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嫂法院看前夫,近照憔悴不愿面对镜头,继子周柏豪一路护航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0:33:06 

洗米华(周焯华)一案终于宣判了!1月18日,媒体报道,洗米华被指控多项罪名,一审判决有期徒刑18年。在此之前,洗米华一度不认罪,还希望能够早日与家人团聚,如今这样的结局,不知道他的心里是否能够承受。

一审现场,洗米华的前妻陈慧玲(洗米嫂),以及儿子周柏豪均有现身法院旁听,洗米华由警车押往法院,由于车子遮挡较为严实,媒体并未拍到洗米华的身影。

庭审结束后,有媒体拍到了洗米嫂与继子周柏豪的近照,母子俩一同从法院走出,洗米嫂身穿黑色棉服,戴着紫色口罩,一头长发披肩,整个人显得有些憔悴。能够看到,洗米嫂的状态不太好,估计是在法庭上哭过,全程都不愿面带镜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周柏豪穿着黑色上衣,两人放在口袋,两人出来后,洗米嫂在助理的搀扶下快步走进车内,而周柏豪用手挡住镜头,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

据悉,周柏豪是洗米华与第一任妻子所生,虽然洗米嫂与洗米华已经离婚7年,但对待周柏豪却相当好,经常为继子庆生,而且一家人依然住在一起。

洗米华一生有7个子女,与杨素梅结婚后生下周柏豪,早年的洗米华没什么钱,杨素梅嫌弃他太穷,并与他离婚,并且把儿子丢给了洗米华。后来,洗米华遇上了陈慧玲,陈慧玲慧眼识珠,帮他打下了商业帝国。

有钱后的洗米华就跑了,结识了模特出身的刘碧丽,她长相漂亮,是美国与马来西亚的混血儿,仗着洗米华的宠爱,刘碧丽与洗米嫂斗了多年,被媒体称之为最强小三。当然,刘碧丽也非常努力,先后为洗米华生了4个孩子。

2015年,洗米嫂宣布退出,与洗米华正式离婚。但没多久,刘碧丽也选择离开了洗米华,还传出她拿走了3亿天价分手费。目前刘碧丽已经定居英国,并且在那边买下了豪宅,以作家的身份复出,还获得了媒体的追捧。

刘碧丽走后,洗米华与洗米嫂再次和好,原本以为苦尽甘来时,洗米华却被捕了,洗米嫂对外透露,不会抛弃前夫,还变卖了价值千万的豪宅。至于小三刘碧丽,她早就放话,不会给洗米华还债。

洗米华宣判后,将要赔付给各大企业86亿港币,或许等他六十多岁出来时,身上还有还不完的债务!

如今洗米华在里面,应该想明白了,谁对他是真心,谁对他是假意吧!

关键词: 洗米嫂法院看前夫 近照憔悴不愿面对镜头 继子周柏豪一路

关闭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赵圆圆《危险爱人》热播 迷雾重重不失温暖与爱
仕伟《听说少主喜欢我》即将上线 饰演纨绔子弟
洗米嫂法院看前夫,近照憔悴不愿面对镜头,继子周柏豪一路护航
《纵有疾风起》热播 杨玏出演“双面派”戏精祝燃
《开局一座山》开播 陈子由要建设“天下第一寨”
《新包青天之蝶杀》上线 陈键锋、郭雪芙、贺宽主演
【全球时快讯】《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接档《纵有疾风起》,江苏卫视再扔收视王炸
《爱很美味》曝贴片预告 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破晓东方》热播 困难如沙丘般连绵不断重重谜团即将揭晓
《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李逸男、季美含领衔主演
《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李逸男、季美含领衔主演
《狂飙》热播 大跨度叙事反映时代变化
《狂飙》热播 大跨度叙事反映时代变化
《镇魂街之热血再燃》杀青 敖瑞鹏、金珈领衔主演
《镇魂街之热血再燃》杀青 敖瑞鹏、金珈领衔主演
《无名》领跑春节档预售榜 不一样的程耳无名者的史诗
《纵有疾风起》遭到差评 职场剧如何让观众不弃剧?
《浮图缘》:传递的现代精神过于“悬浮” 消解了历史本来的厚重
春节档题材特殊的商业片 电影《无名》发布“别说话”预告
生活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定档 黄渤梅婷开启中年图鉴
《风吹半夏》广东卫视将播 赵丽颖变身“霸气女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