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虎年春晚联排!沈腾早早收工,带着艾伦等走出了F4的架势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21:01:01 

腾讯娱乐讯 1月21日,北京,2022央视春晚首次带妆彩排,继昨天(20日贾玲张小斐邓超张若昀…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曝光更多神仙阵容)、前天(19日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星光云集 马丽刘涛贾乃亮王嘉尔出现令人期待)两天的彩排后,今天更多艺人来到央视,为春晚做准备。他们不少人都先来到附近的酒店做准备,然后再前往央视大楼做彩排。

沈腾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口罩和帽子,但他边走边聊天,眼角笑出的标志性皱纹让现场的媒体和粉丝第一时间认出了他。

沈腾来现场来得比较早,下班离开得也比较早,离开的时候北京街头又飘起了雪花,沈腾带着艾伦、常远、王成思等开心麻花团队成员一起下班,四位好伙伴在雪花飘飘的画面里,走出了帅气F4的架势!

赵丽颖继昨天低调彩排后,今天也继续现身彩排,她一现身央视大楼附近的酒店门口,就引发了一阵小轰动,粉丝和镜头一度围着她猛拍,导致她无法从酒店正门进入,她绕开人群一大圈才得以进去。

刘欢现身非常低调,但这次他一头花白的头发,让人看了有些意外,在进门时,他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扫健康码入场。

王源今天也是穿着绿色外套现身,不同于昨天他用外套抱着头躲避镜头,今天他只是戴着口罩,露出俊朗的眉眼,但现场的粉丝和媒体紧紧簇拥着他,让他上车都有些困难。

郭冬临现身央视虎年春晚联排现场,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在春晚舞台上看到他的表演呢。

谭咏麟、钟镇涛、陈友等温拿乐队的成员现身,看来这支老牌乐队有可能在春晚舞台上献出新的表演了。

陈妍希一身白衣现身央视大门口,她边笑着冲镜头打招呼,快速进入央视大门。

张若昀昨天也曾现身央视彩排现场,今天他继续出现。

陈坤现身进入央视大门,只留给镜头一个背影。

万茜一身休闲打扮现身,面对镜头行色匆匆。

包贝尔在19日曾现身央视彩排,今天他继续为彩排准备。

孙怡今天现身把自己包裹得很严实,口罩和帽子几乎将脸完全挡住了。

童星出身的演员蒋依依也带妆现身。

孙楠先来到央视大楼附近的酒店做准备,进入酒店大门后,他按防疫规定扫码。今天他穿着红色外套,看上去很喜庆。

海陆穿着一身蓝色上装现身,即将进入央视大楼彩排春晚。

沙宝亮现身,或许他今年也会给观众带来新的好听歌曲。

于朦胧低调前往央视大楼,参与彩排。

关键词: 央视虎年春晚联排!沈腾早早收工 带着艾伦等走出了F4的架

关闭
央视虎年春晚联排!沈腾早早收工,带着艾伦等走出了F4的架势
新剧开播即成爆款,上综艺又成新梗王,杨洋才是今年的最大赢家?
霍家争产、李嘉欣住院:现实版《家族荣耀》又上演?
赵丽颖解锁国风造型 明眸浅笑灵动率性又甜又飒
迪丽热巴晒光影自拍 捂脸嘟嘴俏皮可爱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四海》预售 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曝光
《喜羊羊与灰太狼》预售开启 梦想因热爱而发光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奇迹·笨小孩》预售开启 周深献唱《回到你身边》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推广曲《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
李易峰怎么走杨幂的后路了?
不是所有流量都会“塌房”
《麻花特开心》,明明可以更好
成龙私生女,上演“被嫌弃的一生”,如今放下一切重新来过
昆凌怀三胎,作为周董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她凭啥能成为天王嫂
明星穿假货是故意还是无心?唐嫣三穿高仿被骂,刘亦菲曾是山寨王
43岁倪虹洁自曝感情经历,结过婚,生过娃,热恋男友比她小
宋智雅翻车?嗯,炒作过头的必然结果呀
还记得百万年薪拿来养弟弟的阿拉蕾吗?如今长到认不出?
刘奕君摸小鲜肉刘怡潼引热议,两人幽默回应,亲子关系闹乌龙
周迅前夫晒与年轻美女合照疑官宣新恋情,女方是企业家比他小24岁
古巨基为54岁老婆庆生罕见下厨!皮肤水嫩似少年,2岁儿子罕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