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芳园:被父母深夜丢弃,由脑梗养父带大,凭《以家人之名》走红失明_网易订

采编:hyt15  来源:王僧说娱乐啊  发布时间:2022-03-11 14:08:37 

这段时间,电视剧

《以家人之名》

正在电视以及网络上热播。

剧中由

张新成

饰演的贺子秋赚足观众的眼泪。

他从小就没有见过父亲,是母亲一人在离婚之后独自将他生下来养大。

三四岁的时候,母亲独自去深圳打工,将他留在外婆的家里。

农村孩子生活都困难,更别提上学。

小小年纪的他被外婆命令背着一个大竹篓,爬上高高的土坡割猪草。

幸而与她母亲之前相亲的男人是个好人,看他生活不易,于是就将他接到身边生活。

自此与男女主角一起长大。

剧中他被母亲抛弃,被父亲断生活费,甚至连妹妹都选择另一个哥哥而不选择他。

没有人要他的样子实在是让人心疼。

然而,现实远远比电视剧更加狗血。

剧中那个嚣张跋扈,经常与哥哥顶嘴,和母亲对着干的“小橙子”宋芳园,她现实生活中的身世与贺子秋极为相似。

在她大概5个月时,她的亲生父母不知是什么原因,将她深夜抛弃。

她是在深夜被养父母听到门口的动静出去查看的时候捡回的。

没有人知道她的亲生父母是谁,没有人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出生。

养父母看她只有5个月的样子,心疼她被狠心遗弃,在没有人愿意收养的情况下,已经50多岁的养父母将她抱回抚养长大。

养父母家的条件并不好,从她参加综艺节目《天生是优我》时被曝光的视频就可以看出。

他们都是普通人,与一般的工薪阶层并无二致,桌子椅子柜子全是木制品,看上去已经有些年头。

现在她已经20多岁,养父母也已经70多岁。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被各种各样的病痛,她的养父也不例外。

宋芳园自己也说过,她的父亲在多年前得过脑梗,身体每况愈下。

幸而全家人陪着他积极治疗,他的脑梗才渐渐好转。

只是年纪一大,各种病纷纷而至。

虽然脑梗已经逐渐见好,但他的眼睛因为疾病已经看不清东西,几近失明的程度。

父母年迈,自然就不能挣钱,于是才20多岁的她就要承担起养家的重任。

凭借着对艺术的喜爱,她开始参加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出名,这样就可以有更多的钱孝敬父母。

可惜,别人都是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才参加综艺选拔,她属于半路出家,自然功底就和别人不同,因此也总是因为唱不好跳不好被骂。

她听到过无数骂声,也承认自己的不足。

她必须要振作起精神让自己认真工作,因为她每一天都在害怕,担心自己还没有成名让家人享受生活,家人已经离开。

幸而今年电视剧

《以家人之名》

的播出,让大家认识到宋芳园这个人。

虽然她在剧中的人物设定不太讨喜,但这样的设定才有人物弧光,她也可以凭借这部戏快速地被大家接受。

如今她的事业已经渐渐起步,好在养父母的身体无恙,一切都已经苦尽甘来。

“子欲养而亲不待”是人生最大的痛,希望她在今后的生活中事业顺利,父母的身体也健康。

上天总会眷顾善良而又孝顺的人。

关键词:

关闭
终于不用再剧荒了!网传《与君初相识》已定档3月,你期待吗?
肖战《余生》未播,《玉骨遥》传来喜讯,网传一审结束,或将上星
周三票房仅1906万!创19个月新低,今天或将是年内最低点
宋芳园:被父母深夜丢弃,由脑梗养父带大,凭《以家人之名》走红失明_网易订
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腾讯视频迎来一部小甜剧,看预告却虐的很,还没播出就被催加更
《八角亭迷雾》在哪个台播出?
网友评选当下TVB九零后新生代最美女艺人,何依婷最受欢迎
周星驰到底什么原因离开大荧幕?
《刺杀小说家》双重世界,现实和科幻的融合,杨幂展现的女性力量?
王泷正,这位“亦正亦邪”参演多部高分神作的千年男二 该火了吧
《遇见你之后》定档 黄尧刘迅实力演绎“美妙情缘”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再次相遇的世界》结局是什么?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开播 陆询凭本事单身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黄子韬宋祖儿首搭过招逗趣十足
多部DC超英电影延期
五个版本“张起灵”,井柏然邋遢,最像的不是成毅,而是最早的他
甜美恋情剧集中官宣,胡一天、李兰迪都有新剧,你看好哪一部?
预售票房破151万,首日排片占比超75%,《水门桥》真正的对手来了
任贤齐新戏集结14位港星,连洪金宝都请来了,他要证明港片未死?
还记得14年前的扫把星吗?现在穿上西装的他,男神范十足
还没等到《青簪行》播出,杨紫又有新剧开机啦!期待她的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