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庆余年》里最老的男演员,82岁出场仅有三段戏,网友:足够了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C计划  发布时间:2022-04-27 10:40:59 

他是《庆余年》里最老的男演员,

82岁出场仅有三段戏,网友:足够了

前一段时间,《庆余年》这部经典的作品,直接占据了广大网友们的视线。在剧中不但看到了很多青一代的实力派演员,更是有

众多的老戏骨飙戏,让人看得十分精彩。

很多网友看到如此众多的老戏骨对飙戏,甚至表示太烧脑了有些跟不上节奏了,而要说到老戏骨,那就不得不提许还山老先生了。

他在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已经是

82岁的高龄了

,可想而知是如何一种场景。

许还山老先生在《庆余年》这部剧当中,出演的是文坛大家庄墨韩老先生,虽然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是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在剧中出现就给人一种很权威的感觉,一身清风道骨,作为一个文化传播的书痴,

他有着独特的气质与优雅

,这个人物也是很适合许还山老先生的。

虽然只是简单的配角,只有这个简单的三段戏,但是却展露了自己的演技无疑,甚至很多网友对这位可爱的老先生也是调侃了一番。

在剧中的庄墨韩的三段戏,分别是和范闲的两段对戏,还有一段是和长公主的对戏,也是展现了自己的演技,甚至在最后一段戏的时候,也是把自己为什么冤枉范闲交代清楚了。

他在第一次出场的时候给人感觉就很负面,毕竟诬陷主角。许还山老爷子读这一首比张若昀背那几百首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诠释了诗词总归是有格律的。

第二次让人一下就释怀了,他无非一样重情之人。一代文坛大家用一世清名去换他的唯一至亲,其实他就只是个心疼弟弟被关在地下几十年的书痴哥哥。

第三次和长公主密谈,被人说声名扫地、晚节不保的他,说的第一句话是,还好没有真的害了那个青年。

最终终于快快活活的离去~演的感人心脾

人生中唯一的污点就是因为亲情执念而陷害他人,他从不曾嫉妒年轻上进的人,只会因为背唐诗三百首震撼而惜才。

不过,最有趣的还是广大网友调侃许还山老先生的片段,因为老先生出演过一些经典的角色,特别是闻太师一角。

很多网友也是调侃,特别害怕老先生一生气,眉心张开一目直接掏出双鞭,把长公主这个“妖孽”就地正法了。

虽然在剧中老先生的戏份并没有多少,但是看到如此高龄的演员,演技如此好的老戏骨演戏,

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足够了,知足了

关键词:

关闭
《甄嬛传》每年创收千万出品方却被执行,《欢乐颂》出品方也如此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洛洛怀孕,林昊青瘸腿,空明成最大赢家
皓衣行陈飞宇和陈瑶有感情戏?网友:师昧性转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
“西楚霸王”曾是年薪千万的设计师,30岁被胡歌拉去救场走红
小宝钗长大啦!15岁脸颊发福神似李兰迪,颜值曾被称美到不可方物
泰国首部无限流男生向泰剧《分诊处》热播:泰剧逐月之月CP档TaeTee二搭
他是《庆余年》里最老的男演员,82岁出场仅有三段戏,网友:足够了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罗索去了哪了?这个回答离谱到笑出眼泪
《旋风少女》拍摄年龄:杨洋24岁,胡冰卿23岁,她15岁因整容像25岁
CCTV电视剧 谁人手中子,今晚棋局启!
父母爱情:从江昌义的出现足见5个子女的性格,江为民最没心没肺
咬嘴唇、吃面条、倒立都能亲上,这些国产奇葩吻戏也太辣眼睛了吧??
芒果台又一爱情剧将袭,男女主相差19岁却超般配,看到男三心动了
26岁白敬亭终于有新剧,男二搭档大家都熟悉,暑假不愁没剧看了!
陈晓新剧开播,剧情幽默不失内涵,湖南卫视又拿到“王炸”了
反派演员的辛酸:21岁就被骂一脸贱样,同龄人角色讨喜被疼爱
刘奕君大器晚成,人至中年与儿子同台飙戏:演技是可以继承的
给过去一年“演技最好的10位配角”排个名,隋俊波第6,张嘉益第2??
《冰雨火》有望在夏季上映?网友:溜了好多回,希望这次是真的
刘涛晒姐妹合照,与颖儿胡可同框比美,气质超然完全不像42岁
45岁封帝!杰昆菲尼克斯获得奥斯卡影帝,曾为“小丑”减重47斤
44年前一部香港喜剧片:22岁的赵雅芝青春靓丽,宁浩还致敬过
林诣彬突然宣布不再执导速激10,片方紧急寻找新导演,有何隐情?
《小字辈》演员近况,其实还有一部续集,王伟平经历与小葛很相似
吴京有多会向老婆撒娇?人前战狼人后绵羊,硬汉后竟是这样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