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采编:hyt15  来源:大话H旅行  发布时间:2022-03-11 14:05:12 

说到娱乐圈名气较高的养成系男神,除了tfboys的三位之外,就是几位童星出道的男演员了。在童星出道的男演员中,吴磊又凭借辨识度极高的颜值也出彩的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他主演的作品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凭借都还不错,可以说是未来可期的一位弟弟。

在大部分人印象中,吴磊一直都是那个还没有长大的弟弟。但凭借古装剧《长歌行》中饰演的男主草原王子阿诗勒隼瞬间化身行走的荷尔蒙,也让大家看到了吴磊从青涩少年到端庄男神的蜕变。他和张子枫合作的电影《盛夏未来》中饰演高中生郑宇星少年感十足,在《我和我的家乡》中和吴京饰演父子,可以说是什么角色都能驾驭。

最近,吴磊除了一直更新自己的VLOG《骑有此理》外,又迎来了另一个好消息。就是与人气女神蒋勤勤合作的新电影《草木人间》官宣开机的消息,这是一部少见的亲情加犯罪的现实题材作品。

吴磊在这部剧中饰演儿子目莲,蒋勤勤饰演母亲苔花。根据制作方透露:他们的名字都出自草木,草木没有办法自主选择想要生长的湿地,人也没有办法决定自己的出身。自生命的种子不知道从何落下的那一刻起,我们能决定的只有用力找寻光的方向,不停生长。果真运气不佳,投胎成“苔”,哪怕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希望我们也不会丧失绽放的勇气。

不仅塑造过《还珠格格之天上人间》里惊鸿一瞥的女神夏盈盈,还是《风云》中的绝代佳人第二梦。即使很久不在屏幕上出现,江湖依流传着她的传说。吴磊也属于五官周正的国风男神,两位主角虽然年龄和阅历都不同,但眉眼之间确实有几分相似,他们虽是首次合作母子,却已经拉足了观众的期待值。

《草木人间》这部电影在家庭亲情的基础上,加入了犯罪元素。这种现实题材的作品其实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不过蒋勤勤和吴磊的演技都可圈可点,粉丝得知这两位不同时代男神女神合作的消息之后也是极为期待呢!

《草木人间》开机,吴磊蒋勤勤演母子,亲情犯罪题材令人惊喜!你期待这部电影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关键词: 没有办法 可以说是 绝代佳人

关闭
周三票房仅1906万!创19个月新低,今天或将是年内最低点
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八角亭迷雾》在哪个台播出?
网友评选当下TVB九零后新生代最美女艺人,何依婷最受欢迎
周星驰到底什么原因离开大荧幕?
《刺杀小说家》双重世界,现实和科幻的融合,杨幂展现的女性力量?
王泷正,这位“亦正亦邪”参演多部高分神作的千年男二 该火了吧
《遇见你之后》定档 黄尧刘迅实力演绎“美妙情缘”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再次相遇的世界》结局是什么?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开播 陆询凭本事单身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黄子韬宋祖儿首搭过招逗趣十足
多部DC超英电影延期
五个版本“张起灵”,井柏然邋遢,最像的不是成毅,而是最早的他
甜美恋情剧集中官宣,胡一天、李兰迪都有新剧,你看好哪一部?
预售票房破151万,首日排片占比超75%,《水门桥》真正的对手来了
任贤齐新戏集结14位港星,连洪金宝都请来了,他要证明港片未死?
还记得14年前的扫把星吗?现在穿上西装的他,男神范十足
还没等到《青簪行》播出,杨紫又有新剧开机啦!期待她的新角色
刘德华刘青云时隔18年再合作,亲自进行冰桶挑战,网友:华哥太敢了
这是一部关于电影的电影,《一秒钟》如约归来。 ​
贵圈|我在农村给老人拍照:有人守寡50年,有人嫌活太长成累赘
迪丽热巴《驭鲛传》有望启幕,联袂小五岁迷弟,粉丝很期待!
迪丽热巴又有古装新剧,拟邀两位男主令人满意,都是人气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