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圆圆《危险爱人》热播 迷雾重重不失温暖与爱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0:36:10 

由赵非导演,赵圆圆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剧《危险爱人》近期在爱奇艺热播。该剧围绕“悬疑+婚姻爱情+情欲罪案”三个硬核标签,讲述了女主苏糖破开迷雾,奋起追踪谜底、追求真爱的故事。苏糖(赵圆圆饰)是“危爱解谜组”中非常亮眼的女性角色,既有大家闺秀般出众的才华和气度,又有极高的情商和超强的行动力,令观众记忆深刻。

迷雾重重 不失温暖与爱

剧中,苏糖(赵圆圆饰)作为迷局揭晓的关键人物。由一支口红,引发了对丈夫彭哲的猜测,经过抽死剥茧的调查后,发现真相。赵圆圆将苏糖在“解谜”过程中不同的情绪准确的表达出来,将观众带入情境之中。在苏糖被绑架的那场戏中,赵圆圆将面对危险时的惊恐无助、被成功解救后的心安,展现得淋漓尽致。不少观众直呼“自己的思绪随之起伏,像极了坐过山车”。

作为经验丰富的演员,赵圆圆总能与角色自洽,同时给出意想不到的小惊喜。苏糖与邵珥珥的闺蜜线同样让观众印象深刻。剧中,二人因误会产生嫌隙,苏糖的处理方式堪称“闺蜜危机公关”的模板。闺蜜将男友受伤的责任全部归咎于苏糖与其丈夫彭哲,可苏糖并未抱怨,而是极力帮助闺蜜的男友治疗。赵圆圆在塑造苏糖一角时坦言“理智,是由苏糖作为画廊老板的职业使然,而温暖是苏糖的底色。”如剧中所见,苏糖得知“丈夫”真实身份后,对待婆婆仍保持“一家人就不怕麻烦”的温暖态度。

专注表演 用行动说话

苏糖讨喜的根本,源于演员赵圆圆真诚自然的表演手法,这也为苏糖这个角色注入了灵魂。赵圆圆对于苏糖的“成长”演绎得也恰到好处,当她在父亲庇佑下时,是娇俏可爱的女儿;当她开始收集“丈夫不轨”证据的时候,是敏锐果断的妻子;而当她独自管理画廊时,则又多添了一分大女主的成熟。

出道多年,作为演员,赵圆圆在不同类型的角色中摸爬滚打,不断拓展自己表演的边界。从《绝地枪王2》的郝心悦,到《上锁的房间》中的法医科长尚微微,她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戏路的多样性;《清平乐》里的宴清素,《燕云台》中的安只,展现了她古装美女的形象;《乌云遇皎月》的朱季蕊,《紧急公关》的钱蕾,再到《我的邻居长不大》的曹灵一角,她在都市情感、甜宠等各类题材中不断刷新大家的认知,与此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惊喜。

据悉,赵圆圆的新作品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天火行动》,战争青春爱情电视剧《青春祭》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赵圆圆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关键词: 演员赵圆圆 危险爱人 迷雾重重 柔中带刚

关闭
赵圆圆《危险爱人》热播 迷雾重重不失温暖与爱
仕伟《听说少主喜欢我》即将上线 饰演纨绔子弟
《纵有疾风起》热播 杨玏出演“双面派”戏精祝燃
《开局一座山》开播 陈子由要建设“天下第一寨”
《新包青天之蝶杀》上线 陈键锋、郭雪芙、贺宽主演
《爱很美味》曝贴片预告 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破晓东方》热播 困难如沙丘般连绵不断重重谜团即将揭晓
《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李逸男、季美含领衔主演
《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李逸男、季美含领衔主演
《狂飙》热播 大跨度叙事反映时代变化
《狂飙》热播 大跨度叙事反映时代变化
《镇魂街之热血再燃》杀青 敖瑞鹏、金珈领衔主演
《镇魂街之热血再燃》杀青 敖瑞鹏、金珈领衔主演
《无名》领跑春节档预售榜 不一样的程耳无名者的史诗
《纵有疾风起》遭到差评 职场剧如何让观众不弃剧?
《浮图缘》:传递的现代精神过于“悬浮” 消解了历史本来的厚重
春节档题材特殊的商业片 电影《无名》发布“别说话”预告
生活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定档 黄渤梅婷开启中年图鉴
《风吹半夏》广东卫视将播 赵丽颖变身“霸气女老板”
【天天播资讯】《纵有疾风起》今晚大结局前瞻:烁雨病逝,叶守儒入狱,烁冰复仇
全球快看:岱勒新材(300700)1月18日主力资金净买入343.58万元
世界观焦点:饭圈大战春节档
当前热讯:春节档预售票房超3亿元!平均票价7年来首降,对上市公司有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