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罪图鉴沈翊为什么画不出那个女人?沈翊失忆了?

采编:hyt15  来源:四海网综合  发布时间:2022-03-11 15:38:52 

《猎罪图鉴》里,沈翊帮助神秘女人画了一幅画像,结果雷队被杀。只是当沈翊被叫到了派出所之后,却怎么都画不出那个女人的样子,这让他非常内疚。观众非常好奇,《猎罪图鉴》沈翊为什么画不出来那个女人?

目前,电视剧还没有公开这个原因,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一下。

第一个可能是沈翊知道这个神秘女人的身份,也知道她是谁,就因为这样他才会故意说自己画不出来真凶,从而导致这个案件经过七年都没有侦破。

第二个可能性,就是沈翊失忆了。沈翊在给神秘女人画完后,这个女人走之前说了这样一句话:今天会下雨,回家路上小心点。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出危险信号,果不其然,沈翊在看海的时候被人推进了海里。

就因为被推进海里导致他溺水,从而造成沈翊的失忆,关键就是失去了对这个神秘女人的记忆,这也是让沈翊画不出的原因。

67.jpg

这也是现在剧情中最有可能的推理,沈翊也经常去看心理医生,希望通过心理治疗来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成功画出这个神秘女人。

第三个原因,就是沈翊被“抹”去记忆。其实被抹去记忆这种说法,一般只会出现在仙侠小说里,所以肯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最多就是被下药,或者做了什么手段,让沈翊画像的时候处于游离的状态,但又不耽误他画。

既然去找他画的人知道他的本事,能以小画老,那肯定对他有防备,以免被画出来那不就惹祸上身。所以这个女的应该是对沈翊下药,或者催眠之类的,才导致他根本就想不起那个女人长什么样。

当然了,在最新的剧情里,给出的解释是沈翊患上了逆行性失忆。人在濒死的状态之下,脑神经由于外部的刺激,会重新激发出一些潜能。一些日常生活当中淡忘的人和事会回到记忆当中。这些不是幻觉,是记忆深处的某些残片,重新解构后形成的图影。

记忆重新解构是在非正常的状态下发生的,如今能想起这么多,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显而易见地,无论怎么说,龚医生和沈翊的对话都离不开七年前的溺水,以及因为溺水而造成的逆行性失忆。

关键词: 猎罪图鉴 沈翊画不出 那个女人 抹去记忆

关闭
猎罪图鉴沈翊为什么画不出那个女人?沈翊失忆了?
猎罪图鉴杜城师父是谁杀的?真正的贺虹最终变成了替死鬼
因一部戏连累了佟丽娅,岳云鹏连醉3天,3年之内没敢再拍电影
货真价实的“战狼”庄小龙,身高1.5米被特招入伍,吴京都怕他
吴宇森新片开拍 时隔十几年重返好莱坞
奥斯汀·巴特勒商谈加盟《沙丘2》 有望出演反派
《明星大咖汇》—许千千|追梦蝴蝶,用声画展现新疆之美
终于不用再剧荒了!网传《与君初相识》已定档3月,你期待吗?
肖战《余生》未播,《玉骨遥》传来喜讯,网传一审结束,或将上星
周三票房仅1906万!创19个月新低,今天或将是年内最低点
宋芳园:被父母深夜丢弃,由脑梗养父带大,凭《以家人之名》走红失明_网易订
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腾讯视频迎来一部小甜剧,看预告却虐的很,还没播出就被催加更
《八角亭迷雾》在哪个台播出?
网友评选当下TVB九零后新生代最美女艺人,何依婷最受欢迎
周星驰到底什么原因离开大荧幕?
《刺杀小说家》双重世界,现实和科幻的融合,杨幂展现的女性力量?
王泷正,这位“亦正亦邪”参演多部高分神作的千年男二 该火了吧
《遇见你之后》定档 黄尧刘迅实力演绎“美妙情缘”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再次相遇的世界》结局是什么?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开播 陆询凭本事单身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黄子韬宋祖儿首搭过招逗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