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3-11 13:28:05 

青春校园电影《一周的朋友》发布“宝藏女孩”特辑和“姐妹贴贴”海报,赵今麦和沈月饰演一对成为好闺蜜的同桌,戏里戏外两人的互动尽显女生情谊。影片根据叶月抹茶同名漫画改编,赵今麦、林一领衔主演,沈月特别出演,汪佳辉领衔主演,由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导演林孝谦执导、吕安弦编剧,将于4月2日全国院线上映。

成长路上有笑有闹好友始终陪伴就是最幸运的事

“宝藏女孩”特辑全程温馨有爱,赵今麦沈月化身片场气氛担当。林湘之(赵今麦饰)和宋晓楠(沈月饰)是性格迥然不同的两位女生,一位是内向寡言的学霸,另一位则是活泼开朗的开心果。初识时,宋晓楠霸气保护林湘之,成为朋友后,两人互相安慰。两位宝藏女孩也感染了片场的其他主创们。林一和赵今麦打羽毛球时,摄影机记录下了“降维打击”精彩一幕。打打闹闹、笑声不断,末日生存小队四人的调皮日常让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扬。

朋友,是永远站在你这边的人。今日一同发布的“姐妹贴贴”海报展现出友情温暖的一面。赵今麦、沈月紧密相依,情绪张力十足。学生时代的她们,面对属于那个年纪的迷茫和困惑,朝夕相处的朋友既是最有默契的人,也是最温暖的依靠。

真实的友情最动人一周的朋友也是一辈子的约定

随着更多物料的释出,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也节节攀升。近日发布的“陪伴即治愈“预告中,107秒中赵今麦林一16次奔赴守护友情,情感饱满的片段让观众印象深刻,“林湘之哭戏好戳心,好想抱抱林湘之同学”,朋友间的双向奔赴也引起共鸣,“朋友总能给我最大的勇气和最深的爱。”

在电影发起的“一周的朋友空中邮筒”线上征集活动中,网友们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和好朋友的故事,有彼此鼓励的力量、互相守护的秘密、还有朋友间的约定,”一定以及肯定,我们还会有好多个十一年“,“4.2和朋友一起去看一周的朋友,想必会想起高中那些美好的回忆。”你想到了哪位陪你长大的好朋友?4月2日,约上ta一起去电影院吧!

电影《一周的朋友》由阿里影业可能制造、工夫真言影业、星野影业有限公司、东阳三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东阳清晨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微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工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4月2日全国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一周的朋友 姐妹贴贴 赵今麦沈月 快乐加倍

关闭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开播 陆询凭本事单身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黄子韬宋祖儿首搭过招逗趣十足
五个版本“张起灵”,井柏然邋遢,最像的不是成毅,而是最早的他
预售票房破151万,首日排片占比超75%,《水门桥》真正的对手来了
任贤齐新戏集结14位港星,连洪金宝都请来了,他要证明港片未死?
还记得14年前的扫把星吗?现在穿上西装的他,男神范十足
还没等到《青簪行》播出,杨紫又有新剧开机啦!期待她的新角色
刘德华刘青云时隔18年再合作,亲自进行冰桶挑战,网友:华哥太敢了
这是一部关于电影的电影,《一秒钟》如约归来。 ​
贵圈|我在农村给老人拍照:有人守寡50年,有人嫌活太长成累赘
迪丽热巴《驭鲛传》有望启幕,联袂小五岁迷弟,粉丝很期待!
迪丽热巴又有古装新剧,拟邀两位男主令人满意,都是人气鲜肉
《长津湖之水门桥》还在热映,吴京再一次锁定2023年“春节档”?
还没等到《镜双城》,却等来了李易峰另一部新剧,女主不输陈钰琪
看了高仓健的硬汉造型,才发现:他的穿搭,至今令人沉迷
《王牌对王牌》重现江湖风云 集体致敬经典武侠作品
蝙蝠侠还是超级英雄吗?为什么诺兰版的《蝙蝠侠》,结局都那么惨
《嫣语赋》会员收官 正能量价值观获官媒点赞
《相逢时节》热播 陈昕儿回归职场阻碍重重
《相逢时节》热播 陈昕儿回归职场阻碍重重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上映 甜虐交织有笑有泪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上映 甜虐交织有笑有泪
“国民女婿”郭麒麟遭遇岳父成龙 , 《龙马精神》领跑"贺岁 "
《神探大战》曝大场面IMAX海报 演员挑战生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