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演霸道总裁,我尽量不油腻

采编:hyt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2 11:24:14 

作为一部职场轻喜剧,正在优酷热播的《请叫我总监》凭借轻松的剧情、新颖的设定,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谭松韵饰演的女主角宁檬被林更新饰演的陆既明花式“刁难”的场景,引发不少观众热议——职场中遇到这样的“霸道总裁”怎么办?近日,演员林更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所饰演的陆既明脾气暴躁、为人霸道,坦言“现实中自己不会跟这种人做朋友”。但是,如果现实中遇到这样的“霸道总裁”,林更新说,自己估计“只能忍”。

电视剧《请叫我总监》讲述了从小到大梦想成为投资人的宁檬(谭松韵饰)阴差阳错成为总裁秘书,与能力极强、脾气火爆的上司陆既明(林更新饰)斗智斗勇,最终携手逐梦,并肩发展事业的故事。

林更新透露,饰演这样一位霸道陆总,自己会借鉴之前看过的作品里的“霸总”形象,“然后再加上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在林更新看来,这个角色的刻画没有特别难,“怎么霸道怎么来呗”,但他在演绎过程中也跟导演提出,不能一直“为难宁檬、为难身边的朋友”,“他们告诉我,这个人物慢慢会转变,后来确实是有变化的,还好”。

这些年,影视剧中“霸道总裁”非常多,有的演员甚至因为饰演了这种类型的角色而被观众调侃,对此,林更新坦言“已经做好被调侃的准备”,“如果一定要说这个陆既明跟其他‘霸总’有什么区别,我只能说尽量让他不要太油腻”。

林更新承认,自己很害怕被网友说“油腻”。为了给角色“去油”,他有自己的想法,“少去摆那些自认为比较迷人的造型,少去耍帅。对,认清自己的现实,尽量不靠近油腻的方向”。生活里林更新也很排斥“油腻”,“我从来不用自己的表情包,我觉得很尴尬——有时候身边的朋友发我的表情包,我都不太想回,因为用自己的表情包很油腻”。

故事里,陆既明一开始对宁檬“不太友好”,如果在职场中遇到这样的领导,林更新也只能无奈地“忍”,“我要是遇到这样的一个领导……如果有机会,我就离开这个公司,那如果没有办法离开的话,也只能忍啊”。林更新认为,生活中的自己不是这样的“霸道总裁”,“对于自己的团队,我要求不是特别严格,希望大家不能太懒惰、太懒散吧。可能我不能算是个领导者”。

剧中,陆既明的人设霸道、独断蛮横,很多情节都是在训斥宁檬。林更新表示,拍摄中训斥到最后,他感觉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我自己都会笑场,但是谭松韵还是很配合,每次拍完她都笑嘻嘻的”。谈到此次和谭松韵的合作,林更新透露,两人私下真的比较合得来,“肯定没有戏里那种人物关系的感觉,都是相互照顾,都比较照顾对方”。

关键词: 请叫我总监 霸道总裁林更新 职场轻喜剧 并肩发展事业

关闭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演霸道总裁,我尽量不油腻
《且试天下》全球出海 杨洋赵露思携手闯荡天涯吸引海外观众
《且试天下》全球出海 杨洋赵露思携手闯荡天涯吸引海外观众
《重生之门》等引发观众讨论 “烧脑”是个关键词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校园脸”早晚要接受社会的锤炼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校园脸”早晚要接受社会的锤炼
《重生之门》选择王俊凯不是因为“流量” 而是因为合适
Edam唯一合作平台Movmake,隆重上线IU三代应援棒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网友:他再接拍《007》为何让老婆非常不满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遇到医闹,被医院停职,为何没和林之校说
漫威新任金刚狼可能将由哈利波特出演,网友:简直不敢相信!
减重63斤堪称“敬业” , 邓超成功进入“百亿票房”行列
《东北往事我叫黄中华》:热血江湖拍成了小孩子过家家,谁的锅?
亲自做编剧把自己写成女主,与顶流男偶像合作,翻拍古装高甜剧
《有翡》后王一博转头迎来新剧,合作对象大家都认识,追定了
《人世间》与《北风那个吹》《父母爱情》比较,优劣皆存!
《人世间》后,《人世间》是值得看的一部剧,男二号张颂文成灵魂
她是《唐人街探案》的最大赢家!曾两次合作李现,演技令人折服
为什么说杨幂最想毁掉的电影是《孤岛惊魂》?
中国古人怎么看蝙蝠侠的“复仇”和“不杀”
两位雷神终于同框!锤哥新铠甲被嘲太塑料,女雷神肌肉线条超性感
网大电影到底有多差劲?又被这4部最新网大刷新智商了
五一档票房冠军!冲着任敏看《异地恋》,陈宥维暗恋视角却戳了心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刘宇宁献唱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主题曲《幸会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