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部戏连累了佟丽娅,岳云鹏连醉3天,3年之内没敢再拍电影

采编:hyt15  来源:红尘不过四方天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9:41 

德云社拍“烂片”不足为奇,没想到岳云鹏在意成这样,竟因为自己的一部“烂片”耿耿于怀这么久。

在最近这期《未知的餐桌》岳云鹏又遇到佟丽娅,谈到去年上映的那部《鼠胆英雄》岳云鹏仍是一脸愧疚。

似乎这给他造成了严重的阴影,他说从拍过这部戏之后的3年里他都没再拍过电影。

虽然此处岳云鹏“吹”得有点过,因为这电影毕竟才刚上映一年,“阴影”顶多也只开始一年而已。但他对佟丽娅的愧疚感是一直有的。

去年电影刚上映的时候岳云鹏就曾经给佟丽娅发过很长的一条信息跟她道歉。说“好像有我的电影大家评分都很低,我好像把你拉下水了。”

当时佟丽娅在跟大家讲述这件事的时候,岳云鹏就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低着头站在旁边。

贺岁片《疯狂的外星人》虽然斩获22亿,但跟预期也差了很多。反而《流浪地球》后来居上,像火箭对自行车一样把它远远地甩在后面。

岳云鹏,一个喜剧电影新人能在这种环境下分到一杯羹也算不容易了。

当然另外最主要的还有剧本的原因。

显然《鼠胆英雄》也是。

然而被咯吱得笑和从内到外发自内心的笑有着本质区别。只靠玩一些老梗、堆积一些搞笑元素形成的只能叫小品合集。

总体来说《鼠胆英雄》的剧情有些老套,反转也不出意料,难以给观众惊喜。

这是硬伤,跟岳云鹏没多大关系。

反而岳云鹏的表现已经算是他所有作品里比较成熟的一次了。毕竟大家都知道他是个相声演员,没人去较真他的演技。

主动揽责任上身是勇气,是有担当的体现,但也得客观才好。不是自己的锅却硬要背,那就有点太过实在了。

尤其是因此影响自己拍电影的信心就更得不偿失。

希望岳云鹏还是鼓起勇气继续奋斗,虽然再拍出来的还有可能是个烂片。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嘛!

关键词: 屡败屡战 大家都知道 后来居上

关闭
因一部戏连累了佟丽娅,岳云鹏连醉3天,3年之内没敢再拍电影
终于不用再剧荒了!网传《与君初相识》已定档3月,你期待吗?
肖战《余生》未播,《玉骨遥》传来喜讯,网传一审结束,或将上星
周三票房仅1906万!创19个月新低,今天或将是年内最低点
宋芳园:被父母深夜丢弃,由脑梗养父带大,凭《以家人之名》走红失明_网易订
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腾讯视频迎来一部小甜剧,看预告却虐的很,还没播出就被催加更
《八角亭迷雾》在哪个台播出?
网友评选当下TVB九零后新生代最美女艺人,何依婷最受欢迎
周星驰到底什么原因离开大荧幕?
《刺杀小说家》双重世界,现实和科幻的融合,杨幂展现的女性力量?
王泷正,这位“亦正亦邪”参演多部高分神作的千年男二 该火了吧
《遇见你之后》定档 黄尧刘迅实力演绎“美妙情缘”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再次相遇的世界》结局是什么?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开播 陆询凭本事单身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黄子韬宋祖儿首搭过招逗趣十足
多部DC超英电影延期
五个版本“张起灵”,井柏然邋遢,最像的不是成毅,而是最早的他
甜美恋情剧集中官宣,胡一天、李兰迪都有新剧,你看好哪一部?
预售票房破151万,首日排片占比超75%,《水门桥》真正的对手来了
任贤齐新戏集结14位港星,连洪金宝都请来了,他要证明港片未死?
还记得14年前的扫把星吗?现在穿上西装的他,男神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