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员朱利安·桑兹独自爬雪山后失踪,警方搜寻近一周无果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2:27:44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昔日男神朱利安·桑兹(Julian Sands)在加州的一个十分危险的山脉失踪近一周,目前仍未发现他的踪迹。

报道称,家人大约在上周五晚上七点半发现朱利安·桑兹失踪,当时他正在加州一座山脉徒步旅行,该地区最近几周已有两名徒步冒险者丧生。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警方通过卫星地图进行搜索,但由于风暴席卷只能放弃。

此外,警方正在搜寻另外一名失踪的徒步冒险者,救援队曾多次到雪山搜寻,但因为风暴及存在雪崩风险,不得不停止搜救任务,等待天气好转再开展搜寻。

65岁的朱利安·桑兹出生于英国,1984年出演《牛津蓝调》《杀戮战场》入行,拍摄过上百部电影,因长相帅气风靡一时,成名后到好莱坞发展,代表作包括《离开拉斯维加斯》《他来自未来》《子夜的太阳》《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等。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出演帅气的乔治·爱默生,一片封神。

《离开拉斯维加斯》中扮演让妻子接客的人渣“Yuri”:

在惊悚电影《盒装美人》主演院长尼克:

朱利安·桑兹在动画片《成龙历险记》为头号反派“瓦龙”配音,曾与成龙合作2003年上映的好莱坞喜剧《飞龙再生》。

听闻朱利安·桑兹失踪,圈内好友发文祈祷,希望他平安归来。警方表示山上的恶劣天气增加了搜救的困难,而且人手有限,过去四周内已有14起失踪案。

警方敦促冒险者在极其危险的条件下徒步要三思而后行,最近已有2人死亡。

据悉,朱利安·桑兹有过两段婚姻,生育了三个小孩,家人表示朱利安·桑兹失踪后他们心烦意乱,担心他可能受伤或者倒在雪山,也希望朱利安·桑兹吉人天相,平安归来。

关键词: 知名演员朱利安桑兹独自爬雪山后失踪 警方搜寻近一周无

关闭
知名演员朱利安·桑兹独自爬雪山后失踪,警方搜寻近一周无果
于海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吴京吴樾送花圈,尊称“恩师”悲痛送别
每日速讯:这13批次化妆品检出禁用原料,你用过吗?
回看40年春晚门面的更迭,“国泰民安”脸或许到李思思就终结了
北京卫视语言类节目预告!冯巩宋小宝罕露面,张凯丽王鸥创新演绎
01.Netflix开发《利刃出鞘3》
每日速看!2023年最值得关注的第一个华语电影奖,颁给了它
天天日报丨《流浪地球2》口碑出炉:特效升级不输好莱坞,但有一个明显缺点
世界视点!女尊爽剧《夜城赋》设定带感 阴谋甜宠样样不少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武侠动作电影《目中无人2》2023影院见 谢苗、杨恩又领衔主演
赵圆圆《危险爱人》热播 迷雾重重不失温暖与爱
仕伟《听说少主喜欢我》即将上线 饰演纨绔子弟
洗米嫂法院看前夫,近照憔悴不愿面对镜头,继子周柏豪一路护航
《纵有疾风起》热播 杨玏出演“双面派”戏精祝燃
《开局一座山》开播 陈子由要建设“天下第一寨”
《新包青天之蝶杀》上线 陈键锋、郭雪芙、贺宽主演
【全球时快讯】《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接档《纵有疾风起》,江苏卫视再扔收视王炸
《爱很美味》曝贴片预告 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
陈松伶携小8岁老公回港过年!51岁幸福肥,已定居内地有3亿物业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毒舌律师》定档 发布“毒领风骚”版定档海报和“以毒攻毒”版定档预告
《破晓东方》热播 困难如沙丘般连绵不断重重谜团即将揭晓
《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李逸男、季美含领衔主演
《了不起的甄高贵》杀青 李逸男、季美含领衔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