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台春节联欢晚会路透:芒果台选择直播,谢娜张杰番茄台合体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22:31:01 

离除夕还不到半个月了,明星们也忙着准备他们的“年货”,什么呢?

当然是新年的新作品啦,正在为各大卫视备年货,今年数一数,竟然有十二台春晚,也太盛大了吧!

大家最期待的当然还是央视的春晚了,可每年都是一样捂得严严实实,今年的路透消息正一点点放出。

刘涛去春晚彩排上了热搜,究竟是主持还是参演什么节目要等节目单出了才知。

刘涛春晚下班视频里一如既往的状态好,不论是颜值、身姿还是衣品,妥妥的顶流中年女明星!

这真的是刘涛吗!不是李沁、孙怡吗,这路透照看着感觉还不到三十岁,刘涛你是怎么做到的,元气满满焕发新颜,太绝了!

还有网友发现了贾玲张小斐、大张伟王勉,看来又是热闹的喜剧之年啊!

在媒体的“围堵”下,又拍下了沈腾、马丽、常远、艾伦。

ps:沈腾你遮得够严实的啊,认不出来了啊~

今年会不会是小品特别多?因为媒体又拍到了贾冰、包贝尔、沙溢,希望去彩排的都留下!

演员和歌手方面,王嘉尔、萧敬腾、颖儿、毛晓彤、贾乃亮、张国立也都出现在了彩排现场,就从目前已知的明星来看,今年春晚的阵容很可以!

另外一档央视的网络春晚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但阵容还未公布完,只看到了王冰冰、陶勇、郑云龙和EDG等几个熟悉的名字。

卫视的春晚也都在如火如荼地录制中,唯一要进行直播的就是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

虽然不到一周就要播出了,但阵容是藏得严严实实,网上爆料的阵容可真的是相当的强大,有蔡徐坤、王一博、时代少年团等高流量明星,还有李宇春张杰周深华晨宇等好歌手,流量演员也不少,杨幂杨紫宋茜。

可看!坐等阵容和节目单了!

其他卫视中阵容最强大的是东方卫视,一上来就是唐嫣当主持,盘靓条顺比红毯上还美,就是发型怎么还是齐刘海啊,略凌乱的感觉,不知道唐嫣第二次主持大型晚会会不会进步呢?

然后就是张杰谢娜的合体,同唱谢娜新歌《小风筝》,果然有谢娜在的时候看到的都是张杰的侧脸,这应该是多年来难得一见的合体表演吧,好期待!

除此之外李宇春压轴流量不用愁,戚薇李承铉再合唱太棒了还有精彩的舞台吗,张雨绮竟然和宋小宝搭档演小品,这是什么奇妙组合,张雨绮这打扮是潮中带土啊,东方卫视已公布的阵容就很让人期待了!

北京卫视也很强了,率先推出了葛优、杨颖两位“代言人”,拉满了期待值。

杨颖在北京春晚粉色千格鸟套装甜美可爱,减龄十岁,好水嫩的感觉!

然后从各方路透得知,蔡徐坤、吴宣仪、李沁、时代少年团等明星也参加了北京卫视的春晚。蔡徐坤红色印花西装喜庆又时尚,吴宣仪竟然是小品首秀,有点期待爱豆演小品会是啥效果!

江苏台春晚目前已知的是周深和刘宇宁,周深和清华合唱团大合唱,C位的他好清秀,刘宇宁在舞台上一改往日的都市时尚范儿,这次怎么有点摩登复古了?

网上还曝出了有谢可寅、赖美云、希林娜依·高等女爱豆的名单。

浙江台春晚的人气逐年降低,今年竟然还有?网上没透多少风声,只有信和胡宇桐的上班照,是没有明星来参加了吗?

往年央视独大和四大“巨头”霸占了春晚的情况,今年貌似有所转变,山东卫视的阵容竟然还不错!

周涛主持,刘雨昕一家三口同台演唱,就光凭这两个人出来,感觉能拉到不少收视率了。

还有实力派歌手汪苏泷、蔡国庆、谭维维,看晚会的气氛是不是都有了?

喜剧作品里有冯巩和邵峰,还有许君聪张秦维为代表的大碗娱乐的演员,真的是一应俱全,再看山东卫视的舞台设计,感觉真的可以看诶!

广东卫视的虎年湾区春晚也有好多歌手,男歌手有薛之谦、林晓峰、张卫健,歌声质量有保证了。

女歌手有“容你sa娇”三姐妹,不知道是会合体唱歌呢,还是分开行动?但求求三位了别穿拍宣传照的这身了,花色乱乱的,也不是很喜庆啊。

安徽卫视这边的春晚目前只公布了三位歌手,孙楠、张杰、张靓颖,路透得知张杰再唱《少年中国说》,真的是好励志的一首歌,好听期待!

近两年很火的河南卫视依旧主打“国潮”,但官宣定档了这么多天,还不知道节目内容和到场嘉宾,有些许小失望了,天津卫视也还是老样子主打相声,依然是“相声春晚”,德云社女孩有耳福了!

十二台春晚除了必看的央视春晚之外,神秘的湖南台春晚也是阵容强大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其他家的春晚也都有各自的精彩,所以你会看哪家呢?

关键词: 多台春节联欢晚会路透:芒果台选择直播 谢娜张杰番茄台合

关闭
多台春节联欢晚会路透:芒果台选择直播,谢娜张杰番茄台合体
央视虎年春晚联排!沈腾早早收工,带着艾伦等走出了F4的架势
新剧开播即成爆款,上综艺又成新梗王,杨洋才是今年的最大赢家?
霍家争产、李嘉欣住院:现实版《家族荣耀》又上演?
赵丽颖解锁国风造型 明眸浅笑灵动率性又甜又飒
迪丽热巴晒光影自拍 捂脸嘟嘴俏皮可爱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陈晓陈妍希合体拍摄大片 互动状态超级甜蜜
《四海》预售 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曝光
《喜羊羊与灰太狼》预售开启 梦想因热爱而发光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张艺谋《狙击手》预售开启 “上战场”点名答到戳中观众泪点
《奇迹·笨小孩》预售开启 周深献唱《回到你身边》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推广曲《冬天里的一把火2022》MV
李易峰怎么走杨幂的后路了?
不是所有流量都会“塌房”
《麻花特开心》,明明可以更好
成龙私生女,上演“被嫌弃的一生”,如今放下一切重新来过
昆凌怀三胎,作为周董女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她凭啥能成为天王嫂
明星穿假货是故意还是无心?唐嫣三穿高仿被骂,刘亦菲曾是山寨王
43岁倪虹洁自曝感情经历,结过婚,生过娃,热恋男友比她小
宋智雅翻车?嗯,炒作过头的必然结果呀
还记得百万年薪拿来养弟弟的阿拉蕾吗?如今长到认不出?
刘奕君摸小鲜肉刘怡潼引热议,两人幽默回应,亲子关系闹乌龙
周迅前夫晒与年轻美女合照疑官宣新恋情,女方是企业家比他小24岁