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试天下》全球出海 杨洋赵露思携手闯荡天涯吸引海外观众

采编:hyt15  来源:文汇报  发布时间:2022-05-12 11:22:27 

近日,由企鹅影视、西嘻影业出品,腾讯视频播出,杨洋、赵露思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且试天下》登陆Netflix,陆续将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在已上线的香港、台湾等多个地区中,该剧一经播出便跃居排行榜第一。此外,《且试天下》在中国首播前,韩国版权已经预售给AsiaN电视台,即将与韩国观众见面,势必将再次掀起海内外追剧热潮。

《且试天下》讲述了俊雅绝伦的丰兰息(杨洋 饰)和风华绝世的白风夕(赵露思 饰)携手闯荡天涯的爱情传奇,剧集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上线至今连续17天拿下网络剧播放量日冠,截至目前播放量已突破16亿。《且试天下》不仅在国内持续热播,在海外也引起热烈反响。该剧集之所以在海内外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制作精良,以独特的东方美学构筑多层次的视听氛围,点燃了广大观众的追剧热情;另一方面,《且试天下》以双强式甜恋为主线,将古装言情与江湖侠义巧妙融合,通过男女主的共同成长、蜕变,向观众传递一种相互扶持、彼此成就的正能量普世爱情观,满足了年轻观众多元化的追剧需求。

据悉,该剧除了在Netflix和腾讯视频海外站WeTV新媒体平台播出外,后续还会在日本和韩国等国家的电视台播出,进一步提升该剧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

关键词: 且试天下 全球出海 杨洋赵露思 携手闯荡天涯

关闭
《且试天下》全球出海 杨洋赵露思携手闯荡天涯吸引海外观众
《重生之门》等引发观众讨论 “烧脑”是个关键词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校园脸”早晚要接受社会的锤炼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校园脸”早晚要接受社会的锤炼
《重生之门》选择王俊凯不是因为“流量” 而是因为合适
Edam唯一合作平台Movmake,隆重上线IU三代应援棒
丹尼尔克雷格受伤网友:他再接拍《007》为何让老婆非常不满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遇到医闹,被医院停职,为何没和林之校说
漫威新任金刚狼可能将由哈利波特出演,网友:简直不敢相信!
减重63斤堪称“敬业” , 邓超成功进入“百亿票房”行列
《东北往事我叫黄中华》:热血江湖拍成了小孩子过家家,谁的锅?
亲自做编剧把自己写成女主,与顶流男偶像合作,翻拍古装高甜剧
《有翡》后王一博转头迎来新剧,合作对象大家都认识,追定了
《人世间》与《北风那个吹》《父母爱情》比较,优劣皆存!
《人世间》后,《人世间》是值得看的一部剧,男二号张颂文成灵魂
她是《唐人街探案》的最大赢家!曾两次合作李现,演技令人折服
为什么说杨幂最想毁掉的电影是《孤岛惊魂》?
中国古人怎么看蝙蝠侠的“复仇”和“不杀”
两位雷神终于同框!锤哥新铠甲被嘲太塑料,女雷神肌肉线条超性感
网大电影到底有多差劲?又被这4部最新网大刷新智商了
五一档票房冠军!冲着任敏看《异地恋》,陈宥维暗恋视角却戳了心
五朵金花争艳,《红颜剑出鞘》——看女兵的抗日传奇
刘宇宁献唱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主题曲《幸会的温柔》
近5个月口碑最好的十部韩剧,《语义错误》仅第4,最高9.1分
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加上一个老油条父亲,会发生怎样的父子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