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充满乐趣  发布时间:2022-03-11 13:59:26 

前不久,肖战、李沁主演的《梦中的那片海》正式开拍,从开拍到现在,剧组以及肖战方粉丝都对“肖春生”这个角色给予了全方位的保护,力求做到没有丝毫的剧透,即便在广场上看到各种有关新剧剧透的,你点进去也是干干净净的“广场”,没有丝毫的剧透片段,从这足以看出大家对新剧的保护。

从2月7日进组到现在已经过去了30多天,剧组虽然保护了“肖春生”,但在剧组外的肖战依旧难以逃过“跟拍”的镜头。3月10日凌晨,肖战平安抵达海南机场,虽然海南温度很高,但肖战依旧包裹严实,身穿长袖外套搭配黑色裤子,标配口罩和鸭舌帽,虽然包裹特别严实,但还是难掩帅气,手插口袋大迈步往前走,即便裹的如此严实,但还是能一眼认出他就是肖战本人。

据悉,肖战这次前往海南是因为新剧《梦中的那片海》转场拍摄,看来肖战新剧拍摄很顺利,如今已经进入第二个拍摄场地,但因为是跨年代的剧,杀青估计还有一段时间,粉丝看到这段视频后纷纷开始安利起海南当地的美食美景,不知道喜欢拍摄的肖战是否会给粉丝带来vlog的福利。

如今肖战已经手握三部待播剧,不管是《余生》,《玉骨遥》,还是正在拍摄的《梦中的那片海》都备受期待,三部剧角色不同,从选择角色来看,肖战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所接的每个角色都不同,有着清晰的规划,或许这就是当肖战粉丝的幸福吧,永远不用担心肖战的事业心和上进心。

有业内曾爆料2022年依旧是肖战代言爆棚的一年,同样这些都是肖战用努力换来的,正所谓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经历的事,相信涅槃归来的肖战会越来越强!

关键词: 海南机场

关闭
终于不用再剧荒了!网传《与君初相识》已定档3月,你期待吗?
周三票房仅1906万!创19个月新低,今天或将是年内最低点
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腾讯视频迎来一部小甜剧,看预告却虐的很,还没播出就被催加更
《八角亭迷雾》在哪个台播出?
网友评选当下TVB九零后新生代最美女艺人,何依婷最受欢迎
周星驰到底什么原因离开大荧幕?
《刺杀小说家》双重世界,现实和科幻的融合,杨幂展现的女性力量?
王泷正,这位“亦正亦邪”参演多部高分神作的千年男二 该火了吧
《遇见你之后》定档 黄尧刘迅实力演绎“美妙情缘”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再次相遇的世界》结局是什么?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开播 陆询凭本事单身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黄子韬宋祖儿首搭过招逗趣十足
多部DC超英电影延期
五个版本“张起灵”,井柏然邋遢,最像的不是成毅,而是最早的他
甜美恋情剧集中官宣,胡一天、李兰迪都有新剧,你看好哪一部?
预售票房破151万,首日排片占比超75%,《水门桥》真正的对手来了
任贤齐新戏集结14位港星,连洪金宝都请来了,他要证明港片未死?
还记得14年前的扫把星吗?现在穿上西装的他,男神范十足
还没等到《青簪行》播出,杨紫又有新剧开机啦!期待她的新角色
刘德华刘青云时隔18年再合作,亲自进行冰桶挑战,网友:华哥太敢了
这是一部关于电影的电影,《一秒钟》如约归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