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虎年春晚第二次联排:贾玲张杰气场强大,吉克隽逸冷天穿短裙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23 16:31:01 

腾讯娱乐讯 1月23日,北京,2022央视春晚彩排继续,当天北京天气寒冷,飘着小雪,艺人们冒着冷天继续来到央视大楼参与彩排。

王雷穿着黑色羽绒服现身,他参与了前几次的彩排,这次也继续参与,看来他的节目很有希望最后出现在春晚舞台上。

沙溢出现在央视大楼门前,看到镜头后,他开心地打招呼,看来虽然彩排比较紧张,但他的心情还比较轻松。

马丽随后也现身央视大楼门前,她当天神态轻松,看见众多粉丝和镜头,她也开心打招呼,看来今年也有很大希望在春晚舞台上看到她的节目啦,超级期待呢!

艾伦和常远一起步行现身,此前的彩排,他们和沈腾一起现身,不知道最终他们是不是会一起表演节目。

下午时分,贾玲和张小斐这对好搭档也先后抵达,贾玲穿着鲜绿色的羽绒服,她举手投足有种女大佬的范儿,气场很足。

张小斐和工作人员一起现身,离镜头比较远,她也继续保持低调。

张杰现身后,被大量粉丝和镜头包围,大家都对他的到来表示惊喜。

王嘉尔都有参加前几天的彩排,今天他继续现身,在央视附近的酒店大堂出现时,他也被镜头包围了。

林依轮现身央视大楼门前,这次他要为观众献上经典歌曲吗?

任嘉伦现身央视大楼附近的酒店,他出门的时候被镜头和粉丝拥簇着,差点出不了酒店大门。

任嘉伦到的比较早,下班也比较早,从神态上看,他比较轻松的样子,看来彩排比较顺利。

宋茜穿着一身鲜亮的黄衣现身,看上去真是冬日里一抹亮色,太养眼啦。

宋茜下班也比较早,她双手揣兜里还戴着帽子,看来外面天气真的蛮冷。

吉克隽逸扎着高马尾现身,妆发都是做好的状态,应该进到现场就能立刻参与彩排了。

吉克隽逸下班的时候换了装扮,这么冷的天,她穿着短裙走在寒风里,看起来也冻得直哆嗦。

颖儿在几天的彩排后,今天继续现身参加彩排。

刘迦出现在镜头里,他穿着羽绒服,行色匆匆。

查看前几次彩排:

1月19日:

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星光云集 马丽刘涛贾乃亮王嘉尔出现令人期待

1月20日:

贾玲张小斐邓超张若昀…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曝光更多神仙阵容

1月21日:

央视虎年春晚联排!沈腾艾伦早早下班,赵丽颖陈妍希行色匆匆

关键词: 央视虎年春晚第二次联排:贾玲张杰气场强大 吉克隽逸冷天

关闭
女武神会有衍生剧、死侍或加盟《奇异2》?漫威最近传闻有点多!
央视虎年春晚第二次联排:贾玲张杰气场强大,吉克隽逸冷天穿短裙
平平无奇,开年古装第一剧哑了
新热故事簿丨还记得青春有你2的林小宅吗?她直播带货又翻车了
2022春节档预售破亿《水门桥》领跑 《狙击手》点映口碑佳
《淘金》淘出了金子,还是砂砾?
朴信惠今日大婚,婚纱照曝光美如仙子,牵手丈夫崔泰俊笑容甜蜜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5000万,《长津湖之水门桥》领跑
《黑客帝国》:当初有多惊艳,如今就有多幻灭
多台春节联欢晚会路透:芒果台选择直播,谢娜张杰番茄台合体
央视虎年春晚联排!沈腾早早收工,带着艾伦等走出了F4的架势
新剧开播即成爆款,上综艺又成新梗王,杨洋才是今年的最大赢家?
霍家争产、李嘉欣住院:现实版《家族荣耀》又上演?
赵丽颖解锁国风造型 明眸浅笑灵动率性又甜又飒
迪丽热巴晒光影自拍 捂脸嘟嘴俏皮可爱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四海》预售 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曝光
《喜羊羊与灰太狼》预售开启 梦想因热爱而发光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奇迹·笨小孩》预售开启 周深献唱《回到你身边》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推广曲《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
李易峰怎么走杨幂的后路了?
不是所有流量都会“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