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罪图鉴》金世佳、檀健次身高差好萌 秦海璐成亮点

采编:hyt15  来源:乐动你心  发布时间:2022-03-11 11:22:02 

一部《猎罪图鉴》的播出,就吸引了无数的观众追捧,也凭借紧凑的剧情而备受关注,甚至一上线就直接取代了《骨语2》成为平台热播剧第一,另一个平台则是热度榜第二,赶超当下许多热剧!这个热度可是让这部剧直接小火出圈!

檀健次和金世佳的合作,戏与戏的碰撞,收获了观众的好评,也为画像师这个职业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一开始有很多观众觉得有些“神化”了沈翊这个角色,但经过了解后,发现沈翊这个角色都描述的保守了!豆瓣上的网友四五星好评也是十分多,觉得这部剧确实很好看,觉得这部剧是王炸剧!

作为主角的檀健次和金世佳,两人的表演收获了一众的好评,小动作小眼神,每一帧的演技都值得反复观看!金世佳也凭借这些年的剧,彻底摆脱了“陆展博”这个角色的影子,从一开始因为师父的去世,而怨恨沈翊,后来因为沈翊的优秀而改观,眼神的变化,金世佳演的十分出色!

檀健次的画像师,因为画了一张画像变相害死了杜城的师父后,从画家变成了画像师,而和金世佳站在一起,还因为身高差而备受观众调侃,弹幕也都觉得两人的身高差好萌,而剪了短发的沈翊,从颓废的画家变成了十分奶萌的高中生模样,和身高189cm的金世佳站在一起,画面感确实十分有看点!

而现场花絮中,金世佳和檀健次两人相处也十分有趣,在海边檀健次抓螃蟹,金世佳则是在一旁观察了半天,觉得螃蟹旁边的生物怕有毒,让檀健次别下手,但檀健次却被螃蟹吸引了目光,直接下手抓,却被螃蟹夹了手,两人哈哈的笑成一团!

檀健次和金世佳的合作确实很有默契,而剧中还有一位让人十分惊喜的存在,就是秦海璐!她的演技一直都是公认的实力派,这次她演的公安局长也特别带感,还因为一句“就不能敲敲门吗?”被网友们剪成了视频,直接火出圈!

接连吐槽不敲门这件事,看到这一段时,确实很多网友都笑了出来,但是到因为愧疚面对受害者家属时,眼眶泛红愧疚、自责的看着对方,慢慢眼睛涌上泪水,却不敢掉下,依旧表示自己不会放弃,这段表演太共情了!

秦海璐也因为这次局长的表演得到了好评,甚至有不少观众觉得她比《开端》中刘涛的表演更出彩!而同时也有网友开始怀疑局长的身份,觉得她这么一位实力派演员,不可能只出演一个镜头只有几幕的角色,觉得她肯定有更大的身份,甚至还有网友怀疑她是幕后黑手!总之是猜测不断,但秦海璐在剧中确实很有看点!

当然,这次《猎罪图鉴》的出圈,不仅仅是演员们演技在线,剧情也足够吸睛!它比以往的悬疑探案剧的切入点不一样,从画像师抓观众眼球,而且剧中每一个小段请的演员都是演技派,最近小火的王骁、高叶也都在剧中演了配角,只有几幕的镜头,就连几幕出现的演员,请的都是演技派!可见《猎罪图鉴》是下了功夫的!

总之《猎罪图鉴》的火爆出圈,是靠剧的质量,优秀的演员,精湛的演技,确实是一部好作品!能火也是意料之中了!但就是让人觉得更新的太少了,虽然是20集的短剧,也让不少网友觉得一次更完多好!看来这部剧真的很得观众心啊!

关键词: 猎罪图鉴 金世佳檀健次 秦海璐成亮点 好评如潮

关闭
《猎罪图鉴》金世佳、檀健次身高差好萌 秦海璐成亮点
电影《二十四味》广州开机 张艾嘉钟镇涛时隔30年后再合作
《相逢时节》张艺兴:我确实不是很擅长演戏
《相逢时节》张艺兴:我确实不是很擅长演戏
《没谈过恋爱的我》何广智:我在别人的恋爱中学到了方法
《没谈过恋爱的我》何广智:我在别人的恋爱中学到了方法
《草木人间》开机,吴磊、蒋勤勤饰演母子,你期待吗?
好莱坞顶流超英,被我扒光了
任敏、辛云来主演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提档至4月29日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片段海报双发 异乡人的“人世间”引人共情
《婚姻的两种猜想》: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大结局,太令人意外了
这6部当年无人问津的烂片,如今都已成为了经典
周也、王星越、彭楚粤、孙怡《为有暗香来》杀青,期待与夏凡相见
《我是霸王龙》4月30日上映,鳞甲质感超逼真
全片无台词!75岁吴宇森拍新片《沉默的夜晚》,能否再造动作经典
国韵月刊丨2022/02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曝“冒险世界”版动态海报 四大场景打造多元平行世界
现实题材“开春”,剧集市场的“痛点经济”
高圆圆人间清醒!承认自己做演员天分有限,曾因容貌很困扰
曾被骂神经病,周星驰却把他当宝,出场5分钟爆红,如今被人遗忘
宋祖儿和黄子韬新剧《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已播出,男主来了场现实版绯闻
除了《开端》以外,你还看过哪些悬疑推理呢?
回看《战狼2》,依然热血涌动,细节处理成就其50亿的票房
男明星古装红衣,邓伦妩媚,成毅妖艳,谁才是你心中的那个少年?
郑业成主演《隐娘》横店开机 一人分饰两角惊喜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