业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破晓东方》热播 困难如沙丘般连绵不断重重谜团即将揭晓
《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李逸男、季美含领衔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