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真价实的“战狼”庄小龙,身高1.5米被特招入伍,吴京都怕他

采编:hyt15  来源:小泽侃娱乐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8:00 

说起吴京,大家都十分的熟悉。

不仅出演了《战狼》、《红海行动》、《流浪地球》这样叫好又卖座的影片,作为导演也是十分成功的。

卖掉家中的房子来拍摄《战狼》,才有了在中国影视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打开了军旅战争题材的电影大门。

而《战狼》这部热血电影,不仅捧红了吴京,还有电影中其他的配角演员。

比如在其中出演“板砖”的庄小龙。

与其他专业的演员不同,庄小龙是真正出身于部队的退役特种兵,也可以说是电影中“货真价实”的战狼。

从部队退役的特种兵,到出演《战狼》走红,成为影视演员,庄小龙也没能想到如今自己能有这样的成绩。

而他能出演战狼,还是因为他与吴京一段特殊的缘分。

2014年,吴京在筹备拍摄《战狼》的时候,为了贴合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冷锋”,他需要锻炼出强壮的体能,以及出色的意志力。

他找到部队说明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了一个进入专业特种兵营训练的机会。

经过18个月的刻苦训练,吴京变身成为了一个浑身腱子肉,散发荷尔蒙的猛男。

而在这期间,庄小龙就是负责训练他的班长。

在长达一年半的相处中,吴京与庄小龙已经培养出了深厚的战友情谊。

当吴京结束训练,准备建组开拍的时候,庄小龙的服役时间到了,也就从部队离开了。

知道庄小龙退役后,吴京就特别邀请他来电影中出演角色“搬砖”。

因为曾经是真正的特种兵队员,所以庄小龙的体能特别的强悍,还在剧组充当了武术指导。

而庄小龙出色的身体素质,使他成为剧组最强的存在,几乎可以在瞬间就将对手放倒,就连吴京都打不过他,也要“敬他三分”。

看过电影的人可能会有些疑惑,庄小龙本身的身高并不算优越,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他只有1.55米,但是为何他可以通过考核,进入部队呢?

这还要从庄小龙的出身说起。

庄小龙出生在福建的一个武术世家,受临近的广东佛山的影响,当地人对于武术都十分的用研究。

而他从小就接受有功夫的爷爷训练,练就了一身的本事,不仅有着超强的爆发力,还有着非凡的体能。

尽管他的身高或许并不标准,但是却有着另一方的特长,身体的控制更加的灵活。

庄小龙正是凭借过硬的武术实力,进入了国际猎人学校,接受了更为严格的训练。

还凭借一招3秒内锁喉的绝招,成为队伍中最强的存在。随后,还被特招进入了特种兵部队。

进入部队后的庄小龙也是优秀的存在,各种硬实力被训练的十分出色。

作为电影中唯一真实的特种兵,在电影上映后庄小龙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关注。

尽管是第一次出演角色,但庄小龙本色出演电影中的军人气概,感动了很多的观众,还获得了上海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认可,正式开始了演艺之路。

此后的庄小龙开始专注于军事题材的作品,此后的《战狼2》、《空天猎》都有他的身影。

还主演了军事题材的电视剧《热血尖兵》、《空降利刃》等,也获得了不少的反响。

从当初的练武术开始,到之后的成为特种兵,庄小龙都没能想到自己能有这样精彩的一生。

他像我们诠释了一个道理,只有是金子在哪里都能发光,只要有实力,当机会降临的时候,才能抓住他。

对于庄小龙,大家是怎样看的呢?

关键词: 货真价实 军事题材 也是十分

关闭
因一部戏连累了佟丽娅,岳云鹏连醉3天,3年之内没敢再拍电影
货真价实的“战狼”庄小龙,身高1.5米被特招入伍,吴京都怕他
终于不用再剧荒了!网传《与君初相识》已定档3月,你期待吗?
肖战《余生》未播,《玉骨遥》传来喜讯,网传一审结束,或将上星
周三票房仅1906万!创19个月新低,今天或将是年内最低点
宋芳园:被父母深夜丢弃,由脑梗养父带大,凭《以家人之名》走红失明_网易订
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腾讯视频迎来一部小甜剧,看预告却虐的很,还没播出就被催加更
《八角亭迷雾》在哪个台播出?
网友评选当下TVB九零后新生代最美女艺人,何依婷最受欢迎
周星驰到底什么原因离开大荧幕?
《刺杀小说家》双重世界,现实和科幻的融合,杨幂展现的女性力量?
王泷正,这位“亦正亦邪”参演多部高分神作的千年男二 该火了吧
《遇见你之后》定档 黄尧刘迅实力演绎“美妙情缘”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再次相遇的世界》结局是什么?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开播 陆询凭本事单身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黄子韬宋祖儿首搭过招逗趣十足
多部DC超英电影延期
五个版本“张起灵”,井柏然邋遢,最像的不是成毅,而是最早的他
甜美恋情剧集中官宣,胡一天、李兰迪都有新剧,你看好哪一部?
预售票房破151万,首日排片占比超75%,《水门桥》真正的对手来了
任贤齐新戏集结14位港星,连洪金宝都请来了,他要证明港片未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