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重返地球》“熊强组合”陪伴观众开启新的一年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1-24 11:35:20 

1月20日,由广东省电影局主办的“2022广东优秀电影观影推介会之《熊出没·重返地球》”活动在广州塔举办。酣畅淋漓的视听效果、欢声笑语的观影氛围、精彩绝伦的科幻故事,一份春节档合家欢新年礼即将呈现给全国观众。

所有熊孩子都能成为英雄

作为春节档的常客,《熊出没·重返地球》是“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的第八部,已经陪伴中国万千家庭第八年新春的团圆。今年《熊出没·重返地球》专注英雄主题,希望通过影片传达“只要能够坚持善良和勇敢,所有熊孩子都能成为英雄”。此外,影片中阿布等莱尔特族漂泊在宇宙中一直想要回家,也是影片想传达的回家主题之一。

据统计,影片观影群体多样,大人小孩、新老熊粉、合家欢观众等一应俱全。这也与创作团队的初衷不谋而合,“希望影片能给全年龄段的观众提供一个团聚的机会,让每个人都能从影片中找到快乐,分享快乐。”

角色量和场景量高达300多个

经过了首轮点映,《熊出没·重返地球》的好口碑也在持续发酵,电影中充满想象力的场景、欢乐的观影氛围和精良的制作水准不断引发热议。不少观众发表观影感受:“笑点密集,远超预期”“满分推荐”“画面相比于以往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影片导演林汇达透露:“本作无论在内容还是制作上都已经全方位升级,角色量和场景量高达300多个,全片一共2000多个镜头,特效量占比就达到80%,就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最震撼的效果。”

不少多年在电影院里和“熊出没”系列大电影一起过年的家庭观众,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今年的想看原因:“春节档都会首选《熊出没》,从未失望过”“《熊出没》让我家的年味一年比一年足”。导演林汇达在采访中说:“感谢观众给予的源源不断的动力,让我们能够坚持热爱、不断提升作品。”(记者聂青报道)

关键词: 熊出没 重返地球 熊强组合 陪伴

关闭
《熊出没·重返地球》“熊强组合”陪伴观众开启新的一年
《刺猬》王俊凯颠覆形象 扮演自卑口吃的少年周正
春晚彩排下班照:马丽穿万元大衣,贾玲又发福了,沈腾神秘未现身
清朗行动后,央视春晚带头做表率:实力派当道,“流量”择优录用
8部电影角逐春节档,票房有望破80亿,背后资方出现新格局
现在的港片,我不敢看了
回顾30年“港片春节风云”,春节档的浓厚港味是怎么没了的
5天303个热搜,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做《开端》水军?
《开端》火了,时代需要怎样的原著作者?
女武神会有衍生剧、死侍或加盟《奇异2》?漫威最近传闻有点多!
央视虎年春晚第二次联排:贾玲张杰气场强大,吉克隽逸冷天穿短裙
平平无奇,开年古装第一剧哑了
新热故事簿丨还记得青春有你2的林小宅吗?她直播带货又翻车了
2022春节档预售破亿《水门桥》领跑 《狙击手》点映口碑佳
《淘金》淘出了金子,还是砂砾?
朴信惠今日大婚,婚纱照曝光美如仙子,牵手丈夫崔泰俊笑容甜蜜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5000万,《长津湖之水门桥》领跑
《黑客帝国》:当初有多惊艳,如今就有多幻灭
多台春节联欢晚会路透:芒果台选择直播,谢娜张杰番茄台合体
央视虎年春晚联排!沈腾早早收工,带着艾伦等走出了F4的架势
新剧开播即成爆款,上综艺又成新梗王,杨洋才是今年的最大赢家?
霍家争产、李嘉欣住院:现实版《家族荣耀》又上演?
赵丽颖解锁国风造型 明眸浅笑灵动率性又甜又飒
迪丽热巴晒光影自拍 捂脸嘟嘴俏皮可爱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