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的骚操作,让《雷霆沙赞2》硬刚《阿凡达2》

采编:hyt15  来源:小八说娱乐  发布时间:2022-03-11 16:07:20 

本以为DC的超级英雄电影今年可以成功翻盘,第一次玩到了“漫威Movie Universe”作品之外。然而,不久前的DC行动彻底粉碎了这一希望。

首先,今年共有八部超级英雄大片将与全球观众见面,其中四部是DC作品,包括已经上映的《新蝙蝠侠》、《黑亚当》、《闪电侠》以及将于下半年上映的《海王2》。

但是最近还没有上映的三部电影都宣布延期,《海王2》和《闪电侠》都要延期到明年,至于为什么会延期,片方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原因。只有《海王2》的导演温子仁,说,这部电影的后期特效制作还没有完成。

然而,大多数球迷不同意温子仁的说法。很多人认为《海王2》之所以会延期,是为了避开全球票房冠军的续集《阿凡达2》。

电影《海王2》的原定档期是今年12月16日,电影《阿凡达2》的上映日期也是这一天。虽然现在全球市场是超级英雄电影的“天下”,但《阿凡达2》已经让全球观众等了十几年的续集,更何况是全球票房冠军的续集,而且据说这部电影还采用了新技术,那就是“裸眼3D”。

《海王2》为了避免《阿凡达2》被理解而延期,但随后又有一部电影被备案,这让很多观众感到困惑。

备案影片为《雷霆沙赞2:众神之怒》,备案后上映日期为2022年12月16日,恰好与《阿凡达2》相冲突。

该片的前身《雷霆沙赞》于2019年4月上映,当年全球票房仅赚3.66亿美元,口碑很一般。

票房低,口碑也很一般,直接导致观众对《雷霆沙赞2》的关注度不是很高,也不期待。一部不期而至的电影,一部让观众等了十几年的续集《苦命帮》,有一种不自量力的感觉。

相比之下,《海王2》似乎比《阿凡达2》更厉害。毕竟这部电影的前作在全球收获了11.48亿美元,打破了DC超级英雄电影的票房纪录,得到了全球观众的一致好评,甚至很多人称之为“水下《阿凡达》”。

今天的《海王2》是前团队做的,期望值自然比《雷霆沙赞2》高很多。

不过有一点,《雷霆沙赞2》在本次备案之前已经经历了多次延期。该片原定于今年4月1日上映,后延期至同年11月,后又延期至明年6月。

由此可见,不断换档一直是DC电影的一种常态。也许在不久的将来,《雷霆沙赞2》会再次提档或者延期提档。总之避开强大的竞争对手《阿凡达2》就可以了。

关键词: 超级英雄 就可以了 竞争对手

关闭
DC的骚操作,让《雷霆沙赞2》硬刚《阿凡达2》
翅膀不止可以红烧,《给我翅膀》可以带我们飞,传承的爱和勇气!
从易遥到徽柔,95后实力派再添一人,请记住她的名字叫任敏
猎罪图鉴一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平台播出?好看吗?
猎罪图鉴沈翊为什么画不出那个女人?沈翊失忆了?
猎罪图鉴杜城师父是谁杀的?真正的贺虹最终变成了替死鬼
闫妮、陈宝国实至名归,但这个“最佳男配”最不应该被大家忘记
阴差阳错的明星故事:郑浩南和周润发以及张国荣的《倩女幽魂》
因一部戏连累了佟丽娅,岳云鹏连醉3天,3年之内没敢再拍电影
隐秘的角落:王瑶为何一口咬定朱朝阳杀了女儿?隐藏她可恨的小心思
货真价实的“战狼”庄小龙,身高1.5米被特招入伍,吴京都怕他
遗憾!热剧大结局,各自安好却引发观众生气,演技再好也救不回
雪中悍刀行官宣!王倦张若昀再度合作,演员都是《庆余年》老面孔
吴宇森新片开拍 时隔十几年重返好莱坞
奥斯汀·巴特勒商谈加盟《沙丘2》 有望出演反派
《明星大咖汇》—许千千|追梦蝴蝶,用声画展现新疆之美
终于不用再剧荒了!网传《与君初相识》已定档3月,你期待吗?
肖战《余生》未播,《玉骨遥》传来喜讯,网传一审结束,或将上星
周三票房仅1906万!创19个月新低,今天或将是年内最低点
宋芳园:被父母深夜丢弃,由脑梗养父带大,凭《以家人之名》走红失明_网易订
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腾讯视频迎来一部小甜剧,看预告却虐的很,还没播出就被催加更
《八角亭迷雾》在哪个台播出?
网友评选当下TVB九零后新生代最美女艺人,何依婷最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