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机场偶遇邓超,顺口喊了一声乔树林!邓超的反应全场笑翻

采编:hyt15  来源:爱在心中  发布时间:2022-03-11 15:52:37 

众所周知,由葛优、黄渤、范伟、邓超、闫妮等主演的《我和我的家乡》上映后,反响强烈,作为主旋律电影,它以小见大,没有镜头高高举起,去讲什么星辰大海,而是埋进了乡村的泥土之中,在尘埃里开出了耀眼的花朵,五个短片之间虽或有交叠,但不影响故事的独立性,让你笑着笑着却眼底一热,不久后又可能破涕而笑!

近日,闫妮在宣传《我和我的家乡》接受采访时,闫妮也是谦虚地表示:《回乡之路》能够得到观众的喜欢,无论是剧组还是演员都有一种乘风破浪的精神,而谈到邓超时,闫妮也是对其大加夸,她也是感慨:邓超为了角色也是增肥了许多,对剧组人员也特别的照顾,片场也会和每一个演员去搭戏、搭动作!十分的拼!

随后闫妮也是调侃道:不过如今的邓超变了,真的就像“乔树林”一样,上次在机场偶遇邓超的时候,我也是顺口喊了一声“乔树林”!而邓超反应真是搞笑:问我是不是国庆放假了,什么时候开直播啊,还说等着飞燕带货呢!哈哈哈,不得不说邓超还是一点没有变!

当然,《我和我的家乡》可以说是勾起了大家对家乡无数美好的回忆,五个故事集结了上百位优秀的演员,小伙伴,你觉得哪一段演绎让你捧腹大笑或感动落泪呢?

关键词: 捧腹大笑 什么时候 回乡之路

关闭
DC的骚操作,让《雷霆沙赞2》硬刚《阿凡达2》
翅膀不止可以红烧,《给我翅膀》可以带我们飞,传承的爱和勇气!
从易遥到徽柔,95后实力派再添一人,请记住她的名字叫任敏
闫妮机场偶遇邓超,顺口喊了一声乔树林!邓超的反应全场笑翻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一开始想杀的就是妹妹朱晶晶,最恨父亲朱永平
猎罪图鉴一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平台播出?好看吗?
猎罪图鉴沈翊为什么画不出那个女人?沈翊失忆了?
猎罪图鉴杜城师父是谁杀的?真正的贺虹最终变成了替死鬼
闫妮、陈宝国实至名归,但这个“最佳男配”最不应该被大家忘记
阴差阳错的明星故事:郑浩南和周润发以及张国荣的《倩女幽魂》
因一部戏连累了佟丽娅,岳云鹏连醉3天,3年之内没敢再拍电影
隐秘的角落:王瑶为何一口咬定朱朝阳杀了女儿?隐藏她可恨的小心思
货真价实的“战狼”庄小龙,身高1.5米被特招入伍,吴京都怕他
遗憾!热剧大结局,各自安好却引发观众生气,演技再好也救不回
雪中悍刀行官宣!王倦张若昀再度合作,演员都是《庆余年》老面孔
吴宇森新片开拍 时隔十几年重返好莱坞
奥斯汀·巴特勒商谈加盟《沙丘2》 有望出演反派
《明星大咖汇》—许千千|追梦蝴蝶,用声画展现新疆之美
终于不用再剧荒了!网传《与君初相识》已定档3月,你期待吗?
肖战《余生》未播,《玉骨遥》传来喜讯,网传一审结束,或将上星
周三票房仅1906万!创19个月新低,今天或将是年内最低点
宋芳园:被父母深夜丢弃,由脑梗养父带大,凭《以家人之名》走红失明_网易订
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腾讯视频迎来一部小甜剧,看预告却虐的很,还没播出就被催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