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官宣!王倦张若昀再度合作,演员都是《庆余年》老面孔

采编:hyt15  来源:音影之观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2:20 

眼看它遥遥无期,不少网友在主创的社交账号下催促,可以说翘首以盼,操碎了心。

没等来《庆余年》第二部,等来了阵容强大的《雪中悍刀行》,网友称,又是一个年度爆款电视剧!

从《琅琊榜》到《庆余年》,古装剧优胜劣汰、逐渐升级,从前的那些无力吐槽的剧情,闪瞎人眼的阿宝色、粉红色滤镜,已经逐渐被市场抛弃。

最近大火的悬疑剧《隐秘的角落》,自播出到收官,每天都能在社交平台上看到相关热搜,直到现在也没有断过。从网友对剧情、细节和人物性格的讨论,到拍摄花絮、演员本人的趣事,频频霸占热搜,热度相当高。

从《雪中悍刀行》的简介来看,既有朝堂权谋,又有江湖剑影,可以说是武侠和权谋剧的升级版,似乎比《庆余年》布局更大。

他本人也适合《雪中悍刀行》中的男主"徐凤年"这个角色,抛却其杰克苏的身份加持,男主表面纨绔不羁,内里却是深藏沟壑的"切开黑",与范闲有几分相似。

关键词: 观点评论 雪中悍刀行

关闭
猎罪图鉴一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平台播出?好看吗?
猎罪图鉴沈翊为什么画不出那个女人?沈翊失忆了?
猎罪图鉴杜城师父是谁杀的?真正的贺虹最终变成了替死鬼
因一部戏连累了佟丽娅,岳云鹏连醉3天,3年之内没敢再拍电影
货真价实的“战狼”庄小龙,身高1.5米被特招入伍,吴京都怕他
雪中悍刀行官宣!王倦张若昀再度合作,演员都是《庆余年》老面孔
吴宇森新片开拍 时隔十几年重返好莱坞
奥斯汀·巴特勒商谈加盟《沙丘2》 有望出演反派
《明星大咖汇》—许千千|追梦蝴蝶,用声画展现新疆之美
终于不用再剧荒了!网传《与君初相识》已定档3月,你期待吗?
肖战《余生》未播,《玉骨遥》传来喜讯,网传一审结束,或将上星
周三票房仅1906万!创19个月新低,今天或将是年内最低点
宋芳园:被父母深夜丢弃,由脑梗养父带大,凭《以家人之名》走红失明_网易订
吴磊新作《草木人间》开机,和女神蒋勤勤演母子,粉丝:期待了!
肖战进组后首现身,遮挡严实也难掩帅气,网传新代言将官宣
腾讯视频迎来一部小甜剧,看预告却虐的很,还没播出就被催加更
《八角亭迷雾》在哪个台播出?
网友评选当下TVB九零后新生代最美女艺人,何依婷最受欢迎
周星驰到底什么原因离开大荧幕?
《刺杀小说家》双重世界,现实和科幻的融合,杨幂展现的女性力量?
王泷正,这位“亦正亦邪”参演多部高分神作的千年男二 该火了吧
《遇见你之后》定档 黄尧刘迅实力演绎“美妙情缘”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一周的朋友》发布“姐妹贴贴”海报 赵今麦沈月姐妹组队快乐加倍
《再次相遇的世界》结局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