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武神会有衍生剧、死侍或加盟《奇异2》?漫威最近传闻有点多!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23 16:31:01 

对于漫威后续的一些电影,这几天也是陆陆续续有一些新的消息包括传闻被曝光出来,虽然这其中有些是涉及到了一些电影的幕后,有些则是还未被实锤的传闻,但基本上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细节的。

所以,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这些漫威电影的消息传闻:

【1】恶灵骑士+死侍将会出现在《奇异博士2》中?

对于漫威后续的《奇异博士2》一直以来关于各种传闻消息就没有断过,而对于这部电影,此前我们也聊过一些,比如在电影中很多人一开始看到的章鱼怪设定,都认为是“眼魔”舒玛-哥拉斯,但实际上这一章鱼怪并非原著中的维度领主,而是原著中“海王纳摩”支线剧情中的一个反派加甘托斯。

而最近,又有关于《奇异博士2》的消息,简单来说:

有传闻表示,死侍这次也会出现在《奇异博士2》中,而且电影里久违的「恶灵骑士」也会加盟,并且对于亡灵骑士这一角色还会跟“黑暗神书”的起源有一定关联!

5毛特效版恶灵骑士现身《奇异博士2》

要知道,在从前的《旺达幻视》中,「黑暗神书」首次在荧幕上亮相,并且因为改编,直接将绯红女巫这一存在设定为是经过黑暗神书“创造”出来的产物,所以,对于黑暗神书这一设定来说,其实本身还是具备了N多的可拓展的剧情空间。

而如果这一消息最终被实锤的话,结合之前的一些消息,比如也会出现在电影中的X教授等角色,那整个《奇异博士2》就真的是和电影副标题“疯狂的多元宇宙”相呼应了!

【2】漫威一大波剧集正在筹备当中,包括漫威最刚的男人的单兵剧集?

就目前的漫威来说,除了电影领域的继续发展以外,从去年开始的各种单兵角色的剧集上线,也是给了很多漫威粉丝以惊喜。

而和此前一样,漫威今年的打算当中对于“衍生剧”的规划也是有不少,这里面除了已经官宣将会逐步上映的,诸如《女浩克》、《月光骑士》以外,这两天漫威又被爆料有一批衍生剧进入筹备期!

典型的——

《夜魔侠》剧集,对于这一剧集很多粉丝应该不会陌生,在此前也是有电影和衍生剧,而这次漫威筹备的《夜魔侠》本身会软重启,所以,可能部分设定我们会在新的作品中看到和此前剧版《夜魔侠》联动的设定,而且,在这一版剧情中,夜魔侠不出意外会加入漫威复仇者。

除此之外,《惩罚者》、《杰西卡·琼斯》单兵剧集被爆料已经进入筹备期,而对于铁拳和卢克·凯奇这些角色则是会组队出演「火线英雄」,其中,铁拳的回归则是通过后续的《尚气》电影。

而涉及到阿斯加德的故事项目中,传闻漫威会单独拍摄一版《女武神》的故事,整个剧情除了会涉及到“无限战争”大事件也会涉及到此前《雷神3》中通过记忆闪回的女武神大军对抗海拉的故事!

【3】《蚁人3》主演吐槽这部电影是三部曲中最“难”的一部?

对于《蚁人3》的电影其实也是很多影迷所关注的,不单单是因为这部电影会更加深入的揭开量子领域的秘密,更多的这部电影也会上线征服者·康这类的漫威经典反派角色的故事。

而此前对于电影的拍摄,主演之一的“2代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直接表示,这是她拍过的“蚁人”系列电影里最难的一部:

“我们在11月底完成了拍摄,我觉得毫无疑问,这是我们拍摄的最难的一部,真的是最困难的,这是唯一一部我们在疫情封锁期间拍摄的电影,这给电影制作增加了难以置信的复杂性。”

与此同时,“2代黄蜂女”也是表示:

“增加了很多压力,让拍摄的状态变得很‘没人情味’,因为你根本看不到对方的脸,片场已经足够‘没人情味’了,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是在短时间内要完成,强度真的非常高。”

据悉,电影目前定档于2023年7月份。

【4】《邪恶六人组》电影后续将会上线?

作为蜘蛛侠的经典反派设定,「邪恶六人组」这一IP在原著中也是具备了相当多的故事点,而此前依照蜘蛛侠电影的进度来说,目前原著六人组中的成员已经基本上都上线了,而且个别角色,比如神秘客是已经领盒饭下线了。

所以,后续对于这一反派团体来说,可能会有新的成员加入,比如此前索尼影业宣布拍摄的《猎人克莱文》。

同时,对于这一IP,目前有消息表示漫威和索尼影业这边也是有打算合作制作《邪恶六人组》电影,并且会在其中上线“毒蝎”这类的新角色以及此前已经很早就上线的“秃鹫”这类反派角色。

更多精彩漫威电影情报、漫威美剧推荐、漫威吐槽,请关注漫威电影情报局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关键词: 女武神会有衍生剧、死侍或加盟《奇异2》?漫威最近传闻有

关闭
女武神会有衍生剧、死侍或加盟《奇异2》?漫威最近传闻有点多!
平平无奇,开年古装第一剧哑了
新热故事簿丨还记得青春有你2的林小宅吗?她直播带货又翻车了
2022春节档预售破亿《水门桥》领跑 《狙击手》点映口碑佳
《淘金》淘出了金子,还是砂砾?
朴信惠今日大婚,婚纱照曝光美如仙子,牵手丈夫崔泰俊笑容甜蜜
春节档新片预售票房破5000万,《长津湖之水门桥》领跑
《黑客帝国》:当初有多惊艳,如今就有多幻灭
多台春节联欢晚会路透:芒果台选择直播,谢娜张杰番茄台合体
央视虎年春晚联排!沈腾早早收工,带着艾伦等走出了F4的架势
新剧开播即成爆款,上综艺又成新梗王,杨洋才是今年的最大赢家?
霍家争产、李嘉欣住院:现实版《家族荣耀》又上演?
赵丽颖解锁国风造型 明眸浅笑灵动率性又甜又飒
迪丽热巴晒光影自拍 捂脸嘟嘴俏皮可爱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四海》预售 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曝光
《喜羊羊与灰太狼》预售开启 梦想因热爱而发光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奇迹·笨小孩》预售开启 周深献唱《回到你身边》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推广曲《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
李易峰怎么走杨幂的后路了?
不是所有流量都会“塌房”
《麻花特开心》,明明可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