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今日大婚,婚纱照曝光美如仙子,牵手丈夫崔泰俊笑容甜蜜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22 16:31:03 

1月22日是韩国女星朴信惠和丈夫崔泰俊在首尔举办婚礼的日子,所属社公开了一组两人的婚纱照,让人大饱眼福。

婚纱照背景都十分简约,一如两人的婚礼一样低调,据悉,为了照顾双方的家人,婚礼是非公开,只是邀请了熟悉的亲友。

朴信惠尝试了各种款式的婚纱,每一条婚纱都堪称绝美。朴信惠手捧鲜花,挽着丈夫的手臂,流露发自内心的甜蜜笑容,想必是真的找对了人。崔泰俊身着西装绅士帅气,和妻子流露出同款微笑,越发的有夫妻相。

另一张夫妻合影中,朴信惠身着镂空婚纱,直角肩和锁骨十分优越,身材真好。欧尼弯头浅笑,流露出温柔的气质,能将女神娶回家是崔泰俊的福气!

朴信惠也拍摄了多张独照,这条婚纱袖子十分清透,如瀑的长发披肩,肌肤雪白如凝脂,有如仙女下凡,被网友们大赞是最美新娘。

不过这几张照片都看不出朴信惠有孕肚,估计是很早就已经拍摄好了的。

崔泰俊的西装则是大同小异,不过在颜值这块拿捏得死死的,和朴信惠登对养眼。

网上也曝光了两人举办婚礼时候的现场照,不算非常奢华,只是点缀了一些鲜花和绿叶,就像朴信惠出水芙蓉般的气质,清新脱俗。

二人从2017年开始恋爱,长跑五年终于开花结果。

据悉,朴信惠和崔泰俊二人在中央大学是同一个专业的师姐学弟关系,在校园里便是很要好的朋友,出道后便从要好的同学发展为亲密的恋人关系。在恋爱初期,二人主要在女方家中约会,亦或是和朋友一起去郊区游玩,所以当媒体曝出恋情时,身边的朋友其实早已知道。

在2017年5月份,便有媒体曝出二人正在交往,后来回应只是好朋友,直到2018年3月份爆出约会照片才终于承认。

恋情曝光后,二人并没有多大就此高调,就连秀恩爱的合照都鲜有发布。

朴信惠饰演过《天国的阶梯》里的少年韩静书,一眼就让人心生喜欢。

成年后的她事业也是一帆风顺,主演过《继承者们》、《原来是美男》、《匹诺曹》、《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等等,合作的男演员包括但不限于李敏镐、张根硕、李钟硕、玄彬,堪称是男神收割机。

目前丈夫的知名度和收入都不及朴信惠,但这也恰恰说明朴信惠嫁的是爱情。

三天前,朴信惠分享了自拍一张,只露出了上半身,遮住了五个月的孕肚,嘴角上流露着即将成为人母的幸福和喜悦。她满脸都是胶原蛋白,苹果肌饱满,丝毫未见发福,可见是长胎不长肉的典型代表。

再次恭喜欧尼双喜临门,祝福两人新婚快乐!

关键词: 朴信惠今日大婚 婚纱照曝光美如仙子 牵手丈夫崔泰俊笑容

关闭
朴信惠今日大婚,婚纱照曝光美如仙子,牵手丈夫崔泰俊笑容甜蜜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5000万,《长津湖之水门桥》领跑
《黑客帝国》:当初有多惊艳,如今就有多幻灭
多台春节联欢晚会路透:芒果台选择直播,谢娜张杰番茄台合体
央视虎年春晚联排!沈腾早早收工,带着艾伦等走出了F4的架势
新剧开播即成爆款,上综艺又成新梗王,杨洋才是今年的最大赢家?
霍家争产、李嘉欣住院:现实版《家族荣耀》又上演?
赵丽颖解锁国风造型 明眸浅笑灵动率性又甜又飒
迪丽热巴晒光影自拍 捂脸嘟嘴俏皮可爱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四海》预售 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曝光
《喜羊羊与灰太狼》预售开启 梦想因热爱而发光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奇迹·笨小孩》预售开启 周深献唱《回到你身边》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推广曲《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
李易峰怎么走杨幂的后路了?
不是所有流量都会“塌房”
《麻花特开心》,明明可以更好
成龙私生女,上演“被嫌弃的一生”,如今放下一切重新来过
昆凌怀三胎,作为周董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她凭啥能成为天王嫂
明星穿假货是故意还是无心?唐嫣三穿高仿被骂,刘亦菲曾是山寨王
43岁倪虹洁自曝感情经历,结过婚,生过娃,热恋男友比她小
宋智雅翻车?嗯,炒作过头的必然结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