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余生》未播,《玉骨遥》传来喜讯,网传一审结束,或将上星

采编:hyt15  来源:科技大Q  发布时间:2022-03-11 14:40:55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吗?每每芒果台一部剧杀青,肖战、杨紫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就会传出即将上映的消息,但每次结果却总是差强人意,“狼来了”的故事传久了便让人觉得越发无趣,这不又传出改名《美好的幸福》即将定档,对于芒果台的“骚操作”,网友纷纷表示“真烦”,每当有新剧上映都这种操作,看来是新剧需要热度了,对于这样的操作,大家早已见怪不怪,就连粉丝也懒得“搭理”。毕竟同样的事情做多了就让人心生反感了。

正如网友所调侃的那样“春天都来了,余生还没播”,这部剧从杀青到现在即将3年,两位主演的杀青晚的剧接连播出,就是没等来这部甜甜的剧,这厢《余生》“溜粉”不断,那厢肖战主演的《玉骨遥》却是名副其实的“实干派”。

有网友爆料原本鹅厂打算独播的《玉骨遥》将要上星播出,而且这部剧“网剧备案”已经改成了“电视剧备案”,而且已经“秘密送审”,如今即将进入二审,若是顺利过审便会上星一线卫视播出。

其实这部剧即便上星也并不会让人觉得奇怪,肖战不管演技还是热度都是极高的,每个角色都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都能让观众成功“共情”,衡量一个演员演技如何可以说是众说纷纭,但能做到“共情”却是演技好最重要的说服力,肖战则是如此。用“一人千面”来形容并不为过,同样是古装剧,“魏无羡”和大神官“时影”却完全不同,一个潇洒直接坦诚,一个性格孤冷清高。从官宣到杀青特辑,都让人们对“时影”的愈发的期待。

除此之外,这部剧刚杀青的时候,剧组的一位导演就提前透露会在2022年的暑期档和大家见面,之后也有人爆料这部剧的特效已经做完,如今传出即将二审的消息,这么来看暑期档和大家见面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虽然是否上星并未知道,但剧播完在上星的也不在少数,而且是否上星并不是衡量一部剧好看的标准,只要演技过关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便是这部剧成功的标志。

最后想说的是,不管哪部剧先来我想对于多数人来说,看肖战的剧是一种享受,不用担心角色雷同,更不用担心剧本“雷人”,毕竟肖战一直是个头脑清醒的人。所以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关键词:

关闭
终于不用再剧荒了!网传《与君初相识》已定档3月,你期待吗?
肖战《余生》未播,《玉骨遥》传来喜讯,网传一审结束,或将上星
周三票房仅1906万!创19个月新低,今天或将是年内最低点
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腾讯视频迎来一部小甜剧,看预告却虐的很,还没播出就被催加更
《八角亭迷雾》在哪个台播出?
网友评选当下TVB九零后新生代最美女艺人,何依婷最受欢迎
周星驰到底什么原因离开大荧幕?
《刺杀小说家》双重世界,现实和科幻的融合,杨幂展现的女性力量?
王泷正,这位“亦正亦邪”参演多部高分神作的千年男二 该火了吧
《遇见你之后》定档 黄尧刘迅实力演绎“美妙情缘”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再次相遇的世界》结局是什么?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开播 陆询凭本事单身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黄子韬宋祖儿首搭过招逗趣十足
多部DC超英电影延期
五个版本“张起灵”,井柏然邋遢,最像的不是成毅,而是最早的他
甜美恋情剧集中官宣,胡一天、李兰迪都有新剧,你看好哪一部?
预售票房破151万,首日排片占比超75%,《水门桥》真正的对手来了
任贤齐新戏集结14位港星,连洪金宝都请来了,他要证明港片未死?
还记得14年前的扫把星吗?现在穿上西装的他,男神范十足
还没等到《青簪行》播出,杨紫又有新剧开机啦!期待她的新角色
刘德华刘青云时隔18年再合作,亲自进行冰桶挑战,网友:华哥太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